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003 想不到標題啦~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7-11 23:25:58│巴幣:1,108│人氣:1926
003
想不到標題啦~


1. 真司君!!!!(擁抱)還好你跟深白醬那次都沒事……就那次啦!我怎樣知道?別管啦!狐狸貓很神通廣大的!(笑)你要是讓深白醬傷心我會令係很傷身!好啦恐嚇什麼的就這樣……真司君喜歡吃什麼的?


  真司唸完問題後,苦笑說:「好……好的,我最喜歡吃鹹的料理,像滷味那種,醬汁拿來拌飯也不錯。丼飯也很喜歡。」


  「……怎麼感覺這一次的廣播劇呈現方法不太一樣啊?」深白汗顏問。


  「因為問題實在是太多了,加上作者想盡可能的日更【蝴蝶娘二期】,這是最節省時間和精力的方法了,妳看連標題都想不到了。用影視、動畫作品的角度去想,差不多就是經費不足的感覺,各位讀者還請多多體諒。」真司說完對鏡頭點點頭致意,深白也跟著照做。


  「果然不管是什麼行業都有困難之處呢。」深白說。


  「是啊……不過用行業有點像是賺錢的感覺,作者辛苦地寫作,但其實沒有任何實際地酬勞哦。在這裡語重心長一下,不管是哪種網路創作者,都是辛辛苦苦創作完後,讓大家免費觀賞,所以還請尊重一下這些創作者啊……雷點什麼的別去踩。」


  深白看真司好嚴肅的樣子,小小聲說:「感覺真司講得好像,自己也有遇過不被尊重的時候……」


  「那是因為我看作者常常不被網友尊重,有點同情而已……」


2. 有什麼想做還沒做的事?


  真司雖然看完問題,但是想先問跟問題無關的問題:「等等……這首背景音樂是誰找的……」


  深白看了看「作者愛好歌曲」的一大串便條,解釋:「這是作者說為了不要讓第三回廣播劇後的讀者無聊,精心想到的娛樂方式。」


  「換句話說就是不看文至少也聽一下音樂是嗎……不過這音樂也太……復古了吧?作者不是未成年嗎?」真司追問。


  「作者貌似是個很懷舊的人耶……你看下一回要放的歌,是1998年瑞奇馬汀在世足為法國唱的『The Cup ofLife』。」


  「那首跟現在這首都太動感了!不適合廣播劇吧?」真司拿過便條一看,很多都是自己出生前的懷舊金曲。


  「可是我覺得蠻好聽的啊~雖然是英文聽不懂。」深白說及此,頭頂的觸角正在隨著音樂節奏一上一下,身體也開始左右搖晃起來。


  「……回歸正題吧,有沒有想做還沒做的事嗎?真要說的話應該是求婚吧?不過那是第二期很後面很後面的劇情了,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而且作者為了要我有真實性的表現,那一段的劇情都不告訴我……」


3. 旅行的話想要去那裡?(真司)呃……好像太多話了深白醬!願大自然的精靈祝福妳們~★真司君要是有什麼事記得要找人幫助!有很多人都願意伸出援手……包括我(笑


  「我蠻想去歐洲國家的,尤其是倫敦,因為【福爾摩斯】這本小說。還有謝謝這位讀者問了這麼多問題,表示對我們和這部作品的熱愛!」真司對鏡頭點頭道謝,一旁的深白還沉浸在魔性音樂一會兒,發現真司的動作後,才趕緊點頭一起道謝。


4. 最近我有個死黨跟我的一個交情不錯的女同學走很近,在經過我的追問後,死黨本人才表示他喜歡那個女同學,而我也覺得她們在一起不錯(在多方面都能互相扶持),而因為我的心急和開心吧(我當大家長了!?),就稍微的有點干涉的湊合了他們,事後想了想我給女方有點過多的壓力,讓她沒辦法(我也不知道她的心意是什麼)遵從自己的心意,所以~真司深白......班導你覺得我該怎麼辦?


  「嗯……這個問題稍微有點棘手。我學生時期沒什麼戀愛經驗……」真司說。


  「我也是……不過可以知道發問者是個蠻在乎朋友的人。」深白說。


  「不過我個人的想法,覺得你應該讓他們倆自己發展才對,你出手幫忙是好事,但結果只會有好跟壞,不干涉他們是最能撇開關係的作法,因為如果你幫忙之後反而兩人成不了對,那這就跟你有關係了。當然成得了對就沒你的事,反而他們還會感謝你。所以你得好好思考『你是否準備好面對失敗的後果』。就以我來說,我會選擇不幫忙。」真司說。


  「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讓那兩人再一起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多做干涉好了。」深白在旁附和。


5. 如果深白和真司去書店的話,會先從哪類型的書開始呢?我都喜歡先從外文翻譯小說區開始逛,接著大眾文學區和歷史區,可能中間還會繞去藝術區找找有沒有新的貴桑桑買不起又好想要的畫冊,最後再用漫畫區做個輕鬆的結尾!然後看著想買的書和錢包做個揪心難捨的爭執


