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渣男的春天】Chapter9—過去(二)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8-07-30 09:59:52│巴幣:2│人氣:218
莫韶影並沒有仗著自己長相帥氣、受女生歡迎就歧視胖子,和廖研完全不同,從這之後,莫韶影身邊不再只有女生,也開始出現不少男性願意跟他講話和分享遊戲心得。

莫韶影幾乎什麽都能聊,除了女性的生理期問題外,化妝、時尚、流行、電玩、音樂、娛樂、文學、體育……幾乎沒有他不熟的話題,王映凡都不得不佩服這個人的社交能力。

陳莉琴從莫韶影打退廖研之後,就對莫韶影有好感,但也僅止於有好感,不像其他女性一樣會主動向他告白。
之後王映凡也不清楚這兩人發生什麼事情,某一天開始忽然間走得很近,有些人開始懷疑他們在交往,但陳莉琴否認這件事,莫韶影沒有否認但也沒有承認。

王映凡雖被莫韶影救過一次,但也只有過那次交流,光那次交流就讓王映凡開始有了改變的念頭。他很佩服莫韶影敢和廖研吵,也很羨慕他什麽話題都能聊,加上長得帥氣,走到哪裡都是萬人迷。一時之間要改變個性不容易,但先瘦下來和打扮整齊一點,至少給人的印象好一點。

於是王映凡開始每週三天去慢跑,四天去運動中心健身,希望能夠把身上的肥肉減掉。

就在他某一天去運動中心時,看見莫韶影帶著弓箭出現,陳莉琴跟在他的身後,兩人就像是情侶一起來運動。他很好奇莫韶影帶著弓箭的原因,於是就跟在他們身後進去室內射箭場。

陳莉琴並不是來運動的,只是坐在後面看莫韶影練習。

本來王映凡想默默離開,廖研卻帶著一群人出現,外面的工作人員想拉住他和小混混,全都被毆打一頓。其他本來待在休息室的人出來查看,立刻叫了救護車和警車。

王映凡不敢和廖研對上視線,本來想就這樣逃走時,廖研抓著他的頭髮,把人洩進射箭場裡面,惡狠狠地瞪著莫韶影說:「之前竟敢讓老子難堪,這次看你敢不敢再給老子亂來!」他把王映凡抓到面前,惡劣地笑著說:「你敢動手這個傢伙就完了!」

「太卑鄙了……」陳莉琴覺得這人既惡劣又噁心。

「卑鄙?這傢伙活該擋在我面前啊!有本事就叫妳的男人乖乖站著讓我打。」

莫韶影輕輕嘆了口氣,箭矢居然射在廖研的手臂上。抓準時機,莫韶影不顧廖研會不會痛,直接把箭矢拔起來,朝著他的肩膀戳下去,逼他放開王映凡。

「莉琴,映凡交給妳了。」

「等、等等……韶影你該不會……」陳莉琴話還沒講完,眼前這一幕讓她和王映凡下巴掉下來。

只見莫韶影一人先踹暈了廖研,接著把弓箭當成棍子,直接用弓身和空手道撂倒其他身形比他壯碩的男子,身手俐落到王映凡差點以為自己在看動作片。

莫韶影拍了拍手,表示解決,警察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來到射箭場,把廖研送上救護車,其他人逮捕回警局,並要莫韶影他們做筆錄。

之後莫韶影和王映凡每週有兩次會在運動中心見面,過了兩個月,王映凡的身材比以前瘦很多,廖研也漸漸不找他麻煩,但是常常對陳莉琴性騷擾,例如摸她的大腿、意圖抱她,最扯的一次是把手伸進裙子底下,被莫韶影扔的美工刀劃傷。

這件事情是廖研的奶奶下跪向陳莉琴的父母道歉才壓下去的,本來莫韶影和陳莉琴想故意鬧大,看見奶奶身體不好還得替孫子收拾殘局,狠不下心欺負一個老人。

莫韶影和廖研就像一山不容二虎,只要廖研來了莫韶影一旦會跟他起衝突,起衝突的主因多半都是因為他一直騷擾陳莉琴。

但也因為莫韶影,廖研到學校的次數少了,班上也越來越和平,如果廖研能從此不來,全班都會舉手贊成。


十二月的某一天,莫韶影突然沒來學校,陳莉琴打電話也聯絡不上他,老師也沒來學校。

那一天下午,班導走進教室,神情凝重,解釋:「莫韶影暫時不會來學校,今天本來要去參加奧運選手選拔賽,早上在快速道路出車禍,現在在加護病房。」

陳莉琴一臉錯愕,她知道今天是莫韶影要參加奧運男子射箭個人組的選手選拔賽,沒想到會一場車禍斷了他出戰奧運的可能性。

放學之後,陳莉琴找上王映凡,兩人一起去醫院探望莫韶影,但加護病房必須在特定時間才能進去,最多也只能半小時。

在莫韶影轉病房之前,廖研突然間被退學,這消息來得很錯愕,不過陳莉琴知道其中的原因——撞傷莫韶影的車禍就是廖研教唆小弟偷大貨車搞出來的,莫韶影還沒出車禍之前就派人監視廖研的一舉一動,順便錄音,但他沒還沒聽到錄音就出事了。

這場車禍如果只有莫韶影受傷,廖研頂多是被迫休學,但車禍中卻死了三名保鑣。由於死的不是莫韶影,廖研家又有權有勢,沒多久他奶奶就幫他擺平一切,讓他免於坐牢,還給了莫家一大筆賠償金。

莫韶影轉到高級單人病房後,聽說了所有事情,無力地看著自己的手臂,他很想把右手舉起來,但手卻動不了。醫生說他的手臂已經回不到以前健全的狀態,現在的技術能讓他的手恢復到可以動的狀態,但要已經無法再參加射箭比賽,無法像以前那樣施力。

他獨自望著窗外,王映凡和陳莉琴坐在他的床邊,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的話。

「我不在意能不能出賽奧運,但是被廖研擺了一道,實在很不甘心啊……」莫韶影躺在床上,他很想把廖研拖出來海扁一頓,但是慣用手現在沒辦法動。

「可是比賽很可惜……」陳莉琴垂著眼,她每次跟著莫韶影去射箭場,就是在參觀他練習選拔賽的比賽項目。

「運氣不好也沒辦法,但是拖著這種手臂,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跟廖研打那麼久。」他輕輕按著右手,連手指都還沒辦法動,看來期末考也別想考了。

「一直想著手臂受傷太難過了,要不要看點輕鬆的?」王映凡拿出一本小說和閱讀用的架子,幫他把書本放好。

「還真貼心啊,這麽想招攬讀者?」莫韶影挑了挑眉,因為王映凡的轉移注意力,暫時讓他不用去想某個討人厭的傢伙。

「讀者當然越多越好啊!」王映凡說得理所當然,看了一下時鐘,「對了,你們會不會口渴?我去幫你們買飲料吧。」他站起來,不等兩人說要喝什麽飲料,就直接跑出去了。

他觀察莫韶影和陳莉琴很久,這兩人根本天天都在過情人節,卻從沒公佈過交往,他問陳莉琴是不是在和莫韶影交往,她居然回答沒有,但她喜歡莫韶影,問莫韶影也得到類似的回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5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小說|愛情|少女|渣男的春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推薦—工作細胞... 後一篇:好久沒玩的即時戰略網頁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