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十五真相~

作者:秋楓過客│2018-04-20 20:15:57│巴幣:2│人氣:334
~十五真相~
 
 
     “送給我最親愛的摯友,鈴鐺……。”,小書第一頁只寫下這句話,昂炫往裘婭身上看去,”為何裘婭身上有這本書呢?”
 
    昂炫接下來翻開第二頁,”我親愛的摯友,鈴鐺你好嗎?”
 
   『我是威賀廉˙麥卡倫斯,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可能你已經忘了吧,畢竟我們分開已經有十來年,可能不止,反之你應該很想問我為何為知道你的住址吧?這個問題我無法回答你。』
 
    當純的自我介紹,第二頁及第三頁都是訴說許久相見的老友,所會得對話,昂炫緩緩坐在一旁椅子上,翻開第四頁。
 
    『鈴鐺你之前與我談及殺手這個行業,雖然當時我不想回答,因這個行業本身就不是多正大光明的職業,而我認為他們是被世界選中得可憐人。』
 
    “可憐人?被殺害的人還有他們的家人才算是可憐吧!!”昂炫對此感到有些氣憤,他繼續往下面看……
 
   『鈴鐺,可能你會認為我後面那三個字用得不恰當,畢竟你認為可憐的人們是被殺害所遺留下的家人,他們才算是可憐人,當你這麼想時,卻不會將他們全部殺害,,為何呢?我很想問,不是全部殺光後就可以一了百了嗎?
 
    『然而當我這麼問時,你總是跟我說,殺了一個還會友第二個出現,第二個殺完後還會友第三個人出現,所以你寧願只暗殺目標,也不要去殺害其他人。』
 
    『這點我瞭解,但是我跟你說,繼然這樣為何還要當殺手得這個行業呢?』
 
    『你安靜地看著窗外,不發一語,感覺若有所思,然而如今我才明白,為何你寧願看著窗外無趣的風景,也不願回答這個問題,因你不像我從小有好的環境,完好的父母親,以及兄弟姊妹還有一個無憂無慮的學校生活……。』
 
    第四頁與第五頁敘訴著威賀廉自己的,“一個正常人怎麼會碰上鈴鐺這個殺人犯呢?”昂炫不明地繼續往下一頁看,突然讓他有些驚恐,從古至今的槍械紀錄地十分詳細,且短短十幾頁就可寫至今日最新的槍械,但是後面幾頁有從幾頁是補充上去的。
 
    昂炫繼續往下面翻,各式草藥的治療與毒素都一一寫明,雖然只有文字表示,但是淺移用詞間卻能浮現出那種植物的樣貌,他回過頭看著沉睡的裘婭,感到有些莫名,因明明只是個單純的孩子,為何變成想看這樣的書籍?
 
    以前的他明明是那麼可愛以及天真,且每當昂炫跑去他家玩時,裘婭都會用十分可愛並帶點細膩的聲音叫「昂炫表哥,昂炫表哥」
 
    如今他卻看著這樣的書籍,滿腦子當中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還有這名威賀廉是誰?跟鈴鐺有什麼關係,雖然是朋友但是怎麼見面地卻沒有紀錄在書面上,最後翻開得那一頁只說。
 
    『我會去找你的鈴鐺,到時接受最後的審判。』
 
    審判!?難道是要殺了鈴鐺嗎?這怎麼可能!!他們不是好友嗎?等等這些問題一一浮現在昂炫腦中,一時之間沒辦法整理好思緒,且最近有好多曲折離奇的事情,向廖法官的死,古宿議員的死亡並那顆子彈的祕密,以及從國外得知的眾大人物死亡,這些一切他都無法一時間連結完畢。
 
    昂炫將書本闔上,他走到裘婭身邊,伸手想將裘婭叫醒,問問書中的一切事情,還有最近所發的一切是不是有關?
 
    可當昂炫伸出手欲摸裘婭時,心不知為何膽却了!?是他布希望揭曉這一切,還是沒法映對裘婭的回答?還是…還是無法接納裘婭的答案呢!?
 
    昂炫心腦交錯,腦中一方面想知道答案,但是心靈卻阻撓詢問答案,在這腦心掙扎中,裘婭睜開雙眼,搓揉著眼皮,抬起頭看著昂炫。
 
     「昂炫表哥早安啊~」裘婭可愛甜美的聲音帶著微笑傳入昂炫耳中,昂炫在次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說「現在不早了,已經太陽下山了。」
 
    「啊!!睡這麼久了!!我還跟真頁約定要去武館呢!!」裘婭抓起包包還有小書說,昂炫看著緊湊表情的裘婭詢問「裘婭,你要去哪邊的武館?」
 
    「後山的武館,不說了表哥,我先走了…..。」裘婭快速走離醫院,昂炫伸出手欲抓裘婭並言「等等啊…,裘婭!!」
 
    醫院電視政敘訴軍用機撞山事見,而發生的地點正式學校後山地區,他擔憂地走到窗戶旁,低下頭看著跑出醫院的裘婭身影,可另一方面卻為這種擔心感到懊惱,要是萬一,萬一他就是,那自身該如何做呢?
 
