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戀與製作人 十三章

作者:風落│戀與製作人│2018-06-06 22:08:18│巴幣:4│人氣:1162
上學期末考完期末考之後下載了遊戲來玩,因為等級上升之後又可以滿體繼續玩,一路看了蠻多故事直到卡關。

之後經歷了一段時間做每日任務養卡沒什麼突破的無趣日子,直到最近主線更新,新卡池出現,精彩的故事又讓人重燃熱情。夢心湖事件造成的反彈卻也讓人始料未及,作為一個無課,雖然倒霉地很早抽了卡,完美保底,然而也沒立場多說什麼。

**********
遊戲一開始和周棋洛有比較多互動,雖然形象比較走可愛路線,和其他男主角相比有些吃虧,但之後顯露駭客的身份也表現出帥氣的一面,之後許墨因為鄰居的關係近水樓台,時刻陪伴,白起則是牽扯出彼此青澀的過往,李澤言一直到十章後段比較有表現的機會,此外雖有不錯的設定但發揮的空間還是偏少。

在十章前的駭客篇章之後,是異空間的揭露,在異空間中,時間的流逝也與一般不同,結合了空間與時間的異常,看似與幾位男主角都有關係,卻又沒有人可以完全掌控。此外,女主角的預知能力也有所發揮,搭配了有些老梗表現卻仍堪稱精彩的火場救人。就在白起與悠然命懸一線之際,李澤言與許墨也似乎另有計畫。而在白起能力失控之後,許墨出現,意欲突破悠然的防線,和他一起尋求真相,最後也揭開了許墨一直以來的面紗。

至第十三章結束,「極暗之時」篇章許墨黑化的場景出現,之後也補上了一些許墨與組織首領互動、及他和其他組織成員互動的景況,悠然也在與揭露身份的許墨第一次對峙中,表現出了超出平常的勇敢與理智,只希望之後的劇情不要太狗血地只走感情線就好。

許墨一直以來給人的好感度都頗高,溫和的外表搭配難以捉摸的內心,讓人感到溫暖同時又不膩,之前才出了「桃之夭夭」,更加深了日日陪伴的印象,與初始「點點螢光」並列為通關利器,也正因如此,今天一口氣又破了一章劇情,在這裡暫收讓人感到心情複雜。

網路上目前可以找到的相關分析不是太多,只看到有人說許墨或許天性涼薄,但對悠然大概還是有情的,然而當悠然問道他當天、甚至之前說的話是否為真,他也只回了一句「我不做無用功」。加入組織大概也是他真心想做的事,這份情感能對他起到什麼影響尚未可知,然而順其自然的話大概不會太快有轉機的。

之前就鋪陳了不少與他有關的黑幕,他看似一切都知道,明顯有所隱瞞,卻又裝得一副溫良無害的樣子,聽聞過幾天又要上架他的SR卡作為票房獎章兌換,在劇情至此,卻也無法再用平常心望向他那看似無辜的眼眸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4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 ... 後一篇:文豪野犬 黑之時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