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高校艦隊 x 搗蛋鬼莫莉 炸彈危機

典獄長 | 2018-05-17 17:51:40 | 巴幣 0 | 人氣 144


         竟然有幫派用殘忍的方式處決皇室成員!美國西海岸幫派"阿素爾之盟"為了震撼世界而計畫對公主下毒手,他們潛入剛靠岸的渡輪,綁架公主後驅船逃離,並丟在一座小島上的廢棄軍營裡。
          為了避免公主有何妄動,他們在她身上纏了定時炸彈,還有看守的人在外,時間正慢慢地流逝,只要踏出這塊陸地也會性命難保,但是無人機早就在天上掌握了一切。
          莫莉和她的隊友循著公主的追跡來到這座島,把看守的敵人解決掉後,就是來解除炸彈了。
"他們可能不只這些人,在我拆炸彈時保護我!" 莫莉對隊友說。
"到底誰會野蠻到用炸彈跟人質同歸於盡?"
          光是顯示介面的跳動便已令人不寒而慄,"有兩架直升機飛過來了!" 這警告令人有雪上加霜的感覺。會是誰來攪局?
          那些直升機是哈格里夫斯特戰營的空中支援,莫莉也順利拆除炸彈了,多虧特戰營的協助,將剩下的敵人殲滅後,公主也和莫莉合影作為道謝,在特戰營接走公主後,莫莉一行人也回到訓練海域了,好漫長的航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