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冒險再次開始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8-04-19 21:07:02│巴幣:0│人氣:48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冒險再次開始


  愛就是要說出口,而且要大聲地,發自內心的朝著所有人喊出來,那份愛將會無可取代。

  「嗯,我也愛你……芥穌。」

  說到感動處,兩人情不自禁的再次擁抱在一起,而周圍親朋好友都紛紛鼓掌喝采著。

  或者這場婚禮沒有真正王公貴族那般盛大,但卻勝在了讓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兩人滿滿的相互喜愛著對方的愛意。

  而且還有當眾親吻新娘、煙火以及拋捧花的創舉,這場婚禮無疑給大家非常深的印象,甚至會讓人開始效法。

  只是對於這對新人來說,已經不怎麼重要了,因為無法取代的回憶已經深深刻在了對方的記憶之中,永遠無法抹滅。

  但這份濃濃的溫馨感並沒有維持多久,因為又有狀況發生了——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急促的敲鐘聲,從東邊城牆的塔樓上響遍整個城市之中,但凡知道含意的都知道這鐘聲意味著什麼意思。

  「有緊急情況的樣子,我們要不要去湊湊熱鬧呢,我的夫人?」

  「那當然是……要去啊!」明明微笑著說,可碧絲很明顯背後有一種熊熊的怒火在燃燒著,「得好好的給為我們慶賀的無禮之徒,來一點點教訓才行呢!」

  「哎呀呀,我可愛的新娘子發火了呢!為了給我的夫人消消火,我們就過去把惹事的傢伙全滅了吧?」

  芥穌說完一個公主抱,就將碧絲抱在懷中,運用著輔助魔法,一路衝到了城牆上才停了下來。

  「喔喔,真是壯觀呢!蜥蜴嗎?」隨著芥穌這麼驚嘆著,不知何時他的身旁已經站了一排人。

  「這不是蜥蜴,是成群的地龍,難怪會敲警鐘。」神父糾正著芥穌。

  「來給我女兒送禮的嗎?真是不錯呢……」手中已凝聚出驚人魔力的碧絲媽媽。

  「喂,要不要來比誰殺的多啊?」拿出了雙槍在手中把玩的碧絲父親。

  「兄弟,你又太不厚道了,都結婚了,怎麼還衝著第一想殺怪啊?」淺土九刃右手已握出了彈出鯉口的刀柄。

  「正好我剛剛製作的煙火還有剩,拿來丟一丟好了!」瑟琳拋著手中的危險物品,躍躍欲試著。

  「直接穿著新郎新娘服來打架的新人,我可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包莉娜嘖嘖稱奇著。

  「媽媽,等等我可以下去玩嗎?」絲可莉絲搖著碧絲的手詢問著。

  所有人的言行,全都不把眼前的地龍當一回事,反而是一場美味的酒菜,說分就分一樣的愜意輕鬆。

  「那麼,開殺了?」

  隨著芥穌這麼一提議,所有人都紛紛出手,彷彿慢了的人就打不到了一樣。

  是的,他們的冒險才剛開始而已。

  又或者說……再次開始了。

  有多少的冒險,就有著多少英雄的故事。

  英雄的網遊小傳。

  存在於每個人的心中  


——完




上一話                 


作者的話:
覺得寫得夠久了,剛好就趁此機會給這個故事結束了!
雖然還有很多沒有交代的,但人人都是小說家,相信大家都有個自己內心的渴望的結局與發展。
所以之後的發展就任憑大家自己想像了!
最後感謝一路上陪伴這部日更小小說的留言朋友們,有你們的留言才顯得讓這部小小說更加精采!
當然這篇結束了,不代表我就不寫日更小小說了,只是要換個開頭而已。
自然也要換個方法來繼續玩了!
那麼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1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櫻
恭喜完結

04-19 22:43

溫暖的冬天
謝謝啦,也感謝你一直留言XD04-20 2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私立迷宮都市學園2 1-... 後一篇:【活動】選擇小小說 遊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