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4 GP

[達人專欄] 活該,誰叫你摔壞手機

作者:花梨.奇跡の狭間│2018-06-15 16:38:28│巴幣:159│人氣:4072

  劇情概要:肥宅昨晚摔壞手機,在手機送修過程中,店長向肥宅推薦一個神秘的維修管道……

  「肥宅兄,這手機必須送修了。」鳥巢髮型的中年人放下肥宅的手機,無奈地雙手一攤。

  「非得送修不可嗎?」肥宅不死心地問道,「能不能請你再檢查一下?」

  「我已經盡我所能地檢查了好幾遍,可是花生手機的構造複雜,我實在抓不出損壞原因。」鳥巢抓抓臉頰上的鬍渣,逐一檢視手機所受的傷害,「你這台手機壞得很嚴重,面板撞出蜘蛛網般的裂痕,背殼碎得一蹋糊塗,內部機板外露,密合用的卡榫摔斷。我相信內部也有損壞,才會像現在這樣,無法開機也無法充電。這一定得送原廠大修,如果你同意,我現在就拿報修單給你填。這台手機應該還在保固期間吧?」

  「沒錯,但是花生的保固很爛,有跟沒有一樣。」肥宅瞪著摔壞的手機,顯得欲哭無淚。

  「這倒是真的。」鳥巢同情地說,「花生貴為手機權威,維修服務卻爛翻天,維修過程曠日廢時,報價等同天文數字。我國明明是花生產品的消費大宗,花生卻沒有在這裡設立維修據點,擺明將我們視為次等消費者。」

  「沒辦法,我們是主權不被承認的小國。」肥宅不高興地說,每當提到自己國家的處境,肥宅就會忿忿不平,「如果我選擇送修,你會把手機送到哪裡?華夏?扶桑?」

  「原則上是華夏,因為華夏比較近,只隔一個海峽。扶桑的維修品質比較好,但是距離遠,寄送成本高,除非客戶願意負擔郵資,我們才會將產品送往扶桑維修。話雖如此,你這台手機壞成這樣,花生大概不會幫你維修,只會替你換新機。」

  「然後和我收取天價。」肥宅的嘴唇彎成倒V的形狀,「要不是這台手機才用沒多久,我寧可直接換新機。根據網路上的情報,送修花生手機動輒花上一兩個月,我哪有辦法等這麼久。」

  「你可以暫時使用舊的手機。」鳥巢建議道,「你的舊手機還留在身邊吧?」

  「我把那台手機賣掉了。」

  「好吧,看來你這段時間得多多忍耐了。」鳥巢苦笑著說,對肥宅抱以無限同情。

  現在是中午時間,肥宅草草解決午餐,然後前往學校附近的手機行,打算維修昨天摔壞的手機。手機行的店長是一位留著鬍渣的中年人,頂著鳥巢狀的蓬鬆髮型,被學生戲稱為鳥巢。鳥巢的手機行除了經銷手機產品,還提供簡單的手機維修服務,在學校附近頗有名氣。肥宅打從學生時代就經常光顧這間手機行,是鳥巢的老主顧,他抱著一絲希望,期盼鳥巢可以救回他的手機,然而隨著鳥巢宣告投降,肥宅的希望也跟著破滅。一想到維修手機要等這麼久,又得透支買模型的預算,肥宅就哀怨得直嘆氣。

  鳥巢從身旁的櫃子抽出一張小塑膠套,將肥宅壞掉的手機裝進套內,接著拿出一張空白的報修單。

  「肥宅兄,你很急著使用手機嗎?」鳥巢突然問道。

  「沒有手機我會活得很辛苦。」肥宅說。肥宅最近才脫離低頭族,卻不代表他能夠忍受沒手機的生活。

  「我這裡有一個神祕的手機維修管道,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鳥巢,要不是我和你很熟,我一定會以為你在打我的歪主意。」肥宅笑著說。

