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男性向網遊長篇」異界幻聞錄 Ch.12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8-06-15 19:00:13│巴幣:16│人氣:170
  網路,利用資訊連結方式將全世界所有能被記載的資料串連成一個巨大的完全體,這是多麼嘆為觀止的發明啊!只要踏進網路世界,任何能被想像出來的東西都可以在這成形。
  但是這個世界不曉得什麼時候早就被「網路」這個東西佔據了呢?好像是不再有戰爭……還是人類已經創造出了另一個世界「網路世界」的那個時候?
  神秘的機械──繭也不曉得是什麼時候變成了人類賴以維生的器具了?當人類進入這歷史上最有名的機械,繭快速將各種神經間互相傳達的訊號轉化為電子資訊的時候,那瞬間……

  歡迎您來到網路世界。


  「恭喜你們通過了第一次試煉。」一名坐在寶座上的男子對著眼前的三人說著,而那名男子正是十二賢人之一「霸皇」的阿修迪亞,當年帶著些許的軍隊並且在一場場的守衛戰中保護了自己的國家,靠著強勢的霸氣壓垮敵人的作戰意志後再一口氣摧毀,這正是阿修迪亞「霸皇」名號的由來。

  而那兩男一女正是鏡在羅吉羅古城外所碰到的銀月、冷語、坎格利特。

  「由於你們三個的實力都到達能得到新身分的程度了,所以我在此賦予你們三位新的身分--銃舞者、守護騎士、凶戰士。」當霸皇的手在空中作了個奇怪的手勢後,三人的腳底下都各自出現了一道魔法架構式,與若草跟鏡不同的是三人都能從這道魔法架構式中感受到一股全新而且更加強大的力量。

  「唔哦哦哦!我的劍又能發揮更強的力量了!」坎格利特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城外展現這股力量了。

  至於銀月相當擔心的看著身旁不發一語的冷語。

  自從碰到鏡之後,冷語一直是悶悶不樂的樣子,平常最愛跟坎格利特鬥嘴的她也都放著坎格利特一個人在那叫囂而絲毫不為所動。

  或許自己是不是說的太過分了些……?



  「什麼!你不跟我去米爾達特?」回到旅館之後,我一直很掛念著佐木濤所說的話,於是向若草提出了這個要求。

  「對。」如果說我還有沒能發揮的力量,那麼就算是到了其他的五界也無濟於事。

  若草聽到我堅決的回答後整個人像失去力氣一樣攤在椅子上:「本來還以為又可以跟同伴一起旅行了……」

  「我只是想從另一條路過去,如果順利的話還是能在米爾達特見面。」

  「另一條路?」若草驚訝的說:「你想從灰色森林過去!?」

  想從羅吉羅古通往米爾達特的路大致上有兩條最近,其一是一般的通用道路,除了沒有什麼強大的魔獸,路上也都是寬敞的平原。反之從灰色森林過去不只到處都是枝葉密佈的森林地帶,還傳聞著裡頭有多隻領導者級的魔獸,雖然通過灰色森林是最快的捷徑,但一般人寧願多花點時間也不想在裡頭成為魔獸的餌食。

  我笑了笑說:「只是想順便試看看影術的能力而已,如果可以我會帶點『土產』給妳的。」

  「還『土產』呢,說什麼冷笑話……」若草無奈的說:「反正再繼續說下去你也不可能會改變想法,那麼先到達米爾達特的人就去旅行家工會登記吧,這樣就不怕會找不到對方了。」

  看到她隱約有種遺憾的表情,讓我心中的想法有了些許的改變,至少原先打算在那多花點時間提升技術點的決定被悄悄的抹去了。

  「還有!你之前不是還很冷漠的說『不想幫不是朋友的人』嗎?為什麼挑戰三型的時候又說不想讓我這個『朋友』受傷?」本來看似沮喪的若草突然話風一轉變成質問的口氣。

  「因為啊……」我又用力彈了下她的額頭說:「妳的個性很合我的胃口,如果是碰到我看不順眼的人,說不定碰到之前那種情況我會直接殺了妳。」

  「之前的……情況?」撫摸著額頭,若草猛然間想起自己曾經睡在鏡的身邊過,不由得臉上一陣發熱……為什麼我非得要覺得不好意思?

