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番外 畫眉深淺入時無(攻守交換)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5-06 18:08:54│巴幣:1,110│人氣:2670
畫眉深淺入時無


  「哼哼~哼哼哼~」


  耳邊傳來枕邊人悅耳的哼唱聲,這些聲彷彿一個個開心的小精靈一樣,在我耳邊繞圈跳舞般,這令我的睡意逐漸被削弱。


  趴睡的我,臉朝向床的左方,也就是一大清早睜開眼就可以看見佳人的方向。緩緩睜開乾澀的眼皮,果不其然地,深白先起床並背靠床頭,拿一片小圓鏡與口紅,正點綴自己光素顏就很美麗的臉蛋。


  「嗯?啊……不好意思,我吵醒你了嗎?」深白斜眼瞄到我已睜目,便停手轉頭問道,觸角和心情一樣小慌而發抖。


  「沒有,不過……今天應該是假日吧?怎麼一大清早就在化妝?」


  深白把圓鏡和口紅收到旁邊的盒子裡,由此可見在這之前應該還用了其他化妝品。再把赤裸的上半身縮回被窩裡,回答:「沒什麼,只是突然想這麼做罷了,順便也想讓你看看。」


  對方淺淺一笑,一雙本來就水汪的純白眼睛,周圍又淡淡地塗了點眼圈,顯得更加大而亮。平常看似細嫩的臉龐,上頭抹過我不曉得其名的粉,使它粉嫩不少。最後方才塗過口紅的脣,變得比以往都還要嬌嫩柔軟、鮮嫩欲滴,猶似我一碰或一吻就會化開來般,而剛睡醒的我,確實也想要上前品嚐那雙誘人的紅脣。


  深白化了淡妝的臉,宛如放在美術館供人欣賞的藝術品一樣,只不過這份藝術品此時此刻只有我能欣賞。而因為賞得太久,讓對方淺笑的表情轉成擔心的面容。


  「不好看……嗎?」


  「沒有這回事啦……只是──」


  「沒關係的!反正我很少化妝,化得不好看也是理所當然的嘛……」雖然口口聲聲說沒關係,但觸角卻很沮喪地垂在枕頭上。


  看來用言語沒辦法,就用行動吧。


  「我這就去洗掉……欸?唔──」就當深白下床前,我及時伸手環住對方的背,把她抱近來一點。


  「洗掉之前先讓我嚐嚐看吧。」趁對方毫無防備的時候,我大方地品嚐那對潤唇。


  除了化妝品的淡淡香氣將我團團包圍,唇與唇、舌與舌也傳來一種甜甜的味道,甜甜的……水果……是草莓嗎?


  因環抱對方赤裸身子的關係,我能清楚感覺到對方的身體熱度直線上升,觸角也直挺挺地豎直,正好我也嚐得滿足了,打算讓唇離開對方前,對方似乎還想再多吻一下,用齒輕輕咬住我的舌肩,不過又打消念頭鬆開了。


  「欸──這個口紅有草莓味耶。」


  「……」


  看著深白露出微嘟嘴的不悅神情,不過臉頰仍有兩片名為害羞的紅暈,我愣了下問:「嗯?怎麼了嗎?難道是我說錯了?」


  「哼嗯……!」深白突然把棉被拉起蓋住自己的頭,剩下兩條觸角在外。


  「呃……那個……我做錯什麼了嗎?」


  「真是的!以前明明都是我當攻方的!真司應該是受方才對呀!當然也不是說要真司一直當受方……偶爾攻守交替也不錯……但是像這樣子不讓我做好準備!突然地交換……人家……人家會害羞啦……」一邊這麼向我抱怨,暴露在棉被外的觸角也隨著情緒而躁動著。


  原來是因為這件事啊……


  「抱歉……我想說偶爾主動下妳應該會很開心啦……不過要是這樣會讓妳不高興的話,那我下次會提醒一下的。」我把手伸進被窩,摸摸對方的頭頂當作道歉說道。


  深白這時才把半張臉探出來,臉上依舊掛著兩片紅暈,眨眨眼皮,緩緩吐:「你現在可以提醒我了唷……因為我準備好了……」


  也是哦……剛剛還咬住我的舌頭不放我走,代表其實深白也不怎麼討厭這樣嘛……




後紀


這篇我是想來練習「形容女子化妝」和「吻戲」的文章(主要還是灑糖跟偶爾想寫寫深白受受的樣子/W\只能說害羞的深白也別有一番風味RRRR!(っค้้้้้้้้้้้้้้้้้้้้้้้้้้้้้้้้้้้้้้้้้้้้้้้้้้้้้้้้้้้้้้้้้้้้้้้้้้้้้้้้้้้้้้้้้้้้้้c )遮到字抱歉),寫完後覺得吻戲方面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太大的進步吶……不過化妝部分我覺得有點進步了w(應該啦)

