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UNBOX】妹ちゃん的專輯Vol.2++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2-07-30 23:57:00 | 巴幣 24 | 人氣 236

應該不用我解釋,妹ちゃん是誰了吧?

算了,還是說一下好了,妹ちゃん==妹妹==我對善子的暱稱,妹ちゃん就是津島 善子♡。

妹ちゃん,我還是叫她妹妹好了♡,妹妹的團隊排序№6,到了生日卻是最後,也就是№9,好個69……,欸我是不是想說什麼?算了別亂想!!

這回的店特,為了好收藏(我的Aqours收藏已快沒地方放XD),我選擇了タワーレコード:バースデーカード(二つ折りカード),也就是生日賀卡。

本專輯的全名:LoveLive! Sunshine!! Second Solo Concert Album ~THE STORY OF FEATHER~ starring Tsushima Yoshiko


◇省略外箱與填充材,直接看內容。


◆拆膜前再看一眼。


◇知性覚醒!妹妹的專輯正、背面。




◆CD印刷面,妹妹的代表色灰色,顯得很平和。






歌詞本封面。

成熟風的妹妹,還是妹妹♡!輕熟的風格中帶有些許活力的美感。


◇成熟風的妹妹,也還是好可愛♡。


◆歌詞本內頁,只拍前、中、後。


┕中間部份。


┕後段;哎呀!這次的主打歌.迷冥探偵ヨハネ,歌詞竟掉出景深外了,想看的請自行另尋方法吧XD!


◇封面,左方跳燈。妹妹有點暗,是不是比較像堕天使?


┕換到右邊打跳燈,就比較正常。




特典.生日賀卡。

專輯收藏進度.全員到齊!!


◆生日賀卡,背面。


┕正面;可以看著美麗又可愛的妹妹,邊寫想要給她的話語。


◇好了,妹妹!請入盒吧♡!


◆Aqours生日專輯Vol.2,全員到齊!




◇秀一下全員專輯,照生日排序。


┕照團隊排序;看得出是哪四位女神沒更動位置嗎?


◆小心翼翼,怕傷害覆紙的輕輕將專輯開口朝外放,才可看見九位女神的代表字符。
這次的英文是SUNSHINE!!,不變的是妹妹仍是驚嘆號,只是這次“買一送一”!!




原本想要秀一下全員的特典的,想想還是算了!

這次不像第一回時那麼一致都鑰匙圈,而是有部份成員是小方巾,一部份則是生日賀卡,擺起來不好看。想看特典的話請自行去小屋爬舊文吧!

接下來,照例分享官方YT釋出的專輯試聽&生日特別影片。


◎【試聴動画】LoveLive! Sunshine!! Second Solo Concert Album~THE STORY OF FEATHER~starring Tsushima Yoshiko


◎津島善子バースデーメッセージ(Tsushima Yoshiko birthday message)









++(double plus)

今天(7/30),無意間發現AS也集齊了未来の僕らは知ってるよ的衣裝了,最後一位登場的女神,就是我婆.桜内 梨子。既然全員到齊了,照慣例就來分享一下吧!

個人認為這是我大Aqours最美的舞臺服之一(謎:你只要是Aqours的都最美啦!),出自於第二季動畫OP,有收藏的必要♡!一樣有橫幅及直幅。

圖片來源:https://anihonetwallpaper.com/


☆蜜柑の女神.高海♡千歌。




★桜華の女神.桜内♡梨子。




☆海の女神.松浦♡果南。




★梅華の女神.黒澤♡ダイヤ。




☆青空の女神.渡辺♡曜。




★堕天の女神.津島♡善子。




☆本の中の女神.国木田♡花丸。




★SHINY Goddess.小原♡鞠莉。




☆可愛の女神.黒澤♡ルビィ。






另外,今天是沼津夏まつり・狩野川花火大会的Day1,預祝大成功♡!

蛤?不知道啥是狩野川花火大会?罰妳/你去看LLSS第一期第九話啦!


◇宣傳海報。預祝第75回沼津夏まつり.大成功!!(來源


◆說到狩野川花火大会,當然會憶起第九話的經典,神曲.未熟DREAMER。






最愛Aqours的双子



津島 善子×桜内 梨子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夜羽唱的未熟Dreamer超讚
2022-07-31 05:56:12
得丁★爆廃モード
+1.♡
2022-07-31 10:28: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