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二十二雨~

作者:秋楓過客│2018-06-21 19:59:30│巴幣:2│人氣:294
~二十二雨~
 
 
     裘婭杯著真頁走在街道上,他看著真頁熟睡的臉龐自言自語「我不是很明白第一次的吻,也不是很明白在台上那親吻,這兩個吻究竟是代表什麼意思?但是從你剛剛喝醉後所吐出的那句,可能你不想維持朋友關係了。」
 
    「裘婭我喜歡你……。」真頁緩緩吐出這句話語,裘婭回過頭看著她說「我也喜歡你,但我們兩人的喜歡應該是同的意思。」
 
    「嗯~,糖果好好吃!!」真頁趴在裘婭背後說著夢話,裘婭抬起頭看著黑雲說「真頁你抓好喔,等等可能要下雨了……。」
 
    「嗯嗯,裘婭我喜歡你!!」真頁依然睡夢中但雙手使力緊抱住裘婭的肩膀,似乎聽得裘婭的聲音才這麼做的,裘婭急速快奔希望能在下雨前到真頁家,但是天不從人願。
 
    ”轟!!”的一聲;磅礡大雨如沒關緊的水龍頭班下起,雨滴重重打在真頁身上,裘婭見狀馬上找尋一張椅子將真頁放下,並手中外套覆蓋在她身上,且眼看在過兩條街頭就到她家了,所以公主抱法將真頁抱起,快速地跑到真頁家底下,兩人走入大廳裡。
 
    裘婭整身淋得像落湯雞一樣,而真頁只有大腿處有淋濕外,其餘的地方都被裘婭盡可能的擋住,在一旁的管理原上前訓問是否需要幫忙?
 
    裘婭點了點頭表示同意,管理原與裘婭兩人將真頁緩緩抬上樓,裘婭按了下門鈴,待在房間裡的葛淋走出並開門說「找誰~?」
 
    當葛淋見到真頁時趴在兩人肩上,她馬上向裘婭詢問「真頁小姐怎麼會傷成這樣?還有你是誰?」
 
    「我是她同學名叫裘婭,還有真頁只是喝醉,並沒有受傷。」裘婭鎮定地看著葛淋,她點了下頭說「喔!!那我來幫忙,還有管理員先生謝謝你。」
 
    「不會!!」管理員搭著電梯下樓,而葛淋一手將真頁抱起並對著裘婭說「你可以回去了。」
 
   「等等!!」裘婭拉住葛淋的衣衫說「我也要進去!!」
 
    「不行!!」葛淋凶狠地看著裘婭說,真頁這時睜開眼聽得兩人對話後說「葛淋沒關係,就讓他進來。」
 
    「可是小姐,我不知道他是誰!?」葛淋靠近真頁耳邊說,真頁犀利終帶著狠勁地說「我說可以讓他進來,還是你有反客為主啊!?」
 
    「我沒有這個意思……。」葛淋低語,真頁轉頭望著裘婭說「可以進來。」
 
    「真頁,你醒來嘍!?」裘婭上前高興地看著真頁,葛淋將真頁抬到房間床上並說「我去弄杯茶,等我一下。」
 
    「嗯。」真頁將手伸至額頭上檔住一些燈光,而裘婭將房間燈關上,走到落地窗打開布連,發現雨勢已停,他讓元月環光映入房間中,回過頭看著真頁說「這樣就不用遮了……。」
 
    「謝謝你裘婭…..。」真頁爬起身看著裘婭說,他臉上露出笑容說「看到你醒來,那就好了……。」
 
    「那個......裘婭...我......」真頁吞吐舌根不知所言,裘婭走到真頁身旁摸了摸她頭,撫過她臉龐後像額頭親下一吻並言「那我先離開嘍……。」
 
    裘婭走出房間,正好碰到椅泡好茶走入的葛淋,她拍了下葛淋的肩膀說「真頁交給你照顧嘍!!」
 
    「等等!!裘婭……。」剛被那一吻迷得神昏顛倒的真業迴過神;看著進入房間的葛淋詢問「…剛那個男生呢?」
 
    「他回去了,還有我不是很喜歡他!!」葛淋到杯熱茶遞給真業說「喝下這杯茶,在來還有這顆藥丸,這樣會比較舒服些。」
 
    葛淋拿出口袋中的解酒藥丸,因為避免奇被他自己灌得太醉;而沒辦法完遊戲,所以就時常將解酒丸帶在身上,但是連一次都沒有使用到,是奇的酒量好?還是葛淋挑選的酒精太少呢?他不明白。
 
    可其實每次葛淋在灌奇喝酒時,奇都很巧妙地將酒點上一口後,隨即吐出或者是倒掉,並每次做都天衣無縫;完美至極,一點蛛絲馬跡都不讓葛淋發覺。
 
    「謝謝你,葛淋。」真頁接過葛淋手中的解九藥丸後,一口吞入並馬上喝白開水,因過於急促有些被嗆到;”喀!!客!!”,葛淋拍著真頁的背「不用急,藥丸不會跑的!!」
 
    這當她吞入藥丸時,手機鈴鐺響起,葛淋走到手機旁看著未知的電話號碼,有些不感接起,便走到真頁身旁說「真頁小姐你的電話……。」
 
    真頁一見到手機上面的電話號碼,她馬上拿起接聽說「查到了嗎?」
 
    「查到了……。」電話另一頭的女子輕鬆如宜地坐在一名男子身上,真頁在電話間聽到男子呼氣聲便說「看來你過的很快活。」
 
    「這事當然嘍,畢竟我可是那人的後代……。」女子打了下男子的屁股說,男子摀住嘴巴忍不住自身的欲望,因女子有是先交代說不可發出聲音,真頁猜曉女子的舉動「你就不要在完他了,我們快來談正事。」
 
