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rozen+RotG《Jack x Elsa》請再看我一眼<上>

作者:貓緣│2018-06-14 00:08:53│巴幣:4│人氣:950
「是啊,要是不多穿點小心被Jack Frost給凍傷妳的鼻子。」皇后幫Anna套上一件外套,然後在幫旁邊的Elsa穿外套。
Jack Frost是誰?」Elsa手穿過一邊的袖子,疑惑的看著母親問。
Jack Frost是冰雪的精靈,他會製造冰雪,為孩子們帶來歡樂。」皇后邊解釋邊幫Elsa穿完外套。
「那不就跟Elsa一樣嗎!」Anna被國王放下來後牽起Elsa的手開心的說。
「我我是精靈?」Elsa看著Anna有些疑惑,但被她那張笑容面對著,那份猶豫瞬間消失,真把自己當成精靈。
Anna看著也笑出來的Elsa,拉著她往窗戶去,打算一起跳出窗。
「小公主們,門就在前面一點地方,從窗戶太危險了。」國王及時攔下又要跳窗的Anna,建議她們走前面不遠的門。
Anna看了父親說的方向,果然有扇大門,她拉著Elsa往門跑去,用力推開大門,門後的世界正是剛才看到的雪白世界。
Anna拉著Elsa,兩姊妹一同跳進雪堆中,一同玩耍起來,殊不知有人偷偷躲在附近看著她們。
Jack坐在城牆上看著下方正在堆雪人的小兩姊妹,心裡正盤算著要如何對她們惡作劇時,意外發現Elsa居然也會使用冰的魔法,而興奮的飛到小兩姊妹面前。
Jack飛過去時帶來了一小陣冷風,吹到冷風的Anna打了個小小的噴嚏,而Elsa則看到飄在空中的Jack訝異到說不出話。
「為什麼妳也能變出雪?妳也是冰雪精靈?」Jack蹲下身和Elsa平視。
Elsa伸手摸上Jack
的臉,然後雙手用力一捏。


Jack搖了一下頭甩開Elsa的手往後退一步。
「妳做什麼啊!?」Jack摸了摸被捏痛的臉頰,站起身看著Elsa問。
「我以為是幻覺……Elsa手還沒放下來,動了動手指,還有點摸到人的那種感覺。
Elsa妳怎麼了?那裡有什麼嗎?」Anna看向Elsa眼睛盯著的方向卻什麼都沒看到。
「有個奇怪的人從空中飛下來,看!就在這邊。」Elsa指向Jack,但在Anna的眼裡那裡除了空氣外什麼都沒有。
「什麼奇怪的人!?我可是有名字的!我叫JackJack Frost!」Jack不滿的抱怨。
Jack Frost?冰雪精靈?」Elsa有些懷疑的看著Jack
Jack Frost!?Jack Frost在我們旁邊嗎?在哪?」Anna興奮的往四周看,最後在看回Elsa指向的方向,一道模糊人影在她眼前慢慢變清晰。
似乎是注意到Anna也看得到自己的Jack,有些擔心會在發生剛剛的事,一直盯著Anna的動作。
Anna也不辜負Jack的期望,興奮的朝他跑過去,大張雙手想抱住他,但Jack卻往上飛讓Anna撲了個空,摔進柔軟的雪堆裡。
Anna!」Elsa從雪堆中扶起跌倒的Anna,「有沒有受傷?」
「沒有!」Anna很有精神的回答,「吶、你真的是Jack Frost嗎?跟Elsa一樣可以變出冰雪嗎?」
Jack把冰杖插進雪裡,自己蹲在冰杖上方彎曲的地方,低頭看著Anna回答:「我是冰雪精靈當然可以!反而是她怎麼可以比較奇怪吧?」
「因為是Elsa啊,所以一點不奇怪啊!」Anna理所當然的回答,「吶、既然你也可以變出雪,做一個雪人來看看嘛~」
「啊?」Jack雖然對Anna給的答案充斥著滿滿的疑問,但又想到她們只是小孩子會不清楚說不定也是自然的,沒多想什麼跳下冰杖踩在雪上。
Jack右手拿起冰杖在雪地上輕輕點了下,一個小小的雪人就出現了。
「哇!……好小喔。」Anna在看見Jack真的能變出雪時開心了下,但隨後就覺得Jack做出的雪人大小出乎意料之外的小,失望了下說:「Elsa堆的雪人大多了。」
Anna指向剛剛和Elsa堆到一半的雪人,雖然雪人還未完成,但光半個身體就比Jack變出的完整雪人還大三倍。
聽見Anna的話Elsa看了眼Jack的雪人,再看自己和Anna一起堆的雪人,確實大多了,一時忍不住笑意的笑了出來。
……要大是吧。」Jack見兩姊妹都嫌太小,不服氣的將冰杖往小雪人頭上一點,小小的雪人馬上長高了五倍,比她們堆一半的雪人還高。
看見變大的雪人,這次換Elsa不滿意,邀上Anna說要做個比Jack的雪人還要大的。
Jack見她們打算將雪人在做大,不打算就這樣認輸的他又把雪人再加大。
比賽一直到AnnaElsa的父母來叫她們吃飯為止,最終結果是AnnaElsa以些微幾公分比Jack的雪人高而獲勝。
「不公平!你們有兩個人。」Jack看著那比自己還高的雪人抱怨。
「但你是大人而且還會飛。」Elsa不是沒注意到會飛的Jack在堆高雪人時比她跟Anna還輕鬆。
「……!」Jack一時想不到該怎麼回答。
還沒等到Jack回答,小兩姊妹就趕著要離開回去城堡吃飯了,她們的父母已經叫她們不只兩、三次了。
「等等!你們明天還會來這裡玩嗎?」Jack趁兩姊妹關上城門前趕緊追問。
「恩!」Elsa點頭。
「明天見!」AnnaJack揮手道別,並約定了明日再見。
Jack看兩姊妹進城堡後,笑著飛上並在空中轉了個大圈,接著大聲歡呼,心中歡喜的感覺是不論用什麼動作都無法表現出來的。
明天見……明天還能再見到她們!還能在一起玩耍!
Jack在心裡歡呼著,那是他這好幾年來一直期待著的,能被人注意到,終於有人能注意到他了,而且還不止一個人!
緊接著明天到來、後天、整個冬季,Jack都和小兩姊妹一起度過,甚至還約好明年的冬季要在一起玩。
但當時誰都沒想到,明年的冬天會那麼不同。


