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女審神者】束髮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8-07-27 17:07:34│巴幣:2│人氣:182
#
又有新的刀劍男士即將被召喚了。

時之政府照例先放上了被眾多審神者形容為「下巴殺」的照片,而這次那一小角的照片也照例引起了廣大的討論。
不過這次有些不一樣的是,往常對新刀樣貌興趣不高的審神者,這次也打開了審神者論壇加入了討論。

無他,就由於演練場上同事的一句話──「這次的新刀,感覺跟江雪有點像。」

就為了那句話,審神者甚至將時之政府公布在推特上的局部照影印了出來,左看右看,想著是啊髮色是有丁點像,可是江雪不會這麼爽朗的笑,也沒有這麼黑,瘦一些,不過也是相當結實的,用力的時候會有很漂亮的線條──嗚啊啊啊又想到哪裡去了,現在是白天!辦公時間!想什麼啊!

審神者用力的把頭給重重的壓進桌上成堆的文件,額頭隔著紙張敲上了桌子發出了有些沉悶的撞擊聲,而原本坐在她身後翻著書的江雪聽到聲響回過了頭,看著審神者有一下沒一下的撞著桌子,伸出手輕輕扣住了她的肩膀,將她扳過了身。

撞得不重,看著她額間發著的一點紅,嘆了口氣,另一隻手輕輕觸著,「您怎麼了?」

雖然那雙琉璃紺色的眼眸投來的眼神更像是『您又發什麼神經?』

假裝沒看懂江雪眼裡的神情,她縮了縮肩膀,「沒什麼。」
就清醒下逐漸母湯的腦子而已。

刀劍的體均溫本就低於人類,他寬大的掌心輕輕觸在額頭發紅處,指尖冰涼的溫度漫了過來,一點點的沁入皮膚裡,在悶熱的夏日裡很是舒服。
她微微仰著頭朝他看去,他垂著眼,琉璃紺色的眼眸半掩在淡色的睫毛下,額前的髮絲安靜的垂落,精緻的臉龐神色安然。
江雪左文字這把刀的色彩是有些過份的淡了,卻是一種帶有禪意的淡,如枯山水般的隱意,只有那雙眼眸是深的,落在一片清淡中,像是大德寺龍源院裡,名為『東滴壺』的枯山水,一只黝石跌落水面,滴石入海,於是漣漪漫開,廣秣無垠。

沒忍住的就伸手摸了上去。

他的眼眶線條是一種恰到好處的精緻,太多了就遠了,現下這樣是剛好,鑲在那張溫淡清瘦的臉上,是美麗。
她輕輕摩挲著,心裡想著自己的詞彙如此貧乏,可太過花俏的言語又是不適合他的,所以還是美麗吧,美麗最好,最傳統又最無趣的話語,卻因著他所以在舌尖綻出了一點別的味道,若有似無的,想仔細去嚐又會消失,可她知道那是真實存在的。

「......主?」
他出聲,有些不解的,琉璃紺色裡浮了一點疑惑,紫藤色的眼眸望了過去,看著他上揚的眼角突然笑了起來。
摸著他眼角的手頓了頓,然後往下去勾住他的脖頸,微微使力的讓自己貼近他,把頭擱進他的胸膛裡,蹭了蹭。

清淡的檀香湧進了鼻尖,她深深的嗅了嗅,想著,不像的,不會有哪一把刀像他的。
不會有誰再有那麼一雙美麗的眼睛。

#
於是新刀的事情就這麼的被她給擱在了腦後。

又過了幾日,新刀的全身照被公布在了時之政府的網站上。
看著論壇上一溜的『可惡又奶錯了!』、『完蛋沖繩腔我們自己日本人都聽不懂以後怎麼溝通!』、『我靠樓上我還外國人呢不就GG』、『誰奶江雪的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那個頭是漁網嗎!!!』、『果真又是下巴殺』、『其實政府根本只是想秀他們截得一手好圖吧?!』
她不禁笑了出來。

然後看到了一個『哥你綁頭髮就我菜啊為什麼不綁!』的留言,她想了想,點開回覆框,打下了『沒綁是要讓審審綁的!!』這樣的回覆,送了出去。
看了看沒什麼重要的資訊,她就關掉了電腦走出了書房,準備出陣。

因為只是陪新來的刀習慣身體以及戰鬥,特別選了相對安全的區域,還有光忠這把滿練度的刀劍陪同,所以並沒有花去很多時間。
她回到本丸的時候正是傍晚,薄暮落滿庭院,江雪正坐在長廊上,淺色的髮絲舖滿了夕日的餘暉,平時顯得有些冷淡的色彩一瞬的溫柔了起來。

