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感想】Key ORCHESTRA CONCERT 2018

作者:月光奏│2018-07-08 00:05:01│巴幣:6│人氣:705

今天跑去參加了Key社20周年紀念演奏會。
地點離我住的地方很近,睡到下午才出門XD。







歌單:
1.『Kanon』より
「朝影」
「木々の声と日々のざわめき」
「残光」
「冬の花火」

2.『AIR』より
「夏影(インストのオリジナル版)」
「双星」

3.『CLANNAD』より 
「汐」
「は~りぃすたーふぃっしゅ」
「馬鹿ふたり」
「渚~坂の下の別れ」

4.『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より
「Gentle Jena -Starlit Night-」

5.『AIR』より
「青空」 歌:Lia
「鳥の詩」 歌:Lia

6.『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より
「えきぞちっく・といぼっくす」
「BOYS DON’T CRY」
「魔法のアンサンブル」
「雨のち晴れ ~instrumental~」

7.『Rewrite』より
「ヒナギク」
「Philosophy of ours」
「旅」

8.『Angel Beats!』より
「theme of SSS」
「ガルデモメドレー『Alchemy』『Crow Song』『Little Braver』」
「一番の宝物」 歌:karuta

安可曲
『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より
「Life is like a Melody」 歌:Lia/karuta



音樂會版本別有風味,個人最喜歡『AIR』的「夏影」,完全符合現在的季節,一邊聽著演奏,一邊回憶故事劇情,內心無限的感慨,坐我隔壁的人還哭了出來。

Lia的歌聲很適合這種音樂會,能坐在最前排享受歌姬的歌聲,真的太幸福了。

可惜這場沒有最新作summer pockets的音樂,聽說大阪場會加上去,好羨慕。

演奏會到一半還遇到地震,算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吧。

初次遇到Key社的作品是國中的時候了,看完動畫補玩遊戲,就成為Key社的忠實粉絲,此生能遇到Key社的作品真的很幸運。
今年能夠參加20周年紀念演奏會和最新作summer pockets的發售,見證Key社的歷史,來日本這一年也不虧了。

另外感謝巴友¢銀飄♪揚,喜歡這方面的作品的人很少,邊緣肥宅一直都是獨自參加,這次是第一次能在日本場次和台灣人碰面,真的非常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9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YU
我附近很多人在AIR部分淚腺崩壞、一直聽到啜泣聲。幸好我防洪工程做的還不錯w

07-08 00:09

月光奏
我自己也有點淚目,殺傷力太強了qq07-08 1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ノ少女》 系列最終作... 後一篇:《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