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ISV】【角色卡】靜(曉紅)

獨特 | 2018-05-09 19:47:06 | 巴幣 12 | 人氣 188


靜(曉紅)
 性別:


 身高:158公分
 體重:45公斤
 年齡:21歲
 種族:人類
 身分:旅者
 故鄉:東蘭修省
 喜好:到各地探索
    喝酒(意外的酒量不錯)
    安靜的環境
 厭惡:一見面就裝熟的人、
    不認識的人命令自己
 職業:傭兵、獵人、探險者
 屬性
 武器:手栓式步槍,平時以布袋裝著背在身後。
 性格特點:話少直接,對於比較熟悉的人會有依賴性,喜歡人少,但不討厭喧譁的環境,不喜歡受到拘束,若是讓她忍耐太久,可能會爆走。
-好奇心爆棚,很容易被吸引目光。
故事背景
  出生在東蘭修的某一處村莊,一個非常平凡、簡單的農莊,父親是獵人、母親是專職畜牧,因此從小就和森林還有動物十分親近,也因此喜歡上較為安靜的環境,雖然話少,但對人和善,不過講話有點直白,偶爾會引發誤會,不過道歉也是十分主動,不會將事情一直拖著不處理。
  十四歲那年父親放任著靜一個人外出探險,見見世面,只給了簡單的帳篷以及少許的旅費,一路上靜大多都是一個人行動,偶爾接接路人的委託賺點旅費,也會探險各種山洞、海岸等等,這使她喜歡上了旅行。
  就在十八歲生日那天,她遇上了人生中第一場戀情,對方也是平凡的少年,出生在靠近首都─伊絲菲和東蘭修交界處的村落,因此對於大城市的了解比靜好上許多,也是因此開啟了話題,一邊是講著大城市的事情,一邊則是講著冒險的故事,兩個人就這麼生出了情愫,藉由了少年,靜偶爾也會到首都逛逛,就是在此時,她遇見了一生的師傅,對方自稱為『曉紅』,是個看起來身經百戰的女獵手,傳授了靜不少的戰鬥知識,也藉由師傅的關係,第一次接觸到了槍械,原本只是想防身,沒想到被挖掘出了對於槍械的熱情以及天賦。
  就在靜和少年的感情一天天升溫,師傅的教導也一如往常的嚴厲的日常生活過了一陣子後......慘案發生了,師傅被殺、心愛的少年被綁走。

留下的,只有一封信,和一個鮮紅色淚滴的圖樣。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沒有人能夠回答這個疑問,整理好心情的靜,繼承了師傅的稱號『曉紅』,走出了家中,在心中宣誓要找出真相。
專長

-「槍械」使用專精:(一階)
  經過了師傅的嚴厲指導,加上天生擁有的槍械天賦,以及熱情和努力造就而成的槍械使用技術。
-「槍體術」使用專精:
(一階)
  一個良好的射擊人員,就算是近身戰鬥也還是需要一點訓練,能夠搭配手上的槍枝進行各種近距離的攻擊,例如以槍托敲擊敵人、以槍管敲擊敵人、以槍身敲擊敵人,總而言之,很厲害!
-「閃躲」使用專精:
(一階)
  從小就生活在森林和爸爸一起打獵的經驗,使靜的身體擁有十分過人的閃躲能力,再經過師傅更嚴苛的教育之後,造就了一身躲閃的好身法。

種族特性:【平凡的可能】
人類角色們在使用「專長」進行判定補正時,可以獲得1.25倍的加成效果。
同時可任選一數值進行+2的動作。(敏捷)
*數值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慧
靈性
魅力

10
未分配購點點數:8-3-3+1-1-1-1=0

創作回應

楓葉⑨蠟燭
數值分配錯誤,基本上全部都錯,請進行更正,另外,種族加成沒標注上去。
2018-05-09 22:56:51
獨特
我怎麼會3打成6www
現在改XD
2018-05-10 00:26:32
楓葉⑨蠟燭
審核通過。
2018-05-10 06:55:24
獨特
感恩唷(・∀・)
2018-05-10 11:55: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