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殺手與魔法使—人物介紹

作者:4654534198│2018-07-12 15:32:06│巴幣:10│人氣:316
人物介紹(會因劇情推進更新,怕劇透的建議看到最新再看)︰

主角群
  • 密斯特:
亞裔男性殺手,25歲。面形尖削,留有黑長的頭髮,膚色白哲,個子瘦長,身高175cm,整容時找了一個時尚雜誌男模作模板,所以樣子不錯的。生性寡言,平常眼神平常毫無神氣,表情變化不太,但會因任務需要而改變。

密斯特這名由之前的殺手公司給的,他並不知道自己的本名。他自小父母雙亡,由殺手公司嚴格訓練,成為有著超強的反應、敏銳的五感、靈活的身手的頂尖殺手,並精通各種槍械及格鬥技巧。

因為之前嚴格的訓練而養成一套既定的日常習慣,生活十分規律,每天至少要喝兩杯牛奶。因為曾被三番四次的背叛而缺乏安全感,造成他多疑的性格,同時也令他成為一個我行我素的利己主義者,直到遇上桑妮才有少許改善。

因為執行殺掉班傑的任務誤進異世界,現在為尋找回去地球的線索而待在桑妮身邊。

角色原型來自電影Léon: The Professional的主角––利昂及動畫黑色契約者的主角––黑,名字來由為北歐神話中的女武神之一Mist。

  • 桑妮︰
異世界的少女魔法師,身材矮小,外貌帶點稚氣,留著冰藍色長髮側馬尾,膚色比一般人蒼白得多。經常身被著厚綿大衣,身穿古歐風連身裙。

個性天真,很有愛心,外表倔強,卻內在軟弱,依賴性高,太容易相信別人。有時面對外人時言談舉止高雅。

宣稱為魔水晶商人,但實際對經商一竅不通,只是擁有大量魔水晶和熟悉其使用方法。因為稚氣的外貌常常被密斯特當成小孩,她本人則對此十分不滿。能使用多種魔法,其中擅長冰屬性魔法,常借助魔水晶發動魔法。

因為尋找兄長艾馬而進入列坦尼,現在對密斯特信任而和他一起行動尋找他哥哥的線索。

角色名字來由為坦桑石。

  • 安德魯﹒帕迪亞︰
美國人,35歲,戴著眼鏡,留有彎曲長髮並梳成兩邊露出中間的額頭,體格稱不上強壯。原是一名醫生,在五年前跟富豪友人安東尼.席克斯用私人遊艇去大西洋釣魚時遇上風暴穿越到這裡。

藉著自己的專業在異世界賺了第一桶金,並和貴族女兒安娜結婚育有一子,因著個人理念而成為義務醫生,也因此結識到革命黨的黨羽,成為了他們一員。

因地下要塞事件,柏迪亞終於認清了革命軍的真面目,自此他就決定脫離革命軍,轉而投靠城內温和改革派,而且重操替貴族看病的故業。而身為改革派貴族的女兒,安娜對他回來沒有很大反應,就像早料到他會失敗一樣。


列坦尼貴族及騎士

  • 艾奇遜﹒西敏
男性騎士,23歲,列坦尼七大家族之一西敏家的長子且現任家主兼憲兵團團長。留有銀灰色的馬尾和三七而分的瀏海,身材高瘦。

性格正直,嚴守騎士道,對王室忠心耿耿,但被溫莎認為是食古不化。與溫莎和二王子亨利是青梅竹馬關係,被溫莎叫作小艾,被亨利稱作艾奇遜。

擅長風屬性魔法和劍術,其魔法道具是把家傳寶劍︰西爾芙(Sylphs, 意思是風精靈),源自古時西敏討伐風龍莎得弗迪後,固定了其術式臟器於劍上,承繼了風龍的加護——死後重置,持有者以消耗壽命為代價,在死亡時身體會回復到五秒前的狀態。加護共有七條,在承繼給下一位持有者後加護重置。


