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94)

戴斯蒙 | 2018-07-02 19:39:17 | 巴幣 22 | 人氣 554


  數日後,諸國的聯軍開始在平原的一端集結著,先到的士兵們開始築起了防禦工事,雖然這期間敵軍有試過前來攻擊,阻饒據點的建設,但是在卡克羅奇斯的數十名喚龍使的保護下,對方只能灰溜溜的撤退。

  而就在第一場戰爭差點就要爆發的這時候,奈薩里安以及他的夥伴們也來到了這個正在建築的防禦工事裏頭,還來不及休息,就接到了一個臨時任務。

  當眾人正在整理自己的營地時,目前正在管理現場的指揮官獨自走了進來,為了要確保能夠協調各國的軍隊,所以主要負責指揮的全部都是對法利斯神有著虔誠信仰的人,這就意味著什麼?雖然這些人還是各國的將軍,但在這個時候大家全是法利斯的將軍,不分你我,底下的士兵才不會因為指揮的是別國的人而生出牴觸的感覺。

  「痾.....有事嗎?」奈薩里安看著走進來的指揮官問著,他知道眼前這人是誰,但先前已經打過招呼了,理論上他不應該閒著沒事做跑來找他們。

  畢竟奈薩里安這支隊伍是這支軍隊的核心,只要奈薩里安等人擊敗魔族,這場戰爭就幾乎等同於結束了。

  「老實說,有,而且是大事,我知道各位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但無奈的是這件事情也只能交由各位去做。」

  眾人聽到這句話後紛紛停下了手邊的動作,全部聚集了過來。

  「說說看是什麼事情吧!」莉坦抱著胸說著,指揮官點了點頭。

  「前段時間敵軍的攻擊想必各位也知道,我們依靠著喚龍使逼退了敵軍,原本我們想說只要憑藉著喚龍使應該就能有效嚇阻敵軍,甚至在未來戰爭時也能依靠龍的力量瓦解敵軍,只不過剛剛從喚龍使那邊傳來消息,大多數的龍都從敵軍那邊感受到了不小於龍的氣息,而且數量眾多,氣息也有逐漸攀升的情況,研判可能是對方正在製造或者是招喚魔物出來,如果讓對方成功的弄出可以跟龍戰鬥的東西出來,我們的城寨就有被擊破的風險,而且可能會損失慘重。」

  「所以你的意思是要讓我們去阻止他們嗎?」

  「是的勇者大人,目前來說有能耐處理這件事情的就只有諸位了。」

  而這時候,菲特皺著眉頭問:「那些喚龍使不能處理這件事情嗎?」

  「當然可以,不過如果龍感應的沒有錯,對方的實力目前跟他們持平,數量比起他們還要多,如果只能被動挨打那還好,但如果對方能反擊,我們在開戰前就會損失不少龍。」

  「說的也有道理,那麼各位怎麼看呢?」菲特看著其他人問著,她自己是無所謂的,要不要幫這個指揮官她都沒差。

  「我認為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們應該先去解決這件事情會比較好,不然一但那些等同於龍的東西被釋放出來,不只是這邊會蒙受重大的損失,到時候我們跟魔族戰鬥的時候也可能會變得更加困難,誰都說不准那些東西會不會在我們戰鬥時突然冒出來,不是嗎?」史倫如此說著,他的話說完後獲得了其他人的認同。

  指揮官確定他們會出手之後顯得十分高興,再三的感謝之後便離開了,而留在營地的眾人乾脆就放棄建造營地了,直接就開始討論著戰術。

  「那麼我們要怎麼找到那個地方?」史倫直接就切入了核心,在想著要怎麼幹掉敵人前,得要先找到敵人在哪裡才行,如果找不到敵人在哪,那麼就算擁有能幹掉敵人的實力也無濟於事。

  「說到這個我也覺得奇怪,照理來說我也應該會有感覺才對阿!你們等我一下。」奈薩里安說完就閉上了眼睛,敵人打算攻擊這裡時他們就在了,如果龍感覺到了跟自身相等的氣息,那麼法師不可能也感覺不到,而且一旁的莉坦也一臉茫然,兩位會使用魔法的全都沒感覺,這事情有點奇怪。