  「因為這個維修管道非常匪夷所思,我通常不會告訴別人,免得被誤認為詐騙。不過肥宅,你是我的老客戶,我想我應該可以把這個情報告訴你,至於願不願意相信就看你了。」

  「說來聽聽吧。」

  「好,那我就說了。我認識一個人善於維修手機,絕大部分的手機都可以在一兩天內修好;就算修不好,也會告訴你哪裡出了問題,其準確度據說高達百分之百。」

  「鳥巢,你開玩笑也該有個限度,這世界上哪有這麼厲害的傢伙?」

  「那個人就是這麼厲害。」鳥巢認真地說,「我自己也懂得維修手機,對自己的技術頗為自負,但是我完全無法和那個人相比。我曾經把修不好的手機交給那個人,那個人隔天就把手機修好,還主動幫我把硬碟內的蠕蟲抓乾淨,甚至可以告訴我那些蠕蟲來自哪一個A片網站。那個人的技術絕對貨真價實,遠超過我認識的任何人,我甚至認為,就算把你的手機送到花生的扶桑維修部門,都不見得可以修得比那個人好。」

  「如果有這種神人,他的服務據點應該早就被顧客塞爆,大名也應該傳遍整個網路。可是我每天在網路上漫遊,都沒注意到有這種神人。」

  「因為那個人的個性極端低調、服務昂貴,而且只接受面交,我甚至不知道那個人長什麼模樣。」

  「你和對方面交,卻不知道對方的長相?」

  「那個人透過代理人與攝影機和客戶交流,從來不在公開場合露面。」鳥巢微笑著說,「關於那個人的謠言多不勝數,各種誇張的說法都有,堪稱活生生的都市傳說。有人謠傳那個人是蹲家裡的超級科技宅,也有人說那個人是暗網的駭客團隊,連人工智慧這種超現實的說法都跑了出來。如何,肥宅兄,你有興趣向那個人求助嗎?」

  「你剛剛提到那個人的服務昂貴,到底有多貴?」

  「關於這個我不是很清楚,你可以先讓對方估價,再決定是否要維修。」

  「那個人的維修據點在哪裡?」

  鳥巢從錢包抽出一張名片遞給肥宅。

  「你去這家店,說明來意,店裡的人就會替你安排。」鳥巢說。

  肥宅瞄了名片一眼,隨即把名片遞回去。「鳥巢,你拿錯了,這是禮品店的名片。」

  「沒錯,就是這家店。」鳥巢臉上掛著濃濃的笑意。

  肥宅狐疑地檢視鳥巢給的名片,名片中間以秀美的字體寫著『彩雲軒』,下方寫著電話地址與商品種類,有剪紙工藝、民俗藝品、有機禮盒等等。當然,不包含維修手機。

  「你不是在唬弄我?」肥宅再次確認。

  「你的反應就跟以前的我完全一樣。」鳥巢哈哈大笑,「肥宅兄,你儘管懷疑吧,等你見識過那個人的完美技巧,就知道我絕無虛言。」

  「好吧,我今天下班以後就跑一趟。對了,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那個人自稱為『天網』。」

  肥宅眉頭一皺,「他為什麼取這個名稱?」

  鳥巢不懷好意地笑了幾聲,「你到時候就知道了。」

  肥宅把名片塞進口袋,取回自己的手機,從錢包拿出三張百元鈔票放在桌上。

  「這是檢修費。」肥宅說。

  「肥宅兄,你怎麼又來了。」鳥巢搖搖頭,頭上的鳥巢隨之晃動,「我不是說過,這裡不收檢修費嗎?」

  「我不占別人便宜。」肥宅堅持地說,「而且憑良心講,我還覺得300元對你來說太少了。」

  鳥巢笑了笑,望著肥宅離去的背影,對這位大漢抱持極高的評價。在鳥巢眼中,肥宅是有原則的好男人,每次替肥宅服務,鳥巢都感到如沐春風。所以鳥巢才會下定決心,將重要的商業機密,也就是天網的情報告訴肥宅。鳥巢想像肥宅見到天網的模樣,忍不住笑了出來。