那是個和平常一樣的夜晚,碩大的王宮中,小小的一對姊妹奔跑著。
Anna拉著Elsa往前跑,她推開大廳的門,一路拉著Elsa跑到大廳中央,興奮的催促著姊姊說:「來點魔法!來點魔法」
ElsaAnna比了個禁語的手勢,接著她雙手上下轉圈,做出個小雪球。
「準備好了嗎?」Elsa看著興奮不已的Anna問。
接著她把雪球往上丟,讓房間下起雪。
Anna興富的手舞足蹈,大喊:「太神奇了!」
面對那般興奮的AnnaElsa對她說:「你看!」
她往地上一踏,從Elsa的腳尖為起點,地板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兩姊妹開始在大廳裡玩起雪來,而事情也在此發生。
失手的魔法準確的擊中了Anna的臉,Elsa趕到失去意識的Anna身邊,心理慌張的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大聲呼喚父母來幫忙。
經由國王與皇后的介入,Anna雖然終於沒事,但Elsa卻開始害怕起自己的魔法。


而相約好的下個冬季來臨了。
Jack比平往還要早來Arendelle,就為了那對看得到自己的小姐妹,但當他不論在城牆上等多久,那對姊妹都沒出現,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第二天一早Jack還是沒看到那對姊妹,於是他決定自己去找她們,Jack穿過城牆進入城堡,正好看見Anna朝他跑來。
AnnaElsa呢?妳們昨天怎麼沒去那個地方?我一直在等妳……Jack眼睜睜看著那曾經看得見他、碰得到他的女孩,竟然直接乎略他,還從他的身體穿過去。
Jack驚訝的轉過身,看著繼續往前跑的AnnaAnna一直跑到一扇門面前才停,她興奮的敲著門,並呼喚房內的人名。
Elsa!妳想不想來堆雪人?」Anna把嘴靠上鑰匙孔,語帶歡樂的唱著說:「妳想做什麼都可以!」
「離我遠一點!Anna!」房內的Elsa驅趕來找她玩的Anna,聲音聽來很不耐煩。
「好吧……Anna失望的離開房門前,往走廊另一端緩慢走去。
知道了Elsa在哪的Jack直接穿過門進到房內,Elsa低著頭坐在床沿,房間以她爲中心結上了薄薄的一層冰,房內也若有似無的在飄細雪。
Elsa?」Jack降落到Elsa面前,有些不安的呼喚對方,很害怕她也和Anna一樣看不見他了。
聽到不同於Anna或父母親的聲音,Elsa緩緩抬起頭,看見了站在眼前一臉不安的白髮男孩,她瞬間跳下床朝Jack的腰抱上去。
Jack!」Elsa緊緊抓著Jack衣服的兩側,她不安的心情使得房內原本若有似無的細雪,變成清楚的小雪,腳下的薄冰也加厚了一層,「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面對變得更寒冷的房間,對Jack來說完全沒影響,他試著安撫Elsa讓對方冷靜下來。
「怎麼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Jack感覺Elsa抓自己衣服的力道些微鬆開了,房內的下雪情況也沒了後,他蹲下身看著Elsa的眼睛問。
Jack牽起Elsa的手將她帶到床邊,他將Elsa抱上床讓她坐在床沿。
Elsa看了眼Jack的手,有點想握著他的手又有點害怕。
Jack看房內的雪又在忽大忽小,主動握上Elsa的手說:「別怕,我在這裡。」
