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8 E3大驚喜?惡魔獵人重啟後再復活!

作者:Justin│惡魔獵人 5│2018-06-11 22:26:03│巴幣:0│人氣:410
雖然在E3展前各種小道消息流竄,但沒看到官方認證還真不能鬆一口氣。看到參展名單還以為又再次放水流,沒想到卡普通留一手,在微軟場子放大招,不但偕同前作主角Nero回歸,片尾更不負眾望把大家朝夕冀盼的系列主角但丁請回,沒有用新台幣搶預購就真的不夠意思了。


E3展前影片陳述了幾件事實:
  • 這是等待十年的【原版新作】,不是DmC新作!(酸民拜託不要跟人搶預購!)
  • 前作兩位主角都會回歸。(沒跪著看到最後一幕,你的主角就少一位。)
  • 即時演算畫面品質全面提升,延續前作過場即時演算的傳統。(拜RE Engine所賜)
  • 確認Nero仍有【惡魔之右腕】或是其他機械裝置取代之,
    同時攜帶具有蓄勁能力的【緋紅皇后】一起回歸。
  • 槍技仍然存在。
  • 目前看似公布了三個頭目戰的畫面:
    • 長得像熊、肚子會吃東西的頭目,似乎會跨多個場景進行。
    • 觸角類型頭目.....沒有太多想法。
    • 類似墮落天使形象的頭目,有類似前作最終頭目的攻擊模式。
影片沒有說的是,本作同時會在PC Steam平台、PS4上推出。
但可以理解會選擇在xbox上公布的部分原因在於,新主機有更強悍的硬體,或許影片以1080p60展現也有此意。

別忘了帶走特別準備的小屋的新主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0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獵人|惡魔獵人 5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stin9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以愛牽繫星晨的彼端--星... 後一篇:參加世紀帝國2:決定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