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七月十三日是善子的生日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8-07-14 13:10:50│巴幣:30│人氣:630
【LoveLive! 偶像生日:Aqours #6.津島 善子】
7月13日的壽星.津島 善子(つしま よしこ)
所屬團體:Aqours;子團體Guilty Kiss
年齡:15歲
學年:高一(浦の星女学院)
血型:O型
身高:156cm
三圍:79、58、80
喜歡及討厭的食物:巧克力、草莓;橘子(千歌表示XD)
興趣與特長:小惡魔時尚;遊戲、魔法
自稱與口癖:ヨハネ(夜羽)、堕天使;リトルデーモン(小惡魔,專稱自己的粉絲)
暱稱:夜羽、中二病、堕天
代表色:灰色
推估µ's對應角色:西木野 真姫(真姫表示=_=)  ※2018年註:以對應而言,應以矢澤 にこ較為適切,既然這是舊作就不予改正。
配音員(CV):小林 愛香
相似的偶像大師偶像:双海 真美&亜美 + 水瀬 伊織 ++ 神崎 蘭子(絕配!CG也是偶像大師的分支)

簡介:浦之星女學院1年級生。渾身小惡魔風的打扮,自稱是“墮天使夜羽”。出身於大都會的沼津。個性開朗不膽怯,頭腦聰敏思緒敏銳,但是運氣非常不好,所到之處總是充滿意想不到的災難。
在動畫版中,這位可愛的墮天使小妹初登場的方式,真的是以“降臨”之姿.從櫻樹上掉下來(被露比的獅吼功嚇下來的)!隨後,又在課堂上新入生的自介時耍中二,『堕天使夜羽,妳們要不要也成為夜羽的小惡魔啊?』說完才發覺自己出了洋相,逃出課堂,入學第一天就開始了無限期的翹課。
似乎認為自己的名字善子會帶來不幸,又或是其它因素,住在沼津市的她才選擇到偏遠的內浦就讀高中,入學第一天被花丸認出來時,極力否認卻還是被花丸識破,原因是她猜拳的剪刀太好認了(拇指食指無名指,一般人做不出的形)。
雖說是翹課,但她還是有偷偷回到學校,她很想戒掉中二病,成為所謂的現充,過著一般的高中生涯;動畫第五集,本來癮子犯了又想跑上學校頂樓堕天,不巧那裡已被千歌她們作為練習場所,還不小心讓花丸發現了她……!勉為其難下,她請花丸協助她作為一個正常的高中生,卻沒想到在與同學們聊天時,聊到占卜,她的中二病又發作了……!
學園偶像研究社辦,大夥兒睥睨似的看著善子的中二病網路視訊影片,善子自己也覺得羞於見人,唯獨千歌靈光一閃,直呼就是這個!她要善子以堕天使之姿加入Aqours!因為中二……,不!堕天使可是一個特別的元素。
幾經波折,善子受不了千歌她們的勸誘而反問,妳們能夠接受一個動不動就會堕天,還會要妳們扮演堕天使、小惡魔的成員?答案是yes,但是太過頭時會適時糾正的;於是Aqours第六名成員.津島 善子(堕天使夜羽)加入!
善子的體力似乎不像外表般纖弱,意外的好,從第六集開頭的神社步道跑步訓練,完畢後還能輕鬆地比YA,以及第九集前、後段能夠輕鬆抓住露比、黛雅(扛過發電機的力氣應該很大)來看。並且喜歡吃超辣的食物,第十集自製的墮天使的眼淚(章魚燒).放入大量的塔巴斯科辣椒作為內餡,露比吃了可是辣得半死……!甚至會穿著黑色斗篷練舞,結果在豔陽下的頂樓差點被熱死。
自然而然地展現堕天使本色,這就是可愛的中二病偶像小妹.津島 善子。

★收到善子……,夜羽(以下簡稱妹妹)的情人節訊息,妳/你願意當她的最高級小惡魔,陪在她的身邊嗎?


☆妹妹平常的練習服裝,她的身材屬於標準偏苗條型。


★妹妹的未熟DREAMER舞臺服也是很美,衣架子無誤。


☆堕天使的晚禮服?


★拿著水母傘,一身淺色系洋裝,神采飛揚的妹妹♥。


☆妹妹(夜羽啦!)也很適合當啦啦隊喔!


★看著自己做的蛋糕完成,滿心期待的妹妹。


☆善子:呵呵!本堕天使也適合穿日式服裝的呦♥!


★抽籤抽到“大凶”的妹妹。XD


☆彩虹服裝的妹妹,她擺POSE的動作一向都很好看。


★妹妹手作的和式料理,妳/你敢吃、敢不吃嗎?(反正也只是超辣XD)


☆善子:來介紹一下,這是本堕天使的契定小悪魔.カモカモちゃん♥。


★不過說來說去,還是哥德蘿莉服最適合妹妹了♥。


◎最後來個自行剪接、處理的小漫畫;內容很乏味,純粹訓練自己的影像處理能力而已。感覺自己最近好像愈來愈喜歡妹妹了♥。XD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7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生日|津島善子|夜羽|墮天使

留言共 7 篇留言

一大坨牛糞
不管什麼
歌德蘿莉ww

07-14 13:11

得丁★爆廃モード
歌德蘿莉94讚啊![e12]07-14 13:16
ALINNA
想畢業卻無法畢業的中二病XD

07-14 13:43

得丁★爆廃モード
不過這也是善子的魅力之一。[e22]07-14 13:49
蒼月
善子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她的鼻子畫法和別的角色不同,看起來比較挺

07-14 14:26

得丁★爆廃モード
喔喔!我倒沒注意到這點吔!XD
通常在看她的時候,我都只注意她的墨藍色頭髮(我藍髮控),跟酒紅色的雙眼❤。07-14 14:36
蒼月
其實還蠻明顯的,因為當初人設一出來我就有主要到了

07-14 15:01

得丁★爆廃モード
抱歉,是“就有注意到了”嗎?
經你一說我才注意到這個不同,看來我在細節上的觀察力還不夠呢!XD07-14 17:48
藤島咩咕的狗
我我我我婆婆婆婆

07-14 16:47

得丁★爆廃モード
善子.你的婆、我的妹(咦?)。XD
話說你今天的行程如何呢?等著看遊記喔![e12]07-14 17:50
蒼月
打錯字 哈哈

07-14 18:00

得丁★爆廃モード
別介意,呵呵~~。07-14 18:10
起司馬鈴薯(*ˊ˘ˋ*)
津島夜羽啦

07-15 23:29

得丁★爆廃モード
是~是~!!=3=07-16 0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Sync] 071... 後一篇:[FBSync]週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