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二十一幕~

作者:秋楓過客│2018-06-15 21:36:47│巴幣:2│人氣:386
~二十一幕~
 
 
    「什麼!?」眾人為知一愣,兩人話與順間捲起軒然大波,眾人紛紛開始討論,時間過久,讓真頁有些不耐,她使力拍桌說「有什麼問題嗎?」
 
    「其實沒有什麼問題,只是我們懷疑他的能力!?」一名男同學推了下眼鏡,眼神犀利得看著裘婭說,真頁勾住裘婭的頸部說「這家伙沒問題得,況且還有我這個幫忙寫劇本的人在他左右,怎麼可能會有問題呢!?你們說對不對!!」
 
    「那就讓他們去吧!!」一名女同學站起身說,眾人注視裘婭的臉蛋還有身材,這時令一名女同學站起身走到他旁邊;上下打量說「仔細一看,裘婭好像比當初那名主角還適合當任茱麗葉這個角色。」
 
    「打扮一下就好了!!」坐在一旁的女同學手拿畫筆,她是負責幫忙化妝的人,眾女同學上前拉起裘婭的雙手,真頁見狀轉頭想阻止時,卻被另一群女同學拉住說「真頁別擔心,你也有事情!!」
 
    「仔細看看真頁好像男生,臉蛋好帥,還有一股男孩子難以發出的溫柔氣息,並身上好香!!」一名女同學趴在真頁身上說,雖然她已經習慣這樣的舉動,但是她害怕裘婭不習慣,裘婭被拉走時向真頁「救我~」
 
    求救聲傳達不到彼人耳中,正確來說彼人也"泥菩薩過江;自身也難保",兩人分別被帶入左右兩側的白簾裡,真頁順順利利地穿上事前裁縫好的中世紀歐式服,真頁走出時,不停聽到對面白簾裡的激烈對話。
 
    「裘婭你的皮膚好白喔~」一名女同學說,而另一名女同學摸著裘婭皮膚說「裘婭你的皮膚好有彈性喔,真讓我們好羨慕喔~」
 
    「不要啦!!」裘婭大喊著,聲音有些稚嫩更加讓這群女同學捨不得放開,裘婭再度大喊「不可以~,那裡……,不可以啦~」
 
     裘婭剛說完就跑出白簾,身穿著白色澎澎裙裡搭配著白色連群衣;胸口間可看出白色馬甲,且胸口間帶著假的乳膠使得裘婭更像女性。
 
    而臉上清淡艷妝搭配上測旁捲髮馬尾還有嘴上粉紅色的口紅,並手指塗抹薄薄一層特明的指甲油,裘婭抬起頭讓大家如見Ford Madox Brown所繪「羅密歐與茱麗葉」裡面的茱麗葉。
 
    「裘婭我在懷疑你是不是女生了!!」剛才戴眼鏡的男同學將跌落鼻間地眼鏡調整好,而眾人都為知驚嘆,這時那群女同學走出再度想將裘婭帶回白簾後,可舉動被主持這些的男同學阻止說「我想你們在搞下去,就不用繼續了,所以就到這裡為止,如果想大顯身手還是到當天吧!!」
 
    「好的!!」有些女同學馬上同意,但有些女同學仍覺得未完夠,所以有些抱怨,真頁上前來到裘婭身邊並蹲下身說「抱歉將你拉進來……。」
 
    「沒關係啦,反正彼此同學間有難互助是應該的。」裘婭抬起頭看著真頁,當真頁伸出首拉起裘婭時,眾女同學紛紛昏倒,而有些男同學則難忍鼻血流出紛紛跑去廁所解決,真頁回過頭看著眾人舉動問「怎麼了?」
 
    「沒事,只是你們這隊的殺傷力太強大了,所以.....」回答的男同學推了下眼鏡後,鼻血流出並昏倒在地,這時還挺得住的男同學向兩人說「你們先去換衣服吧,不然走出去可會鬧出一場喧然。」
 
    「嗯!!」
 
     真頁與裘婭兩人便當上主角,羅密歐的部分由真頁扮演,而茱麗葉的部分則是裘婭演出,為了讓這場戲劇更加完美傑出,所以兩人不斷對角不對使力讓自己融入角色裡面,並且想盡各總方法讓自己不會上台時怯場,就這樣時光不留人,一個禮拜的時間過去,到達演出時刻……。
 
     每幕戲;每場劇,每個對話,還有情感表現都讓大家十分緊張,但是只有放手一搏,畢竟這是難得的一次經驗,所以大家都盡可能的不讓自己緊張,而大家看著舞台中對戲的真頁與裘婭感到十分驚訝,因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的時間,卻能將每個場景,以及角色表情演出。
 
    第一幕由模糊的暗殺行為開始,茱麗葉(裘婭)為殺手,而羅密歐(真頁)則處理這案子的新手警察,畢竟她目睹了整場案子的發生。
 
    而第二幕則是兩人在街道上的相遇,並對視中羅密歐(真頁)向茱麗葉(裘婭)埋下深深的愛戀感覺,第三幕至第五幕是羅密歐(真頁)追求茱麗葉(裘婭)的各種方式,且之間跳查暗殺案的真實狀況,雖然自己見到案殺情節,可對方身影卻十分模糊不清。
 