這次的題目也是從老夫老妻溫柔三十題取的,不知道各位有無看過朱慶餘的【近試上張水部】?這次的靈感就是從這首詩取來的(碰巧題目也是出於此詩)。詩大致上的內容是夫妻在洞房花燭夜後的隔天早晨,妻子不知道自己化得妝能否討公婆開心,於是問丈夫自己的妝好不好看(如有錯還請糾正)。

文中是沒有提到深白要討公婆開心,不過洞房的話……就請各位自行判斷囉~

再來是匿名問卷跟上次蝴蝶娘一期問卷的部分~

Q1.你想問讀者什麼
A1.呃……大家喜歡我嗎?(被揍

Q2.未來真白有可能會有情敵嗎?有女讓男吃醋,來個顛倒也不錯,我不會說我想看到真白吃醋的表情
A2.是深白唷~OWO,深白的情敵部份我本來就打算出W原本還想讓情敵在二期出現,但事後想想還有很多故事可以說,加上解決完一個人渣後,馬上又出現另一位情敵應該不太好。不過放心吧,這位情敵並不是渣女唷!

Q3.想問真白未來會有兄弟姐妹嗎?畢業這也關係到真司的未來,想搶我姐(妹)先過我這關
A3.是深白啦QAQ真白是人家母親的名字,至於有無兄弟姊妹嘛~我現在只能說深白有個9歲妹妹跟31歲的姊姊跟55歲的媽媽OW<(56歲的爸爸表示:我呢?)名字的話老實講我很想趕快透露W但為了保留新奇感還是先忍住。

其實文章昨天就寫好了,特別挑在今天發文是因為這兩天高三統測,我知道我有一些高三的讀者這幾天都沒辦法看文(確實有收到讀者的苦言WWW),於是我就寫了篇甜文來獎勵各位高三統測生,你們辛苦啦~(明年換我了幹QAQ)

最後有什麼問題想問可以繼續問哦!明天期中考兩天,繼續看書去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9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愛情|日常|人外|人外娘|異種戀|昆蟲|昆蟲娘|蝴蝶|蝴蝶娘

留言共 14 篇留言

依耶路零
我……第一次被糖溶化(一頭身狐狸現形
等等……赤裸上身……(頭頂冒煙
……求封面圖……我這次是被封面圖騙進來的(不滿 敲碗

05-06 18:16

依耶路零
還有……!!車子呢!!!
等等……班大你先努力考試……(清晰術

05-06 18:17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高三加油
我下禮拜段考XD

05-06 18:36

冰魄
吸好吸滿!

05-06 18:42

梓言
甜蜜蜜ouob
統測結束就換我們會考了呢..(望天

05-06 19:06

kat
額…上車…?
(天啊太閃了吧!!!)

05-06 20:29

BladeYuki
甜到從螢幕跑出來了啦
接著,撲鼻而來,整個臉都是甜味
我想不只是洗臉而已,而是沖澡了
對了
天氣熱順便多喝水了

05-06 21:06

小羅 ♪
加油[e35]

05-06 23:34


喔喔!!好讚喔

05-08 19:17

白雪我本命
硬棒
( ͡° ͜ʖ ͡°)
有夠OP的這集

05-09 09:07

ヨハネ桜梨子
這真司 真的是不錯RR 第一次嘗試把可愛的深白弄到驚訝滿分差點不知所措的WW 但是深白就是這樣才可愛 老師大大 什麼時候會有第二期可以看

05-15 20:29

hkaccb
今天逛了一下FB 看到很像是作者你放的預覽圖 是仲村レグラ的作品嗎?...

05-22 19:09

Aoaiyaですわ~
對啊,我有標注來源在文後啊?你這麼一問我還以為忘記標注來源。05-22 21:31
hkaccb
歐 原來有註明ww 不過我眼殘 抱歉 不過當時很想知道預覽圖的繪師是誰 現在知道了

05-23 00: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攻守呼喚也別有一番風味,多謝款待(鼻血
開心的小精靈,好萌的比喻キタ――(゚∀゚)――!!

03-08 0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後一篇:[達人專欄] Zer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