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17.她與他

作者:Secret.│2018-06-26 21:15:09│巴幣:18│人氣:430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17.她與他
 
 
指揮使換上了的是一件小露香肩的蕾絲小洋裝,她耐不住安的勸說才換的,其實她覺得她穿起來並不好看,她的肩和脖頸都有著不太明顯的疤痕,可沒別人那種小露的美感。
去到晏華的辦公室,那裏色調清冷即便沒開空調也讓人感到一股冷意。
她刻意踏出聲音走近辦公桌前的晏華,嘴角拉出一抹嘲諷的笑意。
「怎麼樣?好看嗎?」
晏華伸手撥整她滑落下來的鬢髮,手指撫過她脖頸一道較明顯的深色疤痕,那傷如果再移個幾吋,恐怕就不是留下傷疤,而是沒了命。
察覺到他摸的位置,指揮使無所謂的笑笑。
「你不是都看過了嗎,」她打趣的說:「那是某一次伏擊中,因為我太過自信而給了瀕死的敵人反擊的時間。」
「他的手裡藏了刀子,比水果刀還小點,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只能反射性的一閃,那刀在我脖子上劃了一道,接著我就直接了結了他。總歸是我反應快,要是再慢上一點,躺下的就是我了。」
想起那段時光,指揮使還有些感慨,她是看著不要命,但還是挺惜命的。
生死過,才會格外珍惜撿回來的命。
晏華靜靜的聽著她述說,待她說完了才開口。
「很好看。」
即使有著傷痕依然不影響指揮使本身具有的魅力,她不像奧露西婭或是安托涅瓦那樣讓人一眼驚艷,當她正常的笑起來時有著一種明媚的魅力。
指揮使一愣,沒反應過來他在回答她的第一個問題。
「如果妳很在意,以後別選這種衣服,同樣的洋裝也有不露的。」
「哎呀,你是在關心我啊。」
她噗哧一聲笑了出來,伸手觸碰他的臉頰。
在來到中央庭之前,她從沒想過能在中央庭獲得什麼,最初答應的目的也只不過是想陷害希羅,卻沒想到一切都和一開始預想不一樣了。
「妳想多了。」
「哼,就剩我們兩個還害羞個鬼啊。」
「注意用詞。」
「真是不近人情啊,」指揮使舔了舔唇,「你想辦法讓我閉嘴怎麼樣?」
晏華的回應是拿文件拍了她一臉。
「別鬧了,明天之前桌上這些都要處理掉,都是妳偷懶沒做完的部分,我已經幫妳完成一些,剩下該妳自己處理了。」
「……魔鬼!」
看著快跟人高的文件,指揮使滿臉黑線。
他肯定是故意的!一定是!
 
 
 

 
某處的據點裡,白髮的中年大叔面色漠然的看著醫療室裡接受複診的達爾維拉,似乎一點也不擔心達爾維拉被指揮使打折的手恢復得如何。
是他算漏了指揮使的防備程度,他是知道指揮使碰了酒會暴走,只是沒想到指揮使居然還能精準判斷誰是敵人。
明明在過去的試驗裡,都是無差別攻擊的。
是什麼讓指揮使有了變化?
他只能想到是因為中央庭。
「真是沒想到,被我捨棄的中央庭居然能讓指揮使改變到這種程度啊。」
他輕笑了起來,像是對不聽話的孩子發出無奈的笑。

『希羅大人,編號1620326已進入基地。』

「知道了,讓她進來。」
即使中央庭急於對付他,一時半會也不會動作的。
他清楚他們,應對白道的安托涅瓦堅強歸堅強,性子還是軟著,若不是遇到指揮使那個無法控制的,換成另個聽話的孩子的話,中央庭也許早就不存在了。
只要主要的那幾個主力殞落,失去領袖的中央庭很快就會崩解。
「大人。」
那人站離他幾步遠,恭敬得像是怕引起他不滿似的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我並沒有讓妳來,有什麼事情需要妳親自來報告的?」
對方扭扭捏捏的開口:
「我……我不明白……計畫真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還有什麼好不明白的。」
「她……那個人並不是那麼壞的人,人的成長環境無可避免的會造成影響……」
希羅嘆了口氣,「妳是不是以為我是在針對那個小女孩。」
「……不,我沒有。」
「觀察這麼久,妳對她有什麼看法?」
「她……很厲害,也很逞強,她總是很自信,也很膽大樂意衝鋒陷陣,他們……都給了她很高的評價,雖然會因為她的自作主張而困擾,但並不影響她的地位。」
「聽著妳對她評價還挺高的。」
對方不敢多說話。
「是不是開始覺得,她待在那裏很可憐呢?明明該是自由的性子,卻被圈養在那,失去選擇、受到了組織的限制,她那種人即便一人獨行也比現在快樂,是這樣嗎?」
驚訝的目光落在希羅身上,他在心裡冷笑一聲。
真是好猜的心思。
「不是嗎?她明明處在最高的位置,卻似乎受制於他人毫無自由可言,她應該是不受約束的展現屬於她的光彩,妳是這樣想的吧。」
「我……」
「妳知道我不喜歡聽人說謊。」
「……是,我是這樣想的。」
他喜歡聽話的人,他知道對方還存在迷惘,他要做的就是利用她的迷惘製造更多機會。
「去幫幫她吧,」希羅露出和藹的笑容,就像是個易親近的大叔,「我們不會害她的,妳是知道的,對吧。」
「我也不希望看她那樣,只是她對我有些誤會罷了,妳會幫我的,對吧。」
「是,我明白了。」
退去迷茫,堅定的話語向他承諾。
那人自陰影處退去,希羅才將視線轉回醫療室的窗戶上,卻不是在關注達爾的恢復狀況,而是藉著玻璃反射看著自己。
那小鬼可真是厲害啊。他想。
連跟了他許久的人,都能不自覺的被她所影響,甚至為她說話到這種程度。
將中央庭留給她倒是顯得失誤了,本來想著給她添點麻煩。
「不過,一切都還沒結束不是嗎。」
希羅輕笑著,他不會毫無準備的。
他很期待呢,那孩子能夠做到什麼程度。
到那時候,肯定會很精彩的。
預想著那天的場景,就讓人充滿期待啊……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6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6-26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1...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