  「好好見識天網的厲害吧,肥宅兄。」

  鳥巢自言自語著說,把桌上的鈔票掃進收銀台。

**

  下班後,肥宅搭捷運前往鳥巢介紹的那家店。肥宅十分懷疑鳥巢是在捉弄他,可是他知道鳥巢沒有捉弄人的習慣,他只好暫時相信鳥巢的說法。肥宅原本想先致電禮品店,洽詢他們是否真有維修手機的服務,但是鳥巢很快就勸他打消主意。

  「那家店一定會說沒有,這是那個人的規矩。」鳥巢提醒道。

  肥宅起初並不想前往鳥巢推薦的那家店,他現在心神俱疲,沒有吃晚餐,心情很糟。肥宅一度想打退堂鼓,乾脆讓鳥巢替他送修手機,這樣既省事又輕鬆,然而肥宅心中不免感到好奇,想親自見識這家禮品店的手機維修服務,況且他無法不用手機撐過漫長的維修時間。肥宅想了一會兒,最後是好奇心獲勝,決定親自跑這一趟,暗自期望鳥巢不是在唬弄他。幸好這家禮品店距離肥宅的宿舍不遠,捷運只需多搭兩站即可到達。

  肥宅站在車廂內閒得發慌,便把心思放在電視撥放的新聞節目上。這則新聞標題是《華夏刁難我國參與國際會議》,後面是我國代表國際衛生會議的會場上發言的畫面。

  『……在華夏代表的刻意刁難下,主席要求我國代表離開會場。』播報記者面無表情地唸著新聞稿,『我國代表立刻表達嚴正抗議,宣稱自己合法受邀,有權利參與這場會議。所幸與我國友好的代表紛紛替我國發聲,並宣稱與我國同進退,主席才同意讓我國代表留下……』

  看到這裡,肥宅忍不住嗤之以鼻。華夏聯盟是一個大國,還是一個極具野心的大國,從不掩飾自己意圖併吞四周國家的意圖。肥宅的國家曾經遭受華夏侵略,造成大量軍民傷亡,肥宅父親的祖宅被炮火夷為平地。即使戰爭結束至今超過半世紀,這個國家仍舊對華夏普遍反感,肥宅自然也不例外。

  電視接著報導的新聞是《扶桑祭典盛況空前》。畫面裡有一群人身穿扶桑的傳統服飾,彼此手牽著手,圍繞著木製舞台跳舞吟唱,附近民眾臉上莫不堆滿笑意,孩童手上拿著氣球或團扇,在大人旁邊興奮得又叫又跳。

  『……這場夏日祭典不僅吸引當地民眾,連海外遊客都特地前來體驗。』播報記者雀躍地說,一改剛剛的暮氣沉沉,『各位觀眾可以看到,祭典會場充滿歡愉氣氛,居民們趁機與親友相處,增進彼此情感,提升對自己文化的認同……』

  扶桑,北方的島國,擁有悠久的歷史,以及響聞國際的文化特色。肥宅的國家曾經受到扶桑統治,對扶桑抱持著複雜的情感,有些人嚮往,有些人討厭,目前嚮往扶桑的居民比較多。肥宅收藏的模型與漫畫清一色來自扶桑,使得肥宅對扶桑頗有好感,諷刺的是,他的稱呼「肥宅」也是從扶桑語轉借而來。

  肥宅懶散地打了一個哈欠,他對政治沒有太大興趣,只希望這些國際糾紛不要干涉到他的生活。

**

  經過一番折騰,肥宅總算跋涉到禮品店『彩雲軒』的門前。彩雲軒的店面不大,但是頗為精緻,落地玻璃櫥窗後方的架上陳列著許多精緻禮品,像是放在竹籃內的和風玩具,以及手工精緻的刺繡,諸如此類的。這些禮品在溫暖的燈光下散發迷人魅力,彷彿是在呼喚路人進來一親芳澤。

