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8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番外 意外GJ的白轉紅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5-24 23:40:15│巴幣:119│人氣:6720
意外GJ的白轉紅


  「真司!!!」


  現在是下午兩點,我坐在書桌前正專心在我的文章上,今天是截稿期限的最後一天,要是拖到的話會連帶影響出版的程序,對我可是有很大的損失,所以得好好努力拚完才行!


  此時外頭卻傳來深白的一聲慘叫,與小跑步過來的咚咚聲。那慘叫聲是多麼的淒厲,讓我不等對方來到房裡,就立馬從椅子上跳起奔向門口。


  「怎麼了──唔!」


  深白正巧撞上我,我抱著對方問發生什麼事,卻查覺到對方身上的衣著相當的不自然,至少在現在這種大白天很不自然。


  對方身穿上次在火龍敬樂園,我直覺挑選卻挑到的白蕾絲罩衫內衣,不過卻因不明原因被染成鮮紅色。(詳情請見這)


  兩顆彷彿樹上鮮嫩欲滴的碩大果實,隔著薄薄的一層薄紗蕾絲,貼在我僅有襯衫遮蔽的肋骨上,所以得以清楚的感受到來自對方的溫度,與一種你我眾所皆知的謎之突起感。


  對方兩隻手緊緊抱住我,把臉埋在我胸膛裡左右搖晃哭泣,而我也下意識地環抱對方,接觸到細嫩無暇的美背。


  「真司真司真司……」


  「到……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怎麼穿成這樣還哭得唏哩嘩啦?」我試著想在這種狀態下冷靜,但說實話,只要你是男人或是有一點點男性賀爾蒙的話,這絕對是難如登天,甚至有些人會覺得「忍不住也情有可原」。


  深白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蟲肢、觸角、翅膀同時慌忙地甩動,且語氣顫抖說:「我……我不小心……把這套混在有顏色的衣服裡洗了……現在變成這種紅色……」


  「這樣啊……所幸不是什麼大事……妳剛剛的叫聲很讓人擔心呢。」


  「你……不生氣嗎?」


  「為什麼我要生氣?」


  「你不是因為喜歡白色才挑這套的嗎?」


  原來是因為這樣呀……我不禁被對方這種可愛單純的一面露出苦笑,拍拍對方的肩膀說:「哪種顏色都無所謂啦……我又不會因為妳今天穿哪種顏色就討厭妳,那把情況反過來說,妳也不會討厭我,不是嗎?說實話妳這樣子也蠻好看的。」


  「是、是這樣呀……」聽到我這麼說,蟲肢等部位便冷靜了下來,並明白地點點頭,不過點頭到一半,深白低頭看到某個硬物後,表情、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抬頭望向我道:「真司果然好直白呢~」


  「嗯?啊!那個……不是這樣!那個只是……」我刻意地撇開頭慌張解釋,但對方卻把我一步步推向房內的床上。


  「吶……既然真司覺得很好看,那就不得不給點獎勵了~」


  「可是……昨晚不是才來過三次了嗎?話說昨晚也是寫稿到一半被妳抓到床上──」


  「stop~雖然嘴上這麼說,不過這裡都躁動成這樣子了,就是尚未滿足的最佳鐵證唷~」對方站在我前方伸出食指要我安靜,露出小惡魔妖媚的微笑,像我眨了眼。


  深白微轉身,小露自己紅暈的側臉,伸指戳戳自己的豐腴臀部,問:「昨天三次都沒有試過騎乘位呢……人家想試試看的說~」


  「……」我吞了吞口水,心想明天就是最後期限了,拖到就會影響自己的出版……


  ……


  但還是敗給了下半身的自己,最後不知不覺忘卻時間,從下午五點一直做到了晚上十一點……最後一個小時,全身虛脫,連動個手指都覺得好累,直接睡死在床上,果斷放棄交稿期限。


其實這篇文是因為尼祿的這張才有的靈感,還有我之前關注蘿蔔的時候,就一直很喜歡他筆下女角所穿著的睡衣w很有成熟女人的豐滿魅力!

半夜3:01更新

另外前天我的小屋總人氣突破二十萬,非常我覺得這算是一個小小的里程碑,雖然知道絕大部分的人只是因為圖才點進來,根本無心看文。所以我要在這邊跟會認真看文的讀者群們說聲感謝,謝謝支持!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產糖造福大家的((以甜糖教主的姿態俯視眾生

匿名問卷歡迎問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0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日常|純愛|人外|人外娘|異種戀|昆蟲|昆蟲娘|蝴蝶|蝴蝶娘

留言共 20 篇留言

依耶路零
我說呀 班大 粉紅色紙張再加超強的甜味……就想要跟我要GP?
好……給您……他O的下次起碼要來張圖片才可以

突然想知道深白會不會怕蜘蛛……或是甚麼動物……

05-25 00:00

Aoaiyaですわ~
我不是有給繪師名嗎?w p網搜尋得到w 還有我覺得都有附來源還在底下求圖,我個人是不太喜歡w 總之謝謝支持05-25 02:50
「沒有尷尬癌哦」的偽
(使用呑噬

習得特性:以非三級手法寫作成人情節



不過抱歉大大,你有辦法寫出不下流的正戲文嗎?(想學:P

05-25 00:17

Aoaiyaですわ~
非下流型喔.......其實我不知道哪樣子才是非下流型欸www是整篇文隻字未提性器官名詞還是怎樣?w不如你去稍微瞄一下我放在痞客邦的18+文??ww05-25 02:54
If Only
昨晚才來過三次 但我一次都沒有QAQ

05-25 00:18

Aoaiyaですわ~
拍拍,我只能跟自己的手qq05-25 02:54
你就是盤子
我明明每篇都有看,怎麼突然level up了!!?

