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 Sister鏡音鈴:「Fairy One-piece」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8-06-22 22:33:34│巴幣:54│人氣:1017
  妖精白洋裝是由F2徵稿選出的鏡音鈴造型,薄紗肩小公主袖,抽褶1/3的裙襬輕飄可愛,搭配機械翅膀套件在ココロ中很有科技天使貌。雖然沒有計畫要訂製,不過在展場上看到這套服裝立刻就聯想到,相似度高達七成,物美價廉馬上就買下,事後發現與朋友不約而同買了,只是在他心中的形象比較接近拼湊的斷音。

  因為髮型其實和她原本的並不同,一直只能找到梨花捲髮的我本來要放棄改用長髮就算了...然後有人轉售總算是很接近的款式就趕緊買了QQ裝起來效果還挺好的,也能做出飄逸感,這錢沒有白花,髮夾也是做了一個小雛菊的(居然沒有白的呀!)。

  準備開拍前幾天才發現ココロ能發揮得不夠多,我也做不出機械翅膀,所以從FT歌曲列表選了你的歌姬這首歌來作演出,那麼請欣賞由兩個月不見的DDS鈴醬所詮釋的「あなたの歌姫」
  

中文歌詞來源:wiki中文歌詞網

這個家的這台電腦 就是我的新家嗎。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主人了 絕對要好好珍惜我唷。


等一下!你在做什麼!
請不要讓我唱這麼下流的歌詞呀 (卑猥不是中文,恕我改了這詞翻譯)



那個時候、你買下了我 那真正的意義和現在是不一樣吧?



讓我唱更多更多的歌吧 因為我是這世界上只屬於你的歌姬



今天也一樣有你教的課程……
好期待……才才才沒有呢。



今天的連音滑奏、唱得好像不是很好……?

(我能夠唱得像MIKU姊那麼好嗎?)



有著想告訴你的心情
是你選中了我 謝謝你。



那個時候、與你相遇的喜悅 一直以來、一直到永遠
我都不會忘記唷。




  買了把印有漂亮櫻花圖案的貴貴傘結果很難拍到外圖面只好放棄,一般拿傘是不會放到另一邊的肩膀不過人偶得這麼做才穩當Orz

  有許多V家粉其實除了喜歡初音外還有本命角,有人是鈴醬,有人是巡音,還有人是GUMI,IA和結月,各位心目中的歌姬是誰呢?

下周預告
「今天的我是巡音唷!」
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2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VOLKS|DD|Dollfie Dream||鏡音

留言共 3 篇留言

翔翔
抱枕我的XD

06-22 23:11

沙織
我的啦~都我的~~XDDD06-22 23:28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請問晚上的時候沒有人時候的會不會自己動呢?(我是很想要知道) 不錯看啊! 很棒.

06-23 17:45

沙織
哈哈,但是你每次問我,我都有回答你唷~06-23 18:29
逃避現實的阿宅
最近看有種鈴快比初音可愛的感覺了....糟糕...!!

06-24 22:30

沙織
笑了~鈴是比較可愛呀~但初音我覺得是漂亮~~@.@06-26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fig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