  肥宅推開玻璃門走進店內,店裡面靜悄悄的,沒有人出來招呼他,肥宅對此並不介意,比起殷勤的接待,肥宅寧可獨自瀏覽店內擺設。肥宅認為自己擁有理系思維,又有濃厚的動漫宅屬性,應該不至於對傳統風格的商品產生興趣,但是肥宅很快就注意到,自己對傳統的興趣正急速增加。

  肥宅花了一點時間瀏覽店內陳設,他的眼光停留在精巧的鞠球上,欣賞球面的細緻手工;他用手輕撫一張鮮豔的花柄布,認為這塊布很適合當作滑鼠墊;他盯著堆放整齊的鳳梨酥禮盒,口水差點從嘴裡淹出來。此時的肥宅就像是進入大觀園的小孩,對四周的一切都感到無比驚奇,流連其中且自得其樂,幾乎忘記原本的目的。

  肥宅拿起一罐手工花生糖,將其湊近眼前看個仔細,花生顆粒泛著新鮮色彩,表面的麥芽糊閃著誘人光澤。肥宅貪婪地舔舔嘴唇,想像這些花生糖塞進嘴裡的滋味,嘴巴不自覺地嚼了起來,使得他看起來很像一匹貪吃的豬公。

  「年輕人,你想吃糖嗎?」

  肥宅被突然冒出的話語聲嚇到,手上的罐子差點脫手而出,幸好他及時把罐子抓緊,才免除一場災難。

  肥宅抬起頭,看見一位佝僂的老先生將手放在身後,正笑吟吟地望著他。老先生的頭髮斑白,歲月的痕跡刻劃在臉上,嗓音穩重而柔軟,親切的笑容中帶有暖意。肥宅剛剛滿腦子都是花生糖,才沒有注意到身旁多了一個人。

  「沒有,我只是看一看而已。」肥宅有些慌張地說,希望老先生沒有注意到他剛剛那副貪吃的德性。

  「我覺得你應該很想吃。」老先生輕笑著說。

  肥宅脹紅著臉,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老先生走到肥宅身旁,從肥宅手中輕輕接過那罐花生糖,接著熟練地撕開花生糖的包裝紙,然後使力轉開瓶蓋,從瓶中拿出一塊花生糖,交到瞠目結舌的肥宅面前。

  「吃吧,不用客氣。」老先生說。

  「不、我沒有那個意思-!」肥宅連忙揮手拒絕。

  「沒關係,這是我請你的。」

  老先生拿起肥宅的手,將花生糖放到肥宅的掌心上,然後從罐內拿出另一塊花生糖,放進自己嘴裡。肥宅本來還在猶豫,可是他看見老先生吃得津津有味,自己吃個幾口應該不為過才是。

  肥宅心一橫,將花生糖扔進嘴裡,一口咬下去,濃郁的花生香立刻在嘴中炸開,幾乎讓肥宅措手不及。花生糖的甜度掌控得宜,咬起來不至於黏牙,花生爽脆富彈性,肥宅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花生糖。

  「好吃。」肥宅只能勉強擠出這句話,他的嘴巴忙著吃糖,無暇分神講話。

  「里仁鄉的花生品質首屈一指,拿來做花生糖再適合不過了。」吃完糖的老先生有感而發地說。

  「沒錯。」肥宅順口附和道,雖然他根本不知道里仁鄉在哪裡。

  老先生等待肥宅把糖吃完,才再度開口。

  「歡迎光臨彩雲軒,年輕人。」老先生客氣地鞠了一個躬,「請盡情瀏覽本店的產品,如果有任何需要,可以來櫃檯找我,我將竭誠替你服務。」

  「好、好的!謝謝你!」肥宅慌忙地彎腰回禮,他很久沒有被人這麼客氣地對待,害他有些受寵若驚。

  老先生抱著那罐花生糖,緩緩地走到櫃檯後面坐了下來。肥宅思索現在該怎麼辦,他想繼續瀏覽這家店,可是他得先把手機的事情搞定。肥宅感到很困惑,這家店怎麼看都是禮品店,無法與維修手機聯想在一起,可是他既然已經來到這裡,只能硬著頭皮堅持下去了。

