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身為中二魔族王子必須讓世界充滿蘿莉

才不告訴逆雷 | 2018-05-07 03:21:51 | 巴幣 58 | 人氣 982


  「哼!弱小的人類總是如此不自量力,自以為有什麼勇者就能打敗父親大人?別笑掉我的大牙了,連我都碰不到了何況是更加強大的父親大人?」


  加大了右腳的力道,我不停嘲笑著在我腳下的人類男性,雖然我的身材也並不高大,大概也才一米七五,但這人類男性竟然整整矮了我一顆頭。


  「就你這種程度的勇者頂多也只能出現在R18遊戲或者ASMR作品裡被魅魔榨乾而已!」


  一腳將骯髒的人類勇者踢開,我帥氣地彈了個響指,我手下的惡魔便突然出現在倒在地上呻吟的勇者旁,輕鬆拎起他後消失在我的面前。


  從專屬於我的王座上起身,我拿起一旁漆黑的渾沌長劍。


  「看來得加快腳步了,沒想到我的計畫已經傳到人間界,但我是不會放棄的,父親大人也認同了我計畫的可行性,只剩下最後一步了……」


  踏出步伐,我用藏在披風內的左手大力撥開披風,發出了很帥的破風聲,緊接著是我那連魔族都會驚嚇不已的狂氣大笑。


  「哈!哈!哈!哈!等著吧人類,就快了,我偉大的計畫就快要實現了!」


  ──轟轟!


  「兄長,很吵。」


  下腰躲過了突然襲來的黑色光束,就算是我強韌的身體碰到那不詳的光束也會見血,在兩界中能夠對我造成威脅的存在一隻手都數得過來,而其中一位就是此時對我發動攻擊的,我親愛的妹妹。


  「莉亞,妳對妳敬愛的兄長是這種態度嗎?算了這樣的妳也很可愛。」


  我轉過頭,看到的是一坨棉被星人,只露出那精緻的小巧臉龐和美麗的紫色長髮。


  「……白癡。」


  「嘿!莉亞,妳不只講話不尊重還很沒禮貌地瞬間移動到我的王座之間,我可不記得有把妳養成這樣的孩子!」


  「閉嘴。」


  我可不是個抖M,被可愛的妹妹辱罵怎麼可能興奮得起來,不對……好像會有那麼一點點?


  拍了拍披風上沾到的灰塵,我走到了莉亞面前,一如往常的我想伸出手摸她的頭後被拍掉。


  「父王找你,你沒回。」


  嗯?真的嗎,好像有這麼一回事耶,剛才在欺負著矮子勇者就沒注意手機了,不過通訊軟體好像有發出通知。


  拿出我的手機,打開通訊軟體果然我們的家族群組有一大堆的通知,而且全部都是大頭貼是一個魔字ID就叫魔王的:我爸。


  (兒子你在嗎?)


  (在的話理一下老爸我啊)


  (拜託了理我啊(ಥ﹏ಥ))


  (兒子你在不理我的話我就要去毀滅人間界了哦~)


  (我真的要去了哦~?)


  (我還會在人類每個王國的王城頂樓脫褲子放尿哦~)


  最後一句一出來的瞬間我馬上就隨便用了一個貼圖做回答,這個人真的有可能會付諸於行動,要是被他亂來的話我的計畫就泡湯了。


  (有什麼事?父王)


  (哦哦你終於理我了,老爸我的電腦又出問題了,你能來幫我解決嗎?)


  ……果然這個人真的很麻煩欸。


  (我會叫人去處理,不要再搞錯把人家燒了,這種資訊人才很稀少)


  他回了一個OK的貼圖給我,然後馬上又按錯傳到另一個貼圖了。


  嘆了口氣後我把手機收到異空間內,再次伸出手想去摸莉亞的頭,但馬上又被躲掉了。


  「感激不盡,要是讓他亂來的話我的計劃肯定就完蛋了,我現在也沒時間陪妳打電動,差不多要去實施計畫了。」


  莉亞也很清楚我的計畫內容,不過她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對我露出鄙視的眼神,只是淡淡地點了頭。


  「……注意安全。」


  哼哼~雖然平常都很傲,但這種時候還是會嬌起來,果然女孩子就是要嬌小的才可愛啊,那種超過保存期限的都不應該存在。


  「哦!那麼我出發了,人類們,顫抖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


  「國王大人,這次的勇者又被解決了!」


  「什麼!?這次的勇者明明已經這麼強了,可惡好羨慕啊!我也想要被魅魔大姊姊抓走榨乾啊!」


  「冷靜一點國王大人!還在開會啊!」


  唉,才剛到人間界竟然就聽到這麼噁心的言論,那種過於高大且一大堆多餘贅肉的魅魔到底哪裡好了,幼女魅魔的好難道都沒人懂嗎!


