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活動】選擇小小說 遊戲說明解說頁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8-04-19 21:29:15│巴幣:0│人氣:1243
【活動】選擇小小說 遊戲說明解說頁


  大家好,有玩過我上一篇所寫的接龍小小說的人,應該不會陌生才對。

  是的,這次再次重新了一個新的小小說故事,而玩法當然也自然不同,這次是採取投票制

  什麼意思呢?

  很簡單,這次的選擇小小說最後會固定出現三個選項,三個選項中任憑各位留言選擇其中一個,留言最多的那個選項,就會自動成為下一篇故事的開頭,繼續下去,反覆留言是無效的,請特別注意。

  沒錯,這就是很像文字冒險類型的遊戲,根據選擇的項目不同,會有不同的劇情發展。

  相信有玩過這類型遊戲的人應該不陌生才對,而這篇選擇小小說也是採取同樣的方式,只是給大家留言選擇而已!

  當然,這選擇小小說和上一篇的接龍小小說一樣,是採取日更一小段的方式,所以在更新下一篇的隔天下午七點之前,都是可以自由留言投票,一旦逾時,則就算留言也不列入計算

  換句話說——

  當我更新第一話是禮拜4,那麼在隔天的禮拜5七點前,在第一話底下留言,都列入計算,逾時則不算。

  接著我禮拜5更新第二話,那麼在隔天的禮拜6七點前,在第二話底下留言,都列入計算,逾時則不算。

  以下以此類推,請勿在舊章節留言投票,當然純粹聊天或有什麼話想說也是可以,只是要留言投票的人,請移步到最新章節!

  追加規則,當兩個選項所選人數同樣多時,作者將隨機挑選其中一個。

  那麼話都說完了,希望大家再多多參加與支持!

  謝謝!

  最後請大家務必遵守遊戲規則,不然……?


  點此開始看第一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1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後一篇:【選擇小小說】徘徊在教室...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