  肥宅走向櫃台,向老先生打招呼,「老先生,可以把剛剛那罐花生糖賣給我嗎?」

  「謝謝你的心意,年輕人。」老先生呵呵笑著說,「不過這罐花生糖已經拆封,不方便出售,讓我拿一罐新的給你吧。」

  老先生走出櫃檯,從架上取下一罐全新的花生糖交給肥宅。

  「不好意思,謝謝你。」肥宅說,將一張千元鈔票交給老先生。

  「不客氣。」老先生將找的錢交給肥宅。

  「老先生,其實我還有一事相求。」肥宅一邊說,一邊將花生糖塞進背包。

  「請說。」

  「你們這裡是不是有維修手機的服務?」

  肥宅被自己的問題弄得非常尷尬,他不敢正眼望著老先生,乾脆假裝自己正在整理背包。

  「有的。」

  肥宅猛然抬起頭,驚駭地迎向老先生的笑容。

  「你們有在維修手機?」肥宅再次確認。

  「有的。」老先生的笑意變得更濃了,「不用這麼緊張,年輕人,這不是開玩笑,彩雲軒確實有提供手機維修服務。雖然我們刻意保持低調,仍然有許多人打聽到風聲前來求助。所以,年輕人,你的手機也壞了吧?請你拿出來給我看看。」

  肥宅從背包裡拿出用塑膠套裝妥的花生手機,將其交給老先生。老先生接過手機,仔細地檢查手機的損壞情形,表情逐漸凝重起來。

  「這台手機壞得很嚴重。」老先生喃喃地說。

  「是我昨晚不小心摔壞的。」肥宅承認道,「有辦法修好嗎?」

  「這要由天網來決定。」老先生說,「跟我來吧,年輕人。」

  老先生領著肥宅走到一個角落,角落放著一張小桌子,桌面上有一個45度傾斜的透明壓克力台座。一盞黑色半圓LED吊燈從屋頂筆直垂下,不過吊燈並沒有發光。最讓肥宅感到疑惑的是桌子前方的設備,這套設備如同科幻電影裡面的機械手臂,兩條拳頭寬的管線從牆壁內伸出,接續在手臂末端的攝影機上。與店內其他充滿傳統味的陳設相比,這個角落的陳設顯得格外摩登,甚至是格格不入。

  「年輕人,請你站在桌子前面,將手機放在桌面的台座上。」老先生說。

  肥宅照做了。

  「請問我現在要做什麼?」肥宅疑惑地問道,不知道這麼做有何用意。

  突然間,肥宅頭上的吊燈亮了起來,將肥宅與桌面照得一片明亮,刺眼的光芒讓肥宅不禁伸手遮住眼睛。在眼睛適應光線後,肥宅便驚訝地睜大雙眼,對眼前的景象難以置信。

  肥宅面前的機械手臂居然動了起來。

  機械手臂發出無機質的運作聲,然後緩緩伸開,前端的攝影機慢慢抬高,如同一隻威嚇獵物的機械巨蛇。攝影機在空中運作了一陣,隨著機械手臂前後調整位置,似乎是在尋找適合取景的角度。最後攝影機停了下來,鏡頭停留在台座的手機上。