05-25 00:20

Aoaiyaですわ~
其實想這種番外,時間點設定通常是設在完結之後w一方面因為大家都知道一定是好結局,所以就廢話不多說直接灑糖w

另一方面也可當作我和大家的輕鬆小品w放鬆用的ww所以番外才會格外弄出一個資料夾做分類w05-25 02:58
Aoaiyaですわ~
*像05-25 02:58
梓言
嗯..一起來就看到什麼三次 衝擊有點大(x

05-25 06:15

依耶路零
喔 抱歉 因為我用手機版 真的 非常抱歉

05-25 06:21

Aoaiyaですわ~
用手機版也看得到繪師名字吧?w總之以後多留意吧05-25 09:16
正在考慮要不要說話
深白。阿斯莫德對真司使用了媚惑,效果十分顯著!話說回來,因為鮮艷衣物於洗滌時褪色,造成白色衣物被誤染,結果通常都是難看到無法再穿的,為什麼深白小姐還會穿上身勒?

05-25 06:37

Aoaiyaですわ~
這方面我不清楚欸ww05-25 09:15
機械劍士
嗚喔!好甜
!

05-25 08:13

Aoaiyaですわ~
[e5]05-25 09:13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存在著下流思想看什麼都覺得是下流

05-25 08:14

Aoaiyaですわ~
有道理w05-25 09:13
【若人】零劫司UG
火龍果再現了((#

05-25 08:39

Aoaiyaですわ~
wwww05-25 09:13
「沒有尷尬癌哦」的偽
比較詳細的說的話――大大有寫過以正戲帶動其中一個主要劇情的文嗎?

05-25 09:05

Aoaiyaですわ~
帶動其中一個主情劇情喔......我之前的lol同人有一章有男女主角交合的橋段,但是在巴哈的是修改版,痞克邦才有未修改版,我想應該算是你想表達的意思吧w在不是的話就沒有了ww只是說我覺得至今寫過的18+文都寫得不太好就是了ww05-25 09:12
依耶路零
沒 手機版只看到內文 看不到圖說(遮眼

05-25 10:00

Aoaiyaですわ~
所以我不是說有標註繪師名字在文後嗎www?放圖的話會上車啊w05-25 10:01
Aoaiyaですわ~
繪師名:TIGHT
直接給你好了05-25 10:02
依耶路零
阿!(現在才發現問題在那裡
抱歉 現在才看到 謝謝(鞠躬 吐舌

05-25 10:07

伊布真愛粉
進展得那麼快啊

05-25 11:21

BladeYuki
嗨班導
怎麼班導你PO文,點進去不得了
中午還沒吃飯,嘴巴都是砂糖和滿滿的羨慕啊

順便一提
靈光一閃,看著與思考後,
真司的配音果然還是要(CV:松岡禎丞)了,
並不是松岡愛衣教,只是論原因
他整個非常體貼、溫柔與男子氣概並存、與真白互動越來越棒
(真白太主動的話,其實把男生角色視角用在我們讀者的話,整個是很幸福啊)

實在是,動畫漫畫小說都包辦了呢W
應該就是這樣

05-25 14:45

Aoaiyaですわ~
是深白......今天第三個叫錯的05-25 18:15
Aoaiyaですわ~
謝謝你的精密分析喔05-25 18:15
Aoaiyaですわ~
奇怪......是這個名字太難記or很容易記錯ㄇ?(搔頭05-25 18:18
Aoaiyaですわ~
不好意思留言帶了點私人情緒,但筆下角色一直被叫錯還蠻不悅的,何況真跟深根本不同音......05-25 18:22
REXRaguna
超羨慕(@_@

05-25 16:53

Aoaiyaですわ~
羨慕~~~05-25 18:15
BladeYuki
竟然出錯了,不好意思抱歉啦
是真司桑與深白醬..

不會,繼續期待你的文章。可以看很多不同風格巴友的小說,也是個增廣見聞的機會啦。

早上有志工活動很早很早出門,大概6點半,中午看到你的文章,
下午衝回家趕快留言,就有可能出現打錯字的機會了。(抱歉)

沒關係的,我也只能說我沒完全看好字眼,實在是失禮了。

05-25 18:43

風搖精
硬...(我沒有其他好說的了

05-25 19:21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原來已經啪了

05-27 17:59

ヨハネ桜梨子
沒關係 就是因為是雌性 真司某個部位會變成探測O 似乎已經找到獵物似的XDD 其實你後面在不一起 沒投到搞沒關係呀 你可以繼續在我們的愛情小花店做事情 你走了 我可是會很無聊之類的XDD

06-07 00:08

Aoaiyaですわ~
畢竟真司是雄性嘛~owo!
其實之前是有個廢案劇情是真司繼續當上班族,深白在家當老闆娘兼賢妻www不過這樣兩人互動就會少了一點w06-07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8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後一篇:[達人專欄] Zer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