  而就在奈薩里安去尋找那股氣息的時候,其他人繼續討論著。

  「但是找到那東西之後要怎麼破壞呢?」

  對於蘭琳的問題,瓦連娜第一個回答。

  「砍了就對了。」

  「痾!好方法,那麼還有其他的意見嗎?」

  下一個提出方法的是勇者菲特,只見她從背後掏出一個黃色的長方形物體,上頭還有著TNT的字樣。

  「炸了就對了!」

  「喔!這是一個更好的方法。」

  蘭琳拿出了一張紙,在上頭做著筆記,將『炸了就對了』這句話寫了上去。

  「蘭琳,我的意見呢?」

  發現某人少寫了東西的天然呆少女用手指著那張紙,蘭琳才急忙的把她的意見寫上去。

  「那麼接著該我啦!我覺得要看情況做應對喔!是生物就殺了牠,如果還在招喚就破壞儀式,總而言之,就是隨機應變啦!」莉坦大聲的說著,蘭琳也寫上了隨機應變這段文字。

  寫好之後她轉頭看著史倫,史倫則是搖了搖頭。

  「我沒有什麼好方法。」

  然後蘭琳就寫上了什麼都不做這句話。

  「我不是這個意思!」

  「喔!喔......抱歉。」

  被糾正的蘭琳劃掉了這句話,這時候所有人都看著她,只剩下蘭琳還沒有提出方案了。

  她想了一下,最後寫上了『放史萊姆咬人』這句。

  「你的史萊姆是狗嗎?」史倫吐槽著,但蘭琳卻覺得她的方案是最可行的。

  「不要小看牠們!牠們什麼都吃!不管是生物還是魔法陣,全部都吃給你看!」她一邊說著一邊有史萊姆從袖子裏頭滑出來,牠擬態出了兩個小拳頭對著史倫揮舞,對看不起牠的史倫表達抗議。

  「妳的史萊姆不會全都帶在身上吧?」

  「是阿!怎麼了嗎?」

  史倫眨了眨眼,那麼多史萊姆都藏在那鎧甲裡頭?這到底是怎麼藏的?

  「沒事......那麼要用哪個方法解決這件事情?」

  史倫認為莉坦的方案是比較好的,隨著敵人的不同做出不同的應對,在沒有敵人的準確情報是比較妥當的方法。

  但是話又說回來,在沒有敵人的情報下討論幹掉他的方法原本就是鬧好玩的,他覺得這些人除了瓦連娜以外應該都不是認真在提議。

  而就在這時候一隻手突然指向那張紙。

  「爆炸加一!」奈薩里安大聲說著,一旁的菲特舉高了手,雙方來了一個擊掌。

  「看來爆炸有兩票了,所以由你們兩位去嗎?」史倫如此說著,他沒有任何能讓人爆炸的方法,現場能確定真的能炸人的就只有奈薩里安了,雖然他得先讓人長痔瘡才行,不過提議這方法的人應該也有辦法才對,不能讓人爆炸的人應該要留下來才對,因為去了也不能幹嘛。

  不過這件事情顯然跟史倫想的不太一樣,只見菲特轉身走向她的那堆行李,然後從裡面拉出了一個很大的行李包包,她把包包打開,將一堆寫著TNT的長方形物體給倒了出來。

  「當然是全部一起上了!」

  「痾?」

  

創作回應

[真白控] 披薩
tntwwwwwwwwwww
2018-07-02 20:30:00
小小風
看來菲特有創造係的技能,大概是某人給的? 然後,爆炸就是浪漫!!
2018-07-03 00:13:52
戴斯蒙
你別忘了她A了什麼東西走
2018-07-03 00:16:03
小小風
不會是被收納起來的那一堆東西吧?
2018-07-03 00:18:57
戴斯蒙
一座核彈發射井
2018-07-03 00:22:38
小小風
只有一座嗎?我記得不是沿路收納了很多XD
2018-07-03 00:25:51
戴斯蒙
我記得總共四座,只拿了一個,不過法師身上也有核彈
2018-07-03 00:29:05
拾夜
至少現在不怕被法師坑裸奔了吧?
畢竟史萊姆有擬態能力
2018-07-03 17:26:59
戴斯蒙
所以你們現在只能看史倫裸奔了
2018-07-03 17:31: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