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Sister鏡音鈴:「鴨鴨公園」

沙織 | 2021-12-19 21:57:56 | 巴幣 2338 | 人氣 458

  鴨鴨公園,是一個聽起來很可愛的名字,唸起來更可愛,會讓我一直想唸出「鴨鴨、鴨鴨。」,但倒不是我對鴨鴨有興趣,知道這個地方也是朋友分享的,鴨鴨公園是在三重中興橋下的一個河濱公園,以可愛形象的黃色小鴨為主題的兒童公園,適合帶小孩去放電用的。

  雖然事前就知道坐捷運要走很遠,不過其實我並不怕走路,只擔心找不到,結果導航開了之後我迷路了半小時有,但最後總算還是走到目的地,還好現在裝備都是用行李箱拖,不過沒有無障礙坡道時可就得提上提下了,如今的我身經百戰,被笑大路癡我也不在意。


  這次特意為了燈飾地景來夜拍的,原本四點出門,這樣天一黑就能一小時內拍好,結果一迷路就拖晚了,然後發現梳子忘了髮夾也忘了,只能硬著頭皮拍。這次的模特兒選了鈴醬登場,服裝是有著可愛氣息的萬聖節配色和風蘿莉裝,除了地景以外,如果還想要拍其他的景,鈴醬會很合適,之前也有人在問我有沒有拍鈴,所以有機會就來拍一拍,然後這套服裝我也只有拍過一次室內景,第二次是去出外景也不錯。

  拍了一陣子之後終於找到了拍起來很華麗的角度,可以一次拍進很多層色彩,我好像是頭一次拍地面的燈飾,之前地面景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花毯而已,地面很方便,少了架高非常輕鬆,這次我終於有帶持續燈而不以閃燈補光了,但是持續燈裝在相機上頭太重,原本就打算淘汰的腳架終於連最後也不堪負荷雲台直接陣亡,所以我回程行李就減輕了一件。

  下週預計還會拍攝淡水捷運站外燈景,元旦也買好了票要去台中火車站拍攝,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正點 好可愛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12-19 22:36:24
沙織
謝謝!
2021-12-23 22:07:16
BuldozerFX
絢麗的燈光加上美麗帶有哥德風的鈴超棒~
2022-09-01 23:49:45
沙織
謝謝,我好開心!(≧▽≦)
2022-09-02 08:04:59
初執
厲害了 這景色 絲襪不好買吧!!
2022-11-11 06:37: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