  『這位客人,你好。』攝影機發出電子合成的語音,『請問我該如何替你效勞?』

  肥宅驚駭地望著攝影機,被科幻般的超展開嚇傻了。一旁的老先生仍舊保持微笑,對眼前的光景絲毫不感訝異。

  「那個、你就是天網?」肥宅結結巴巴地問道。

  『是的。』天網的聲音毫無情感。

  「呃-我想請你幫我維修手機。」

  透過機械手臂,天網緩緩靠了過來。肥宅站在原地,不敢喘一口大氣,擔心天網會比照某部科幻電影,朝他發射致命的射線。然而天網的目標並非肥宅,而是手機。天網湊近手機觀察了幾秒,繞著台座轉了幾圈,從各種角度檢視手機,一連串動作搭配鏡頭切換焦距的運作聲,顯得頗為詭異。

  『Peanut Photo Pro,簡稱PPP,花生的新款式手機。』天網用平板的聲調說,『手機受損狀況如下:螢幕損毀,機殼碎裂,基板受潮,攝影鏡頭裂開,電源介面鬆脫。這台手機受損嚴重,建議直接汰換。』

  「我寧可送原廠維修,這台手機還在保固期間。」肥宅不悅地說。

  『你不會想送原廠的。』

  「為什麼?」

  『花生的保固內文明確指出,PPP的攝影鏡頭不在保固範圍內,如果鏡頭損壞,使用者必須自費更換。根據花生的報價,PPP的攝影鏡頭價格為20000元,幾乎是PPP的半價;若再加上螢幕與機殼等元件的維修費用,其報價將衝破30000元。與其支付這麼高的維修費,不如換一台新機。』

  肥宅的表情垮了下來,他沒料到維修這台手機居然這麼貴。

  「如果請你維修,你要收多少錢?」肥宅勉強擠出這句話。

  『我不會維修這台手機,因為我的報價會超過其售價。』

  肥宅垂下頭,深深嘆了一口氣,心情跌到谷底。「我懂了,謝謝你。」

  『我感到很遺憾。』天網緩緩退離桌面,聲音如同寒霜。

  「不好意思,年輕人,沒能幫上你的忙。」一旁的老先生同情地說。

  肥宅揮揮手,表示他不介意。他從台座上取回手機,將其重新放入塑膠套內。

  「對了,天網,」肥宅順口問道,「先不管價錢,憑你的能力,有辦法把這台手機修好嗎?」

  『沒有實際檢視內部損壞情形,我不敢確定。但是,如果這台手機有機會修好,我就一定可以修好。』

  「如果我選擇送原廠維修,大概要等多久?」

  『花生目前的維修佇列號碼為748,根據花生過去的維修效率,至少要再等57天才會輪到你,這還不包含往返維修據點的運送時間。』

  「我知道了。」肥宅搖搖頭,拿出錢包,「請問檢修費多少錢?」

  天網停頓了幾秒,『檢修不用錢。』

  肥宅拿出三張百元鈔票放在桌上,這個舉動令一旁的老先生感到驚奇,連天網都玩味地晃動著鏡頭。

  『你是一位特別的客人。』天網將鏡頭朝向肥宅,『非常特別。』

  「這是我的原則。」肥宅調整一下背包,分別向老先生與天網點點頭,「我先失陪了,祝你們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保重,年輕人。」老先生說。

  肥宅轉過身準備離去,天網卻突然把他叫住。

  『等一下。』

  肥宅納悶地回過頭,「怎麼了?」

  天網的鏡頭湊了過來,肥宅可以看見鏡頭反射著他的肥胖模樣,鏡頭裡面泛著微弱的藍光與綠光。肥宅覺得很不自在,有種被人監視的焦慮感。

  緊接著,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從店內傳來,途中還傳出一聲巨響,聽起來像是有某個東西狠狠撞到牆壁。腳步聲越來越靠近,然後砰的一聲,店內的一道門被猛然打開。