她想了想,低頭望向花圃裡自然掉落的小小花朵,揀起了其中花瓣相對鮮嫩完整的一朵,向他走去。

「您回來了。」
早察覺到了動靜,江雪抬頭朝她望來。

內心一下的安穩下來,她將手中的那朵紫色小花遞給他,「嗯,我回來了。」
他接過了花朵,紫色的花瓣將他有些蒼白的指尖襯出了幾分鮮活,琉璃紺色的眼眸因著夕陽的照映有些瞇起。

「能請您為我束髮嗎......今天有些熱。」他說,語調是一慣的平緩安穩,朝她伸出的掌心上躺著一把木梳以及一條髮帶──髮帶是鮮豔的蘇芳色,與江雪慣常的素淡不一樣,是她送給他的。

今天其實不算特別熱,至少是個有風的日子,而且刀劍男士本就對溫度不甚敏感,往常都是她纏著他,讓她為他束髮的。
不過她也沒有多想,甚至有些高興,她喜歡為他束髮,喜歡那種一絲一縷梳攏收緊,慢慢纏上髮帶繞緊固定的感覺,尤其看見那抹蘇芳色出現在他淡色的長髮中,胸膛就會不住的為之高鳴──可怕的,人類的,佔有慾。

木梳也是特別挑過的,木製的梳子會呼吸,比起常見的那些廉價的塑膠製品,對於髮絲更加的好,更能讓頭髮一絲不亂,保持柔軟──雖然她自己用的就是常見的那種飯店用扁梳,江雪對此頗有微詞,在一次江雪默默的從萬屋搬了一打的木製梳子回來後,她才停止使用塑膠製梳子摧殘她那頭短毛。

江雪的頭髮多,密且軟,完全打破了一般髮絲柔軟髮量就少的定律,帶著涼意,緞一般的觸感。
她慢慢的用木梳一點一點理著他的長髮,夕陽還未完全沉沒,帶著紅色的暉光落在這有些帶著透明感的髮絲上,顯得燦燦,具體說不出是甚麼顏色,帶著一點並不炫目的晶瑩。
是很溫柔的顏色。

理順,梳攏,握在掌心之後收緊,仔細的纏上髮帶,然後打上漂亮的結──蘇芳色的髮帶末端垂著與她眸色一般的紫藤色天然石吊墜,小小的,很精緻,並不顯眼。

他常年不見光的後頸因為綁起了高馬尾所以露了出來,透著蒼白的色澤,有幾縷細髮垂落,在夕陽映射下有幾分的晶瑩。
她伸手去摸,細膩緊實的觸感讓她的背脊有些的發麻,她乾脆的直接吻了上去,唇瓣貼著輕輕摩挲,涼涼的,滑滑的。

「癢。」
他的手向後伸去握住她的手,而她就順著這樣的姿勢向前去環住他的腰,收緊。

「第一次吧。」
「嗯?」
「你讓我給你束髮,這是第一次吧。」
「……『沒綁是要讓審神者綁的』。」

她有些訝異的看著他微微向她側來的臉龐,「你看到了?」
才想到她出門前似乎沒有把推特的頁面關掉,而本來公務用的電腦她就沒有設密碼,江雪隨時可以查看,大概是在幫忙她處理事務的時候被看到了吧。

「嗯?我覺得是有道理。」

她把頭抵在他堅硬的肩胛處抿著嘴,悶悶的笑了起來。

「您笑什麼。」
「沒有──我也是覺得很有道理,佩服我自己能說出這麼有道理的話呢。」

聽著自身後傳來,滿含笑意的話語,他垂眸望向手中那朵紫色的小花,淡色的唇瓣勾起了清淺的弧度。

蘇芳色的髮帶末稍垂落的紫藤色墜飾在餘暉的映落下熠熠生輝。

 


➶➶➶
說好短打......算了算了我自己作死立flag
期末還是要舔一下江雪才不會餓死,沒有糧可以吃的我是痛苦的.jpg
新刀我其實滿喜歡的,寒假剛去過沖繩對於沖繩的好感度很高,沖繩的海真的非常美,覺得如果可以的話冬天可以去看看!因為夏天人就好多OTZ
新刀目前第一印象很不錯,等後續台詞及其他立繪出來吧&恭喜樽叔三連莊!!我超喜歡樽叔的,從網王的木手我就對樽叔的好感度很高(覺得樽叔好帥
另外推個樽叔以沖繩島語唱的歌,我覺得非常棒...!

東滴壺是這個→

據說是日本最小的枯山水。
那個紫藤色的吊墜因為我其實對天然石很門外漢,所以我查過之後是以藤雲石去寫,在日本常用於女性用念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2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女審神者|江雪左文字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下巴殺
我覺ㄉ可以WW

07-27 20:52


這次新刀公布立繪全出來的時候真的是哎嚎一片呢www07-30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些《Unnatural... 後一篇:【刀劍亂舞】【巴形薙刀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