現時被調職當夏洛特公主的守衛,與密斯特交戰時遭受腳傷,出入需要拐杖支撐,因為下屬被殺一事對密斯特恨之入骨。

名字來由是港督楊慕琦和英國西敏寺。

  • 帕梅拉﹒溫莎
女性騎士,23歲,列坦尼七大家族之一溫莎家的現任家主兼皇家龍騎兵隊將軍。中性打扮,留著柔順茶色的短髮,微褐的臉頰上散佈著少許日曬留下的雀班,淺啡色的瞳孔。

性格樂天隨和,說話不太會經大腦。和西敏和二王子亨利三人是青梅竹馬關係,似乎對亨利有意思。擅長火屬性魔法和馭龍術。

名字來由是尤德爵士夫人和英國溫莎城堡。

  • 巴利奴
前帝國主將,因失勢被眨到遍遠的村落當村長,擅長蠱術,暗中研究著不人道的魔法兵器實驗希望有成果能重返朝廷,跟帕迪亞有一些淵源。

在第一卷中為了捕獲桑妮,救起並指派密斯特執行任務,因為密斯特變節而自行出手,被密斯特和桑妮打敗而葬身火海。

列坦尼王室

  • 國王 查理八世
列坦尼的一國之君,75歲,現時病重長臥床上,由其弟溫斯頓暫代管理朝政。

  • 溫斯頓 親王
全名為溫斯頓﹒諾登﹒阿爾伯特,查理八世的親弟弟,69歲,列坦尼的王位第四順位繼承者,現時為攝政王幫助查理八世管理朝政。外表比實際年齡老十年,腦袋頂上也因年月而毛髮盡失,只留下幾條頭毛。外界一直擔心他會奪權稱王,但他一直表示對王位不感興趣。育有二子一女,長子已戰死沙場,次子和三女年紀尚小,分別為第五順位和第六順位繼承者。

  • 愛德華 王子
全名為愛德華﹒詹姆斯﹒阿爾伯特 ,查理八世與第一任妻子所生的長子,34歲,列坦尼的王位第一順位繼承者。體形健碩,留有金色而稀疏的短髮,並而滿臉鬍茬。自年少便跟父親東征西討的他養成了他好戰的個性,現時是皇家海軍和陸軍的元帥,是軍官公認帝國中最有勇有謀的將軍之一。多數的軍官也支持他成為下一任的王,在議會上他也是保守派貴族之領導者。

  • 亨利 王子
全名為亨利﹒亞歷山大﹒阿爾伯特 ,查理八世與第二任妻子所生的次子,26歲,列坦尼的王位第二順位繼承者。體形高瘦,留有淺金色油頭、戴著金框眼鏡,這花花公子的形象令他成為民間不少女性的傾慕對象。在商界和文化界活躍,常常周遊列國處理與其他國家的經貿事宜,算是半個外交使節。看似是對王位不感興趣,但商界和改革派的貴族極力支持他成為下一任的王或宰相。


  • 夏洛特 公主
全名為夏洛特﹒愛麗絲﹒阿爾伯特,查理八世與第二任妻子所生的三女,14歲,列坦尼的王位第三順位繼承者。受亡母影響,熱心於慈善濟貧,在民間擁有一定聲望。



艾倫蘭革命軍

  • 夏爾
艾倫蘭革命軍總隊長,40歲,有著身材魁梧和粗獷的面孔,語氣豪邁。曾是帝國的軍官,退伍後召集了很多在愛倫蘭大飢荒失去至親的人,訓練他們成為革命軍最利害的一支游擊隊。擅長火屬性魔法,常用魔法道具為魔法棒和劍。

綁架桑妮的真兇,原因是為了打開地下要塞的門,奪得克圖魔水晶。

名字來由為法國啟蒙時期思想家孟德斯鳩。
  • 雅克
夏爾的手下,艾倫蘭革命軍幹部兼主將,19歲。留著短而爽朗的金髮,有著清秀面孔和矯健身材的美男子。家人在艾倫蘭大飢荒死亡,自此對王室帶有怨恨,加入革命黨為家人報仇。性格和藹,有正義感,尚未習慣殺人,但為了達成目的他並不介意雙手沾血。擅長水屬性魔法,常用魔法道具為指環。

相信桑妮並讓她加入地下要塞的行動,在第一卷終結時和西敏交手。

名字來由為法國啟蒙時期思想家盧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4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ackyiu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時事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