    昂炫緩步走出房間,黎明站在一旁的門口,他轉過頭對著昂炫說「你看了?對不對?」
 
    「嗯,我看了.....」昂炫點頭回應,雖然平淡淡下秒鐘卻是驚愕,他轉過頭看著黎明問「學長!!你怎麼會在這!?」
 
    「你記得我剛剛說的話?」黎明反問昂炫,昂炫思索了一下說「難道是問我要不要看嗎?」
 
    「是得,因我翻開得那一頁是砒霜,這毒性時分的強大,雖然用在藥劑上面只要配何妥當,就不會有是,可要只是單單它一種的話,可會對人體產生巨大得毒害。」
 
     「確實沒錯,但你是在懷疑我表弟嗎!?」昂炫怒視著黎明,黎明甩了甩手說「我不是在懷疑你表弟,而是他怎麼會讀這些東西呢?」
 
    「這我也不知道呢,呵呵。」昂炫傻笑地回應,黎明知道昂炫在隱埋事情,可現今還是以處理案件為主,所以勾起昂炫得肩膀說「跟我去一趟後燙後山吧,有些事情想要請你幫忙。」
 
    「後山?什麼事情想請我幫忙?」昂炫想到裘婭要去後山的武館,黎明臉上笑笑地回「跟我去一趟,就知道了。」
 
    「喔,嗯,瞭解。」昂炫與黎明兩人也一同前往後山方向。
 
    風掀起一陣旋風,真頁坐在古烊與靈噹兩人身邊,三人正在吃著點心,武館門閉鎖著,因最近軍事機掉落事件,所以暫時不開放,靈噹舔著棒棒糖,真頁正在吃著鯛魚燒,而古烊則看著手機滑動。
 
    「古烊,你怎麼在玩手機?」靈噹一邊舔著棒棒糖一邊問,古烊則平淡無奇的回「無聊啊,話說靈噹你為何要帶我來這裡?」
 
    「唏唏,想去調查一下那件事情。」靈噹貼近古烊說,古烊退到真頁身旁說「別靠我這麼近!!」
 
    古烊伸手推開靈噹,靈噹都起嘴巴些許不悅地說「好啦!!」
 
    這時裘婭正好走到三人身邊,古烊看著裘婭撇開頭說「我要先走了。」
 
    「等等!!」真頁抓住古烊得手說,古烊回過頭甩開真頁說「我有走了。」
 
    「古烊為何要走!?你不是覺得很無聊嗎?」靈噹上前說,古烊撇開頭說「反正我要走了,就正樣。」
 
    靈噹轉過頭看著真頁,真頁搖了搖頭,看來是無法阻止古烊,這時,他走過裘婭身邊。
 
    「難道是因為我嗎?」裘婭看著古烊詢問,古烊回過頭「不是我討厭你,而是你的氛圍讓我討厭。」
 
    「原來如此……」裘婭回過身說「…那真頁我先走嘍。」
 
    「等等你們兩個人,都給我停下腳步!!」真頁受不了得抓住兩人以領,並且用不知從哪來的力氣拉著兩人往後山前去,靈噹跟在三人後面,雖然古烊有些想反抗,但是想想算了,要是反抗的話,可能會被真頁打,大概吧。
 
     走至中途,古烊與裘婭本來不想去的兩人卻隨後跟隨真頁來至現場,現場邊人山人海,有些是軍事迷而有些是記者最多的是警察。
 
    人海中兩人身影伴隨著警察走入現場裡面,裘婭見過兩人身影,一人是表哥昂炫與他的學長司流黎明,裘婭上前到警察防衛線,遠觀看兩人身影。
 
    「學長,這是不是已經調查過了嗎?況且這件事情是一個月前不是嗎?」昂炫詢問著,黎明卻指著軍事機底下的物品說「我想請你調查這個東西。」
 
    「這個!?」昂炫看著軍事機底下隱藏的機械線條,他回過頭看著黎明,黎明點了下頭,昂炫拿起褲中的小燈說「那我先下去嘍。」
 
    昂炫一人先行下去,其他警員雖然也想下去,但卻被黎明阻止,並說「請相信他,還有你們去只會妨礙他。」
 
     昂炫燈照片整個洞窟,一條一條密密麻麻的鐵線串流四處,昂炫經過一番努力才穿過鐵線,緩步向前想找出這條線延伸至哪裡?
 
    昂炫越看越不對勁,他獨自一人觀看著,越走越深入裡面,突然間,雙腳懸空,昂炫整個人如同掉入深淵裡頭,他快速地伸出手抓住一旁的鐵線,並雙腳試圖磨擦旁邊停止,最後昂炫整個人跌落在地上。
 
    昂炫抬起頭看著以遠的入口,轉過頭看著直挺得通到,”看來只能往這裡去了”他心中想著,昂炫前往進入通到當中,而在外頭的裘婭與真頁兩人一同回過身,兩人一邊走離一邊接起打起電話。
 
    「任務開始執行!!」
 
    「好的,瞭解了……」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2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4-20 21:32

秋楓過客
感謝~04-20 2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alan...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夏陽約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