創作內容

0 GP

漫畫碎碎念:踏影人

作者:艾雷克@大明神信徒│踏影人│2009-05-09 22:03:56│巴幣:0│人氣:533

原名:かげふみさん
作者:小路啟之
出版社(日/台):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原動力亞細亞


有一種人,他們的存在感極為薄弱,就算他們就在你面前唱歌跳舞、甚至是接近到能夠踩到影子的距離也不會被發現--他們被稱為「踏影人」,是一種擅用這種天賦的跟蹤高手。
惠也梅格,有著非常在意一件事、就會流鼻血到追根究底為止的強迫症少女,天然系,同時也是一名「踏影人」。她的工作就是依委託在一定期間內跟蹤、調查某一特定對象,然後將情報提供給殺手去執行暗殺任務。她和人類行動心理學研究生的我咒丸達成協議而一同行動著。
但是做著這種黑暗工作的惠也,卻因為自己的正義感以及在意任何事的個性,讓她在工作中遇到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困難......


「跟蹤高手」,就是這部漫畫的主題。主角憑著自己的能力去接近各個目標,觀察並想辦法了解他們之所謂會被盯上的理由,然後試圖解救沒有罪惡的人...應該就是本作的要旨吧。
雖然題材稍微有點黑暗,但是主角和登場角色的奇怪個性、故事進行時的輕快感,都讓作品增添了額外的歡樂氣氛。不過裡面常常會牽扯到一些跟「性」有關的話題,即使未露點也非18禁,但或許本作比較適合一定年齡層以上的讀者吧。

奇特的題材加上生命的探索,意外的組合也滿有趣的啊 = =
不過好像全三冊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踏影人|原動力亞細亞|小路啟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ig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碎碎念:鋼殼都市雷吉... 後一篇:〔SUNDAY v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