    「好的,根據我的調查,O.S.與你們之錢殺害的人有很大關係。」女子看著幽暗房間中的房門確認;並沒有人在外面走動,真頁走到落地窗邊看著殘雨滑落下玻璃說「這我知道,所以才委託你去調查,且我想明白有哪些人是跟他們有關?還有偽名委託的有哪些?」
 
    「關於這點我可以明明白白的告訴你,最近所有的委託案都跟他們有關。」女子點起香菸;吐出一團白霧,真頁有些無奈地說「我想離清委託者還有委託案件,哪些是跟他們有關?哪些則是跟他們沒關係,不然要是誤殺人或者誤判人,那我可會被鈴鐺給殺掉!!」
 
    「我說Q小姐,你是他的後盾,他怎麼可能捨得殺你呢?」女子不知從哪來的自信反問已明地問題,真頁看著身旁的葛淋,揮手示意她離開,葛淋站起身向真頁說「那我先離開去準備點心以及晚餐。」
 
    「嗯,麻煩你嘍……。」真頁蓋住話筒;轉過頭向葛淋訴說,當葛淋離開房間後,真頁回過頭繼續跟女子對談「你不瞭解鈴鐺的個性,向來獨來獨往的他,要不是我強力介入,他也不會讓我冒這風險。」
 
    「喔!!強力介入,我可以把這件事情,視為愛情嗎?」女子打鬧態度且口氣輕渺地回應,真頁聽得"愛情"臉旁緩緩紅潤;嘴角仰起靦腆的笑容說「隨你怎麼說,但是你還沒說清楚我剛剛提的問題!?」
 
    「喀喀,那我可要開始解說喔……」女子將第一份報告拿起,她敘述出廖法官與古宿的兩件委託案,這兩件委託案是因兩者為了不讓自己發明出的毒品危害世間,兩人開始調查O.S.的毒品販賣,且兩人也在事後知道蜜朵偷走資料檔的事情,並知曉蜜朵轉手將資料檔轉賣給O.S.公司的人員。
 
    「那蜜朵豈不是這場案件的開頭?」真頁向女子提問,女子在另一頭「嘖嘖,Q小姐你的判斷錯誤,就我個人推斷,蜜朵應該不認識那人,只是基於金錢的誘惑所導致毒品販賣案,不然她也不會反抗唐會長,並站在你們這邊啊,你說是不是?」
 
「是啊,且還去暗殺唐會長的第一殺手”可薩˙亞拉”。」真頁吐出後面人的名子時,女子眼眸流下兩行淚水,”弟弟,我可終於找到你了”,但女子強忍感情繼續與真頁討論說「而其實廖法官已多次調查過O.S.後面的黑幫組織,且已接近內部核心,所以O.S.才會不得不委託你們將他抹煞掉。」
 
    「那古宿呢?」
 
    「根據我這邊的情報……」女子拿起一張報告書說「…古宿原屬的古氏世家就與O.S.公司有密切的關係,畢竟古家是O.S.公司的董座之一。」
 
    「可這就奇怪了,要是古家是O.S.董座之一,那他們哪有辦法暗殺古宿呢?且古宿應該也不會想去害O.S.吧!?」真頁原本清楚的腦筋,卻被女子後面的話語打亂。
 
    「那你可就錯了,暗殺有可能,畢竟他們委託你們這些專業人士,且與他們公司只有金錢來往,並無實質員工位子,而古宿他正氣凜然看不過自家的做事風格,所以早就開始著手調查O.S公司的各種不法行為。」女子將這邊所得知訊息在加上個人思想,所得出的敘述。
 
    「喔~,我瞭解了,那那一天的委託呢?」真頁提出可薩暗殺他們的那一天,女子思索了一下後拿起一小疊報告書回「那一天你們所暗殺的人都跟O.S.有關,像是英國那名爵士夫人,她是開創O.S.的資助者,原以為O.S.公司是正當的公司,但查覺出已偏離正常軌道,正欲手調查時,就被身旁人給出賣。」
 
    「人心莫測……。」真頁為這名夫人感到難過,女子繼續敘述「那兩名科學家本是O.S.公司的員工,但由於當中出賣公司資料,所以才會引來這件委託案,Q小姐,想必那天委託案當中只有毒梟是用O.S.公司吧!?」
 
    「是啊……,怎麼了?」真頁疑惑地口氣讓女子心中的假設更加穩定,女子靜默了一段時間說「我們所待著城市將會引起軒然大波……」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1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6-21 20:07

秋楓過客
感謝~[e24]06-21 20:23
誰有緊緻先摳通報娜莎
台灣好爛 我希望被暗殺

06-22 10:03

秋楓過客
請問這位大大想被哪一位暗殺呢?[e21]06-22 16:38
白煌羽
辛苦了

06-22 13:53

秋楓過客
你也辛苦了。[e34]((遞上茶06-22 16: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沙狼-24... 後一篇:[達人專欄] Bal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