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偶像大師灰姑娘 Licorne「速水奏 Tulip Ver.」Amazon預約開始!

WUZO | 2018-05-29 20:58:00 | 巴幣 22 | 人氣 2495


模型界每年都會有幾個指摽性大展揭露各家模型公司在未來數年的商品計畫,其後續進展不論是買模型的、賣模型的還是推坑模型的都會密切關注。像是去年的差不多這時節, 在 2017 年 5 月 26 日 召開的「MEGA HOBBY EXPO 2018 Spring」上,成立未滿一年的新銳企業 Licorne 就在這個展會上顯現他們的野心,與超人氣 IP 《偶像大師灰姑娘》合作,展開了「LiPPS 全員模型化企畫」,而企畫第 2 彈商品「速水奏 Tulip Ver.」今天正式開始預約!


LiPPS 是音樂節奏遊戲《偶像大師灰姑娘 星光舞台》當中由速水奏、塩見周子、城崎美嘉、宮本芙蕾德莉卡與一之瀨志希結成的五人偶像組合,模型造型的服飾正是出道曲「Tulip」的舞台服!究竟這個團體有何獨到之處,足以勝過其他無數人氣偶像,被選為企畫對象呢?

先說結論。灰姑娘企畫六周年曾進行紀念問卷調查,其中的一題「喜歡的組合」裡,LiPPS 得到了第二名的傲人成績呢!仔細的說,當中每位成員都有攝人心神的美貌,但往往一開口就破功;言行捉摸不透的奏、漫不經心的吃貨周子、小惡魔般的芙蕾德莉卡、積極認真的辣妹美嘉、貓一般我行我素的志希。一言以蔽之就是殘念系美人,殘念之處同時也是萌點,彼此相互搭配產生的化學反應更是強烈地令人在意,再加上如同小惡魔般輕佻誘人,宛如惡作劇般的歌曲風格與角色形象,產生了相當高的注目度,是從出道到現在都十分受歡迎的團體呢!!


繼今年六月即將發售的第 1 彈商品「宮本芙蕾德莉卡 Tulip Ver.」,隊長速水奏也在今天開始可以在 Amazon 進行網路預訂,預計明年一月會陸續進行發送。


題外話,我家周子確定是這個企劃的第 3 彈,到時候誰也不能阻止我爆買啊!噗嘻!


商品資訊
 
商品名:  1/8 スケール 速水奏 Tulip Ver.
      1/8 比例 速水奏 Tulip Ver.
作品名:  偶像大師 灰姑娘
發售廠商: Licorne
商品種類: 縮尺比例 PVC&ABS 塗裝完成模型
售價:   14,800日圓(不含稅)
預訂時間: 2018年5月29日開始
發售時間: 預計2019年1月
原型製作: Noa (clips)

資料來源

創作回應

Yuri
偶大裡面 最喜歡的就是奏了
2018-05-30 00:02:15
WUZO
奏真的蠻不錯的
2018-05-31 21:29:57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預計全員都會收
LiPPS看過故事後
真的很難不被這5個有趣的妹子吸引
2018-06-04 15:01:39
偃月蒼鷹
為了收齊老婆戰隊需要吃足一個月的土才夠,拼了! [e22]
2018-06-05 12:50: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