Elsa感覺到Jack的手不像一般一樣溫暖,有些冰涼卻又不像一般冰塊那麼冰冷,雖然不溫暖但這種溫度反而讓Elsa感到很安心。
於是Elsa慢慢說出她不小心傷到Anna,跟她父母是怎麼處理的所有事,在訴說的過程中,Elsa的魔法隨她不安的心情一直飄忽不定。
明白事情原由的Jack,摸了摸Elsa的頭,安慰的說:「不要怕妳永遠都傷害不到我,我會陪著妳練習直到妳能控制,再說……
Jack放開Elsa的手往後退一步,笑著說:「Elsa的魔法一定是為了帶來歡樂才有的,和我一樣。」
Jack將冰杖輕輕往地上敲,一小片冰飄起來化爲一隻可愛的冰兔向Elsa跳過去,Elsa看著冰做的兔子,似乎脆弱的一碰就會破碎,讓她不敢伸手碰觸。
「這是第一課,不要怕我在這裡。」Jack看著遲遲不敢碰兔子的Elsa鼓勵的說。
Elsa看了眼Jack,決定相信他的話,顫抖的將手伸出去,Elsa輕撫冰兔,看來脆弱的冰兔沒有碎掉,反而吸收了Elsa的魔法變得更大隻,接著兔子突然爆開變成許許多多的迷你小兔子。
Elsa看著面前數十隻的可愛兔子,微微的笑了。
看著變多的冰兔子,Jack搔搔頭,雖然這不是他本來的目的,但Elsa終於笑了,就結果來說也不錯。
Jack陪著,Elsa感覺比較沒那麼害怕自己的力量,甚至還覺得自己的冰雪魔法就像Jack說的是帶來歡樂的力量,因為Anna就曾好幾次因為自己的魔法而笑。
但兩人卻一直沒注意到一件重要的事,只是單純的控制是不夠的。

Elsa放出從手掌中放出冰,本來只是想放點冰在牆上,然後再慢慢的調整冰的厚度去學會控制。
卻沒有想到施放的同時房門被打開了,過大的冰魔法一半凍上了門板,另一半打到門後的國王手臂上。
「父王!」Elsa驚恐的奔向門口,看著半隻手臂被結上薄冰的手,她又傷害到人了。
國王動了動手臂,薄薄的冰馬上碎裂化爲粉末,他伸手想摸Elsa的頭安慰對方,卻沒想到對方在自己伸手的同時往後閃開。
「不!別碰我我會傷害你。」Elsa雙手交疊在胸口,遠離國王兩、三步的距離,雖然冰到國王的只是薄冰,但卻足以讓她好不容易建起來的信心崩壞。
Elsa我沒事,冷靜下來。」國王看著房內開始飄起細雪,試著想讓Elsa冷靜,「別害怕、別去感覺、隱藏起來,一切都會沒事的。」
Elsa……Jack靠近Elsa想對她說些安慰的話,但他只叫了名字就被Elsa打斷。
「你騙我!」Elsa抬頭看向一旁的Jack,「我的魔法才不會帶來歡樂,這是傷害人的魔法!你這個騙子!」
「我沒有騙妳,妳的魔法……Jack極力想解釋,但Elsa不想聽不斷說他是騙子。
「要是我從沒看見你就好了,就不會相信你讓我再傷害到別人!」
Elsa聽我說……
「拜託你消失!別再出現再我眼前!」Elsa撇開頭閉上雙眼。
Elsa別這樣!拜託……Jack伸手想碰Elsa,我現在只剩妳看得見我了啊……
卻完全沒想到自己的手居然直直穿過了女孩,他已經連碰到她都做不到了。
Elsa……Jack呼喚Elsa的聲音裡充滿著恐懼,他又成為沒有人看得見、碰得到的幻影了。
Elsa妳在說什麼?」國王看著自己女兒竟然對著空氣說話,有些擔心的發問,卻又不敢靠Elsa太近,怕自己要是再被冰到,雖然自己不會責怪她,但Elsa一定會很自責。
「沒沒事,父親。」Elsa睜開眼睛看向國王。
Jack伸手在Elsa眼前上下揮動,Elsa的眼睛完全看著前方,就像真的看不見他。
不會的不是的,Jack試圖想說服自己Elsa只是在假裝看不到,她一定還能看見他,但不論他說什麼話、做什麼動作,Elsa完全沒反應,就像是真的看不見Jack


