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雨之語-&一&

作者:秋楓過客│2018-06-11 20:14:06│巴幣:4│人氣:357
&一&
 
     你為甚麼喜歡雨呢?我曾經這樣問你,你的回答雖然不讓我意外,"我喜歡雨,因雨會將一切都沖刷帶走,如空氣中的髒汙;感情上的悲傷;還有…….。”
 
    “好痛!!”我一邊抓著頭一邊回想昨晚的事情,昨天與鵬鵬的下午茶結束後,一陣鈴聲將我帶到那不喝不行的道路上。
 
   「湘靈今天晚上要不要來夜店?」手機話筒另一頭興奮地說,我靠在牆壁上小心翼翼的回答「好啊。」
 
   「鵬鵬我晚上有點事情,可能會借住在朋友家。」我走回到鵬鵬並拉開椅子說,鵬鵬轉動著手中的咖啡匙說「湘靈我勸你小心點,勉得被賣了你都不知道。」
 
   「鵬鵬你知道我要做甚麼!?」我睜大地雙眼看著他,鵬鵬拿起咖啡杯喝上一口卡布言「雖然我不知道你在外面做些甚麼,但我認為你只要借住朋友家,便表是說要去當夜貓子。」
 
    「呵呵,是啊,我去當夜貓子,但鵬鵬你可放心,我可是隻狐狸呢。」我轉動著吸管並俏皮地回應,鵬鵬站起身拿起帳單言「我先去付錢,稍等我一下。」
 
    歡喜激昂地音樂響徹在一棟房子裡,人們拋開雜念享受這惡魔地蘋果,我坐在吧檯面前看著調酒師熟練地技巧,一幅一幅美麗的話從他手中和杯子中現出,自認酒量很好的我點了一杯又一杯不同的調酒,且配上一個又一個好吃的小點,向來不吃消夜的我可每次只要來這些場所總會放縱自己一下。
 
    「玩得開心嗎?」一名女子坐在我旁邊大口飲著啤酒說,我望著他身後的大漢說「好久不見,瘋狗、赤人。」
 
    「好久不見,靈靈,最近怎麼不常見到你?」瘋狗用著十分沉重的語氣說,而一旁的赤人摀著嘴不言,我看他一臉難色地便說「要是撐不住就不要硬撐。」
 
    「我先去一下廁所。」赤人虛弱地拖著一身酒味去遠處廁所,女子有些不悅的勾著我頸部說「難道遇見老朋友,就忘了現在的朋友嗎?」
 
    「我怎麼會呢!!佩佩。」我拿起身旁剛點的血腥瑪莉到她面前說,佩佩豪爽地拿起血腥一口乾入喉中,我有些嚇得詢說「你這樣喝沒事吧!?」
 
    「沒事,沒事,但我要先去上一下廁所。」佩佩搖晃著身去也走去遠處的廁所,接著瘋狗代替了佩佩並點起菸說「剛剛的問題你還沒回答。」
 
    「喔~抱歉抱歉,最近要畢業考了,所以……。」我裝出可憐地模樣看著瘋狗,瘋狗吸上一口菸並吐出一圈惡魔地笑顏說「嗯,那等你考完試,再出來狂歡吧,還有這段時間我會叫佩佩少約你出來,我知道你是不太會拒絕人的那一種,但有時還是要學習拒絕,並學業方面加油,不要像我、赤人還有佩佩整天只知道在這裡混日。」
 
    「嗯,我會的,謝謝瘋狗大哥的指導及關心。」我站起身彎下腰說,瘋狗見狀將我扶起並言「不用這樣……」
 
    「對了,等她們兩人出來,我便帶妳們回家……」
 
    啊!!頭好痛~~~~~~~~~~~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0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6-11 20:52

秋楓過客
感謝~[e12]06-11 21:22
NewYorkCunt

06-12 06:06

秋楓過客
啥?[e21]06-12 1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言...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運因-2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