  一位身穿西裝制服的女孩出現在門口。

  女孩年紀很輕,瀏海蓋住半邊的臉,脖子圍著絲質圍巾。她一手摀著鼻子,一手抱著平板電腦,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模樣。

  「小夜,妳怎麼了?」老先生關心地問道。

  女孩的目光快速橫掃整間商店,最後目光停在肥宅身上,接著她筆直飛奔而來,跑到肥宅面前才停下腳步。女孩抬起頭,露出純真的笑靨,雙頰因激動而泛紅,淚汪汪的眼中閃著晶瑩光彩,發腫的鼻子如同小小的紅棗。女孩開始說話,然而她的話並非來自嘴裡,而是來自身邊的天網。

  『讓我替你維修手機吧,我的恩人。』

  (待續)

其他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4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肥宅|手機|原創

留言共 13 篇留言

ILL と オクナ
好,我超好奇小夜是誰

06-15 16:49

花梨.奇跡の狭間
她是本故事的中心人物喔,其身分將在續篇中加以說明,屆時還請你多多關照! [e16]06-15 22:33
小小風
這是系列小說? 感覺很有戲

06-15 17:15

花梨.奇跡の狭間
這的確是系列小說喔。小說專頁連結在這裡,今後請你多多關照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85850306-15 22:18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抱歉,我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4/16c1b0fa70a1807416aa408c27c8388d.PNG?w=300
了~

06-15 17:31

花梨.奇跡の狭間
日安。這篇故事還有後續,故事中的黑人問號將在後續中逐一說明,方便的話還請你多多關照!
有興趣的話歡迎前來參觀系列專頁 [e5]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85850306-15 22:22
白煌羽
辛苦了

06-15 18:11

ドMの黑炎龍神
黑人問號XD

06-15 18:30

尋找好動漫中的新手
看完了本文只有一種感覺,花生了什麼樹,沒有 “ 註明 ” 本文是短篇,那還有後續情節嗎

06-15 18:30

花梨.奇跡の狭間
日安。本文的續篇將擇日公開,相關疑問也會中逐一解釋喔,屆時還請你多多關照!
系列專頁在這裡,地方的肥宅需要更多的關愛。 [e16]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85850306-15 22:24
厄德瓦
這是之前的手語女孩?

06-15 18:55

花梨.奇跡の狭間
是的,這位女孩正是當初在捷運上弄丟布偶的女孩。
閣下想必平時有在注意這個系列,才能夠一語中的 [e12]
肥宅和我在此感謝你的觀照 [e7]06-15 22:28
Tane家
你想説肥宅衹靠300元就能説服天網修個維修費超過30000元的手機?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4/16c1b0fa70a1807416aa408c27c8388d.PNG?w=300

06-15 20:54

花梨.奇跡の狭間
日安。其實肥宅之前曾經幫助過這位女孩,這位女孩才會出現如此戲劇性的反應。
有興趣的話歡迎參訪這篇系列的專頁,感謝你的支持! [e5]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85850306-15 22:30
鏡雪
樓上的你真的有認真看嗎?人家願意修手機是因為別的原因

06-15 21:33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是之前在捷運用腹語術說話的女孩嗎?

06-16 08:24

花梨.奇跡の狭間
你得到她了(!)~能夠認出這號人物,你想必是肥宅的支持者 [e5]06-16 15:16
Zidanet
越看越有趣,看來得回去從頭看了。

06-16 08:59

花梨.奇跡の狭間
地方的肥宅需要更多關愛,以後請多指教 [e16]06-16 15:17
Zidanet
好咧,從第一回氣追完了。

原來我其實一直都有跟上進度,只是沒有意識到而已。

06-17 10:23

花梨.奇跡の狭間
有支持 感淚大推 [e3]06-17 17:16
T.S.Jourdin-醋酸亞砷酸銅
給你個GP

06-29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4喜歡★vermil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喇叭】正太提督就任了!... 後一篇:【ポン】伊19的梅雨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