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アフター》製作決定!

作者:月光奏│2018-07-11 22:41:42│巴幣:44│人氣:5366

由 CRYSTALiA 所製作的美少女遊戲《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於今日(7/11)宣布製作以「朱雀院椿」為主角的續作《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アフター》



主人公三城刀輝是以成為刀鍛冶師為目標,叢雲學園技巧科的二年級生。
不但出身於鍛冶師的名門,自身本來也備受期待的刀輝,卻因某個理由而放下了刀鍛冶,過著沉迷於擺弄機械的學生生活。
然而某一天,以發現了自稱三城家守護神的「神明大人」為契機,刀輝與4名女主角發生了命運的邂逅。

她們便是——
在月夜下遇見的黑髮轉學生劍士「上和泉桜夜」
學園最強的年長青梅竹馬「朱雀院椿」
為刀鍛冶流淚的溫柔後輩「藍原しおん」
好奇心旺盛且以鍛冶師為志向的後輩大小姐「フリージア・ゴッドスピード」

與少女們的邂逅,點燃了刀輝心中冷卻已久,刀鍛冶的魂之火爐。

「我的刀,希望由你來鍛造」

通過刀,與她們構築的羈絆。
作為刀鍛冶師和劍士、身為男人與女人,透過特別的羈絆所結緣的故事,就此拉開序幕。
這是刀輝和女主角們編織而成的青春戀愛故事。


詳細情報有待日後公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4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07-13 18:26

HAK
這款到現在還沒碰..就有後日談拉找時間再來玩玩...

07-14 12:33


只跑了椿線的我露出一臉賊笑WW

07-16 20:26

不知道
可以給院椿吐口水用腳踐踏ㄇ

07-17 05:03

我這有批好便宜的TA阿
人家是名叫椿 姓朱雀院好嗎

08-16 1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想】Key ORCH... 後一篇:麻枝准親筆簽名「サツバ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