  我才不管他們在開會還是什麼的,正大光明的開傳送門到他們的會議室門前,一腳直接把大門給踹飛。


  「贅肉廚們早安阿,看到本大爺有沒有又驚又喜阿,跪下感恩吧!只要向我求饒,要是我心情好的話搞不好可以饒你一死。」


  在一瞬間,裡面所有的衛兵都將手中的劍或者法杖之類的指向我,所有帶著一點戰鬥能力的人都很明顯向我釋出的敵意。


  「哼!你也太過自傲了吧,孤身一人連軍隊也不帶就敢闖入我們的本營,你會為了你那扭曲的性癖付出代價!」


  「扭曲?看來我們的觀念永遠都不可能有相交的一天。」


  絲毫不在乎眼前的威脅,老實說這種狀況我也沒有百分之百的自信能夠脫身,就算我自己再強,面對人間界三分之二的強者也沒有十足的信心。


  「蘿的好啊,你們這些肥宅是一輩子都不會理解的!」


  彈了個響指,在場所有的女性底下都出現了黑色的魔法陣,想當然有戰鬥能力的人都在瞬間對我發動了攻擊,但少了近乎一半的威脅我還是有辦法搞定的。


  「這個局我布了兩年之久啦!無論是魔界還是人間界都被特殊的魔法給滲透──這種程度的攻擊不可能打得中我!」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不該像個反派一樣做說明,不過要是沒有這一段說明就沒那個氣氛了!況且現在已經確定是我的勝利,無論如何我都不可能失敗。


  拿著長劍不停瞬間移動著,抓準時機便發動攻擊,只在一瞬間我就解決了接近一半的男性,至於我的魔法也差不多該生效了。


  「來吧!迎接世界美好的瞬間!」


  沒錯!就是這種感覺!這真他媽香甜的空氣,光是和她們呼吸著同樣空間的氧氣就是一種享受,更別說視覺上的享受了。


  尚未發展完全的骨架,窄小的雙肩,稍微帶點肉的四肢,那有些隆起但卻還在A這個美麗的英文字母能夠涵括的範圍,由於內臟分量不變因此有些圓潤的小肚肚,用日文來說就是イカ腹!啊啊~多麼美妙的一個詞啊。


  各種類型的蘿應有盡有,全部都是剛才在場的強大女性們幼年時期的模樣,果然真正的美少女是從小到大都優質的存在。


  「啊啊~這個世界,完整了!」


  陶醉在這種空氣之中,我更加快速地解決在場與我性……喜好不同的男性人類,既然她們這麼想要被大JJ魅魔……我是說大姊姊魅魔給榨乾的話,那麼就到夢裡去永遠墮落吧!


  享受著在場所有失去原先力量的蘿莉和幼女們憤怒的眼神,我披風一甩便離開了現場。


  是的我是名喜好嬌小女孩子的藝術欣賞家,但那不代表我會對她們動手動腳,我這個人潔癖非常的嚴重,而且不喜歡強迫他人。


  什麼?把女孩子都幼化算不算強迫?當然不算啊,這是基本的進化論,我相信那個達什麼爾什麼文的也會贊成我的。


  我沒有一個符合自己喜好的妻子沒有關係,就算一輩子單身也沒關係,只要世界都有著本該有的樣子那就夠了。


  「兄長。」


  「嗯?莉亞怎麼了,難道終於控制不住妳心中那塊兄控的感情要來推倒妳哥了嗎?」


  回到了我家之後,我感覺整個世界的空氣都變得清新許多,帶著爽朗的笑容迎接我可愛的妹妹。


  「怎麼辦。」


  「嗯?什麼怎麼辦,妳沒有像往常一樣吐槽很奇怪哦,被可愛的妹妹吐槽可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哈哈哈哈!!真不愧是我,可有著真不錯的生活。」


  但直到她走到我的面前掀起她棉被底下的裙子後我才發現我一切都高興得太早了,整個世界就像是玻璃一般碎裂。


  「兄長的魔法,出事了。」


  啊啊~我可愛的妹妹啊,妳是那麼的雄偉。



最近的事情都搞得差不多了,老實說比我想像的還要快許多,所以我又能恢復更新了,而這是稍微拿來抓回感覺的短篇,我自己也是很奔放的寫出來的,當然寫完就是一種我到底寫了些三小的心情

創作回應

詛咒遊戲
拜託,寫下去吧QQ
2018-05-07 13:27:18
才不告訴逆雷
這個嗎w 但這只是腦抽寫的短篇w
2018-05-07 15:09:19
約瑟夫布萊森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4/b634084a4ff85d5aebddea618d839248.JPG
2018-05-07 16:17:21
引出了另類的喜好?
2018-05-07 18:17:37
閃銘
你創造出了一個堪比巨乳蘿的邪教了ww
2018-05-07 20:12:14
leon88900
所以弄出了巨X羅了嗎?不過也不錯就是了
2018-05-08 08:26: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