今天是冬季的最後一天,Jack再度來到Elsa的房間,就像前幾日一樣。
Elsa別這樣,不要封閉妳的心。」Jack試圖和Elsa說話,就算她聽不見他的聲音,他仍然想讓Elsa明白,她的魔法是美好的。
Elsa坐在床上雙手抱膝,將臉埋進膝蓋,微微顫抖的身子說明了女孩正在哭泣。
Jack伸手輕撫Elsa的頭,Elsa的頭髮完全沒有塌陷的情形,就像Jack根本沒碰她一樣。
別哭我在這裡。
Jack張開口想說話,卻怎麼也發不出聲音,即使真的發出聲,面前的女孩也早就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無奈的Jack離開了女孩的房間,離開了Arendelle王國,就像往年每一次離去又來臨的冬季。


下個、下下個冬季來臨,Jack每年都會去女孩房間,試圖讓女孩再注意到自己,卻都以失敗收場。
Elsa的情況一年比一年糟糕,而在她父母都不在以後,能告訴她『不要害怕』的人一個都沒有了,恐懼讓她的力量就算是無意識的,碰觸到任何東西都會結上薄薄的冰霜,使她不得以只能戴上手套遮掩那股力量。
他明明就在她面前、明明可以握她的手、明明能說些鼓勵的話,但無法讓她聽到、無法讓她知道、無法傳達給她,那就都沒有用啊!
強大的無力感讓Jack對自己失望,明明平時要讓小孩子笑出聲是那麼容易,現在想讓一名女孩、少女,露出微微的笑容也做不到。
望著獨自站在房間內喃喃自語的Elsa
明年她就要成為女王了吧?
Jack背靠著牆,看著越來越漂亮的她,要是能在多點笑容,一定就是個完美的女王了。
身體慢慢陷進牆壁,Jack穿過牆壁離開了Elsa的房間。
希望明年來時妳能不一樣,Jack想著。
默默的離開了Arendelle王國,就像近年來一樣。


登基的日子來臨了。





................................(我是分界線)

小Elsa捏Jack臉萌萌啊!!!!
這對跨作品實在打得我心燃燒啊!
無奈網路資源不夠多,澆不了我心頭熊熊燃燒的火焰,只好自己來
話說我明明只想寫短篇啊!!!
本以為五千字應該就能解決的啊,結果才到登基就四千六百多是怎樣啊!!!
在腦子裡跑過的劇情明明就很快又一點點,為什麼寫出來會那麼多,而且還多了預先沒有的劇情
像是捏臉臉,跟一堆的冰兔子
而跟電影相關的算本傳之類的,寫完以後靈感君又給我多增了很多之後的生活番外
別著樣啊我的腦子!我趕不完啊!別瞬間給我那麼多啊!
所以電影裡有提及的東西,我會很快速又隨便的帶過
看Elsa傷到Anna那邊我寫得多隨便就知道了,之後電影有的我也會這樣簡單帶過
畢竟我的重點只有那個電影裡沒有的Jack
真希望我畫技能再好一點....麻花辮苦手啊....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2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rozen|RotG|Jack|Elsa|Jels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ravity Fall... 後一篇:記錄的地平線-喵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