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長篇】明如翦 26

作者:馥閒庭│2018-05-22 11:59:53│巴幣:84│人氣:246
雨明醒來時,已經在半道上了。

我在哪?

聽到搭搭的馬蹄聲,她肯定自己在馬車上,但她有些迷糊。

她看著周圍,這不是藥師門的馬車,那她在哪?

過一會,馬車停了,車廉掀開,鶯歌明媚的臉看著她笑「妹妹,你醒了?」

雨明僵硬的點頭,鶯歌看著她還能回應「可想死姐姐了!乖,等等幫你換藥。」

雨明看著她,不懂鶯歌怎麼了?怎麼又變回當初那種痞痞的模樣?

她現在又在哪?

鶯歌也沒管她,找好了旅店,然後自然的伸手將她抱下馬車,像是抱著嬰孩一樣,直接抱進客棧,周圍的人都是驚異的眼光看著她們。

店小二站在門口馬車,看到下來的明麗女子,還有些感嘆,但是那女子卻從車裡抱出一個更美的女子,他看呆了,但多年的經驗還是讓他反應過來,他上前問「這位姑娘要住店?」細細打量時,一股子跌打藥膏的味道,讓他了解,莫約是那女子受傷了吧?

果然!鶯歌點頭說:「是,我妹妹受傷了,我們一間房就好,這樣我方便照顧。」

「鶯歌,放我下來吧!」雨明輕聲緊張的說,周圍的人都看著她,讓她很害羞。

「沒事,你身上還有傷,別亂動,會摔著的!」鶯歌說,她看著雨明身上的傷,心裏不是不疼,她雖然殺過人,卻不喜歡虐人,但那些傷痕都再訴說雨明是如何被人惡待的。

這讓她很難受,她知道雨明急著回門派,但是卻不知道,她回去是為了了什麼,而且那時太緊急了,那潭昱霖喊姑姑的人,也沒說明雨明到底遇到了什麼,只是催促她快點上路。

「好的,請隨小的來。」店小二了然,這妹妹身上有傷,姊姊照顧也是應該,他將兩人送到房間。

雨明只好縮鶯歌懷裡,鶯歌的身上沒什麼味道,但玉蟾隱約的藥香讓她安心,這是第二次被鶯歌這樣抱著呢。

背上一扯她還是熱辣辣的痛,但是被鶯歌抱著,她卻有些分神。

等到她被抱到床邊,鶯歌看著她「妹妹,回魂啦!」

雨明才驚起,但是一扯到傷口,她又倒抽一口冷氣「嘶!」

「知道疼,你還這樣揮霍自己的身體。」鶯歌輕聲地斥責「跪著背對我,幫你上藥。」

雨明順著她的動作,背對鶯歌跪在床上,突然想到,等等!上哪裡的藥?

「還不脫衣服?等過年阿!」鶯歌沒好氣的說,看到雨明臉紅起,她突然反應過來,這小妮子害羞著呢!

鶯歌壞笑著,突然想逗逗她。

鶯歌故意貼著雨明的耳邊說:「既然我看了你的身子,那我要負責吧?」

「鶯歌你…我們都是女的,哪有什麼負責一說…」雨明紅著臉細聲地說。

看著她那冷然的臉上,滲進了一抹粉色,鶯歌壞心的繼續說:「要不你嫁我,當我媳婦?」

雨明紅了臉,她側過身體說「你…你…莫玩笑!我會當真的…」

「那你快點脫了衣服,我好上藥,不然讓我動手,你知道,姐姐我下手是沒有分寸的。」鶯歌催促著雨明,讓她快點脫了衣服,她好幫雨明的背上藥。

雨明解了衣服,這才發現自己的內中已經被解開了,她脫下衣服把自己的頭髮勾到一邊,等著鶯歌把藥塗在自己的背上。

但是背後涼冷一片,鶯歌卻沒有任何動作,她轉過頭,迷惑地看著鶯歌。

鶯歌這才回神似的拿出藥瓶替雨明上藥。

雨明感覺鶯歌的手指滑過她的傷處,看似爽快的鶯歌,但是手指在自己背上時,卻很輕柔,她只感覺藥膏的涼貼著傷口,有些微疼,卻沒有感覺到鶯歌的手。

如果鶯歌手不是摸在她的背上,而是其他的地方…

潭雨明感覺心跳如鼓,她紅了臉,都是剛剛鶯歌講的話影響了自己,她趕快把心思拉回來,找了一個話題說。

「是姑姑託你的?這藥有荷花的味道。」

鶯歌點頭恩了一聲卻沒有說話。

過一會連臀都上好藥,雨明才拉起衣服穿好。

鶯歌藉口要去打飯菜離開了房間。

走出房間,鶯歌才撫著自己的心口,剛剛她差點,想要撲上去,尤其是雨明一臉羞紅,但那退下的衣衫還有那雪白的肩,還有她勾好頭髮時,那不經意的一回首。

她居然像個登徒子一樣心癢不已。

姚鶯歌,你別鬧阿!

雨明還是個病人,你在想什麼!

她甩甩頭,才端著飯菜回去,兩人邊吃,鶯歌問:「對了,你哥也沒有細講,你到底通過了什麼樣的試煉?」

雨明停了筷子,才又說:「就是資格的考試罷了。」

「資格考?考什麼?」鶯歌來了興趣好奇的問。

「問脈、辨藥、解毒。」雨明說。

「解毒?怎麼個解法?是什麼毒阿?」

「曼陀羅花。」

「阿!那不是…」蒙汗藥之類的嗎?

「是,所以如果我昏迷時,說了什麼你都別當真。」雨明說。

鶯歌點頭,伸手柔柔她的髮「好妹妹,快休息吧。」

等到雨明睡下,鶯歌才露出沉思的表情。

「說了什麼都別當真麼?」鶯歌輕聲地問,美目低垂。

她想到那時,雨明還發著燒說胡話呢!

…鶯歌…我喜歡你…

鶯歌…不要丟下我…

「原來…這是胡話阿?」鶯歌看著躺在旁邊的雨明,這倔強的姑娘。

她把玩著自己身上的玉蟾,她昏倒後,大概是雨明替她戴上的。

之前聽悅滿兒跟雨明的對話,那是她們門派的貴重物品,雨明給了自己,那她怎麼辦?

據聞這個玉蟾配戴後,能有輕微的解毒之效,但鶯歌卻知道另一層意思。

藥師門若有喜歡的人,會將此物送給意中人,這小妮子把這東西掛到自己身上,是宣告自己的是雨明重要的人。

她看著潭雨明的背,潭雨明,你沒膽親口對我說,卻有膽子做這樣的事情,真的不知道該說你什麼好。

鶯歌看著她,無奈又有些寵溺的笑。

--------------------

---------------------
快推倒!((握拳!

鶯歌:她還是個病人阿!
馥某:所以不是病人就...?
鶯歌:(o゚ロ゚)┌┛Σ(ノ´*ω*`)ノ

((馥某貼在牆上當壁虎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7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長篇|愛情|小說|原創|古代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宇佐木
警衛!可以這撩了又撩的撩來撩去嗎?(羞

05-22 12:14

馥閒庭
警衛表示:繼續撩!(*゚∀゚*) 05-23 01:11
伊修斯
這樣是合理的嗎?
雖然我想繼續看下去就是了

05-23 06:39

馥閒庭
請繼續看下去 (*´∀`)~♥05-23 1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中篇】王爺,是否搞... 後一篇:【GL中篇】王爺,是否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