  「書啊……人家不常看書,應該說太艱深難懂的書……食譜書跟兩性關係的書倒是會看!還有性愛──」深白正興奮說到一半時,被真司給摀住嘴巴。


  「闔家觀賞……闔家觀賞……我的話,通常會先在網路上看有哪些新書上架,記下比較有興趣的書後,再去書店找找,如果是沒封膜的會翻翻看,購買的機率也比較高,有封膜的就會再三考慮。再來才去外語文學區逛逛,我不怎麼看翻譯小說,因為我覺得讀原文才能更深切感受到作者的筆觸。」


  「歷史書我會直接挑正史書籍看,由歷史改編的小說很少涉獵。畫冊我只挑風景攝影,漫畫區從我國中之後就沒有逛過了……呼──」一口氣說完的真司,覺得滿足地呼一口氣。


  深白莞爾一笑,「聽得出來你很喜歡這個問題吧?」


  「嗯,問跟書有關的問題我會回答得比較起勁。」


※     ※     ※


  「好啦──又到了結束的時候了,順道一題接下來作者打算改成『每次回答五個問題』哦!因為問題越來越多了,作者說辛苦之餘也很感謝各位的厚愛,提出了各式各樣的問題問我們!」深白高興地拍動翅膀講著。


  「像第四題那種可以幫助到人的問題我也挺喜歡的,雖然不確定自己的答案可不可以幫助到他人,但我希望是有啦……」真司苦笑搔搔頭說。


  「那這一次的廣播劇就到這裡結束了~對了,這次新開放『讓讀者決定下一回的來賓是誰』的小遊戲,在文章最後會有幾個選項,不過因為本作故事登場的角色不算多,所以作者還在考慮『是否要讓讀者提名某部作品的角色』。」深白看著字卡說。


  「注意這裡的『某部作品』是指作者其他作品出現過的原創、同人角色。請不要提名作者作品以外的作品角色,例如fgo、鬥陣特攻……還是其他動畫角色,都不行哦。」真司補充。


  深白看看進度卡,已經差不多了後,才說:「那本次廣播劇就到這裡結束了,真司來做ending吧!一、二……」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真司和深白異口同聲說,同時對著鏡頭揮手道別。



下回特別來賓4擇1,最多票者當選。
1.桐花冬姬
2.峰山百合
3.五木阿宮梨
4.亞蛾沙(蛾沙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4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日常|人外|異種戀|昆蟲|昆蟲娘|蝴蝶|蝴蝶娘|愛情|人外娘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楓影
我不是故意要搶頭的(
班導最近高產耶

07-11 23:31

Aoaiyaですわ~
是啊w因為暑假ww07-12 00:59
Grace
當然選4看修羅場喔喔喔...嗚嗚嗚嗚!!(拖走

07-11 23:50

Aoaiyaですわ~
廣播劇是不會到修羅場啦w不然攝影大哥會尷尬死www07-13 00:12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4!4!4!
沒經費沒關係,至少不會有作畫崩壞的問題(笑)
我也來寫個問卷好了


原來這是闔家觀賞?(小聲)

07-11 23:58

Aoaiyaですわ~
嗯!是闔家觀賞ㄛ!(不要瞎掰好嗎07-13 00:12
【若人】零劫司UG
選4啊,這樣就不用翻譯了((?!!

07-12 00:04

Aoaiyaですわ~
正解wwwwww07-13 00:12
炎冰
4號啦 新一期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07-12 00:22

Aoaiyaですわ~
謝謝你對第二期的喜愛!!07-13 00:12
梓言
當然是亞蛾沙桑了(✿゚▽゚)

140cm蘿莉什麼的 最棒了!!!!!(你也比人家高不到10cm)

07-12 00:22

Aoaiyaですわ~
注意,140cm D罩杯......((被一邊哭一邊衝過來喊「不檢點的作者」的蛾沙子呼巴掌07-13 00:13
我想休息一下
4號!

07-12 00:24

Aoaiyaですわ~
OKWW07-13 00:14
依耶路零
4?還是2?嗯……(苦惱

07-12 01:11

Aoaiyaですわ~
仔細選選WW07-13 00:14
閃銘
4啦4啦 一大一小剛好左擁右抱
照顧雙方人士
大家都有糖吃

07-12 08:30

Aoaiyaですわ~
大家都很喜歡蛾沙子耶WW((蛾沙子大勝利!07-13 00:14
柳丁(ゝω・)
4啦

07-12 12:40

Aoaiyaですわ~
豪W07-13 00:14
殤凌
4號~ 來個一夫多妻吧OwO

07-12 19:04

Aoaiyaですわ~
一夫多妻應該不太可能,但說不定會有平行世界版(?07-13 00:15
【若人】零劫司UG
如果當初真司是遇到蛾沙不是遇到深白,嗯~這劇情……

07-13 00:21

・ω・)っ大根
4吧:3

07-13 12: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大自然的精靈會給大家以及班導滿滿的祝福(´,,•ω•,,)
往上看了一下,發現好多人選蛾沙子ww

03-09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後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