  注意到若草的異樣,我邊竊笑看著她說:「妳是不是想到什麼不該想的東西?」

  「別再說了!」看著她好像染上晚霞似的臉頰,本來還想再說什麼的我突然被若草狠狠的打飛。

  「唔……誰說術者不能攻擊的……」

  看著幾乎被嵌在牆壁上的我,若草相當不好意思的把我拉出來說:「你這冰塊的態度怎麼跟剛碰到你的時候不一樣?」

  拍了拍身上剛才留下的牆壁碎片,我坐在椅子上看著她一臉不解的問:「我又不是領有牌照的超級大好人,為什麼要對不熟的人釋出善意?」

  「對待自己嚴格,對待別人友好你沒聽過嗎?」若草坐在桌子對面的那子椅子上後邊喝紅茶這麼說著。

  「不不不,這妳就錯了。」看到她一臉疑惑的模樣我晃了晃手指解釋:「為什麼我必須得要將我可貴的善意給予一個這輩子可能連名字都不曉得的人,而且我跟她可能這輩子就只會碰到這麼幾秒鐘,這麼比較起來的話那我不是太吃虧了。」

  「呃……」她無言的面對著我的回應,而被注視的那個我正悠閒的喝著薄荷茶。

  「算了,回歸正題,如果你真的要從灰色森林過去的話我也沒辦法阻擋你啦,只是這個遊戲的死亡懲罰好像跟一般的網路遊戲不太一樣,所以千萬要小心一點。」

  「哦~妳這是在關心我嗎?」我突然將臉湊了過去,瞬間拉近了我們兩個之間的距離。

  她像是金魚一樣嘴巴一開一閉的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來,還很貪心的用力吸了幾口氣,這模樣老實說還挺有趣的。

  等到我稍微看膩了之後才肯放過看起來快缺氧的若草。

  死冰塊、臭冰塊,沒事靠我靠這麼近做什麼……若草在心中這麼反覆的說著,不過剛才本來想說出口的話卻不曉得為什麼完全說不出來。

  只是她的行動比腦袋更加靈敏,只見牆上再次多了一個窟窿。

  再次把自己從牆上拔出來後,我像是撫摸著什麼小動物一樣揉著她的腦袋:「好啦,雖然玩弄妳的時間很愉快,但是美好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把我的手抓了下來還狠狠的直接咬了上去,理了理自己被弄亂的頭髮後若草看著拿藥水塗在牙痕上的我說:「什麼叫做玩弄我的時間……你想要出發了嗎?」至少再多聊一下……這句差點就說出來的話,若草最後還是吞進了肚子裡。

  「不,只是想先下線休息一下。」仔細想想,除了中間有休息一下上上廁所什麼的之外,我好像都還沒有下線過。

  「那……我們就在米爾達特見摟。」

  「放心吧,遲到的人要請早到的人吃早餐喔。」

  一邊說著,離開遊戲的光圈也籠罩在我身上。

  而離開時最後看到的一幕……是若草笑著跟我揮手道別。



  打開繭的門後,看到的是蒂拉正努力的到處東擦擦西擦擦的,雖然本質上身為管家的她實在是不必要做靠著全自動機械就能完成的工作,不過本人倒是嚴正的跟我說明過。

  「我從電子資訊網路以及平面資訊撥放裝置中蒐集了有關女傭這個詞彙的意思,並且將得到的資訊分析過後,所得來的結論就是我必須在預定執行事項加入這些成為標準執行程序。」
  記得沒錯,我當時的回答也很蠢。

  「呃……妳喜歡就好。」

  我悄悄的走到蒂拉的身後,並且一言不發的看著工作中的蒂拉。

  臉頰的地方有塊小小的黑汙,很可能是不小心沾上去的吧;辛勤的擦拭著比鏡子還光滑的桌子,似乎是覺得某個部分不夠乾淨還在上面呵了口氣後繼續來回的擦拭著,直到桌上倒映的影子才發現到我已經來到她身邊。



T0 BE C0NT1NUED…

  總算下雨啦!=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4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吳旻( °∀°)
這一回 好甜阿WWW (等等 重點錯誤W

06-15 22:32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就是牆壁上多了兩個窟窿。XD06-15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oliy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性向小編命苦長篇」作... 後一篇:「女性向小編命苦長篇」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