    第六幕茱麗葉(裘婭)反抗父親決定將自己嫁給不熟悉的人;與在一場舞會中跟羅密歐(真頁)湘遇。
 
    第七幕至第九幕是茱麗葉的內心戲,這點讓身為男兒身的裘婭有些困難,但是一個禮拜的真頁魔鬼訓練;讓裘婭展現出專業演技,這點讓看戲的眾人為知驚嘆,且同學們也感到十分驚愕,畢竟沒想到裘婭遽然可以演得比女性還想女性。
 
    第十幕到第十五幕兩人沒有戲分,因這一段是在敘述茱麗葉(裘婭)的父親陰謀安排,還有羅密歐(真頁)母親的巧妙計謀,因兩大家族在這座城市勾心鬥角許久,所以彼此早就看對方不順眼了,而第十六幕到第十八幕是茱麗葉(裘婭)知曉父親的詭計,所以她去尋求教父如何可以阻止這場災難。
 
     第十九幕是茱麗葉(裘婭)的贖罪之心與懺悔之心,兩者間折磨心理的另外讀立的內心戲,還有服教父自製的藥自殺,雖然途中有些表情沒有到位,可語氣與話語、舉動卻補強了表情不足地方,讓眾人捏了一把冷汗,可還是對裘婭的演技感到深深佩服。
 
    第二十幕是羅密歐被陷害逃亡的戲碼,這讓真頁累翻了,因需要許多肢體動作,不是奔跑就是對武,這讓真頁雙腳雙手下戲後都有些僵硬,最後第二十一幕教父告知羅密歐,茱麗葉死亡的消息,且這一幕有親吻戲。
 
    可這一幕要開始之前,兩人都十分緊張,尤其是裘婭,雖然自己是名男生,可親吻這事情幾乎沒有一次經驗,除了上次被真頁偷親,他想起被偷親的那一幕時,回頭看著真頁,有些話語想說,可喉間卻卡住言語。
 
    「上場嘍!!」真頁走過裘婭身邊並拍了下他的肩膀,裘婭回過頭看著真頁說「好!!」
 
    裘婭先行到準備好的假玻璃棺材,在羅密歐(真頁)上場前之間飾演教父的女同學說了幾句話語,並且乞求茱麗葉(裘婭)能夠甦醒,而後交給羅密歐(真頁)。
 
     許多千言萬語都無法說盡,真頁表露出一流的演技,最後羅密歐說自身最想說得三個字"我愛你",並在此時深深親吻了茱麗葉一吻,裘婭忍住睜眼的衝動,但香吻的時間有些過長,讓眾人都呼聲連連,且一旁的同學有些都紛紛倒地不起,最後,真頁抬起頭,裘婭仍忍住睜眼。
 
     「我隨你而去……」這句話一落,舞台燈瞬間暗下,過了五秒後,羅密歐(真頁)躺落在地,而茱葉麗(裘婭)隨之甦醒,兩人交錯對換,而裘婭雖然也說出愛的語言,可沒有安排吻戲,燈光就落下,最後由說書人出來解說完故事,做結尾的動作。
 
    眾人上檯謝過全部觀眾,抬起頭時,裘婭看著站在身旁的真頁,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經歷兩次激吻後,有一絲絲感覺真頁對自己並非只有朋友情感而已。
 
    「來來來,大家來對真頁還有裘婭歡呼~」男同學舉起啤酒杯向兩人到謝,眾人也紛紛向兩人請教如何將戲劇演好?而也提出許多問題,並且還有女同學當場向真頁告白「真頁~,我愛你,請你跟我交往~」
 
    「謝謝你的好意,但我有茱麗葉了……」真頁勾住裘婭頸部說,這句話讓大家瞬間引起軒然大波,裘婭抬起頭看著真頁下後回過頭對著眾人說「我們只是朋友…..。」
 
    「朋友嗎?我想不是喔!!」回應的男同學推了下眼鏡說,裘婭將真頁手放下說「真頁你也向大家解釋一下,我們只是青梅竹馬對不對?」
 
    「喔~,青梅竹馬!!這可根是非常好的關係!!」男同學在一旁熱絡了起來,有人還趁機嘈弄他們說「這下我們可真出了羅密歐與茱麗葉!!」
 
    「羅是誰?茱是誰?」女同學向男同學詢問,而男同學回應說「羅當然是真頁,茱當然是裘婭嘍!!」
 
    「這可真不錯!!」一旁男同學附和說,但說完後手摀嘴巴跑入廁所解脫,這時真頁”啪!!”的一聲倒臥在桌面上,裘婭則搖了搖她的肩膀說「真頁你怎麼了?」
 
    「怎麼還叫真頁呢!?叫老公才對啊!!」女同學在一旁說著,裘婭回過頭嘆了一聲後說「唉~你們繼續鬧吧。」
 
    裘婭拿起包包正要離開時,真頁拉住裘婭的手,而在一旁的其中一名男同學眼看事情不對勁,他對大家說「大家,這頓我們讓老師請好不好!?」
 
     巧妙地將眾人目光轉到一旁喝悶酒的老師身上,裘婭順是將真頁帶走,而那名男同學掩護他們離開,並說「路上小心,明天見……」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4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6-15 23:47

秋楓過客
感謝~[e34]06-16 0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alan...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