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中篇】王爺,是否搞錯了什麼?

作者:馥閒庭│2018-04-16 13:40:40│巴幣:74│人氣:678
因為穿越,夫君回來,新婚當夜。
本該天雷勾動地火的纏綿,她卻有種天打雷劈的震撼感。
因為,她的夫君,是、女、的!
她忍不住的開口問「王爺,是否搞錯了什麼?」

---------------------------------

茶樓的二樓雅座內,花幻甄看著眼前的風景,她身穿白色紗裙,蜜合色外罩衫,內穿煙羅紫的齊胸瑞錦襦裙,烏黑的秀髮挽起,斜插著一支銀簪,肌膚晶透如雪,未施粉黛,已是玉容傾城的容貌。

她的表情卻無比認真看著眼前的茶,開口喊著自己的婢女「可欣。」

一旁的婢女可欣上前「大小姐?」

「倒茶,倒滿。」花幻甄說。

「是。」可欣拿起一旁的茶壺,倒水…直到八分滿「小姐,已經滿了。」

「再倒。」花幻甄命令。

可欣看著已經滿水茶壺說:「小姐不能再倒了。」已經九分滿了。

「倒。」花幻甄只是看著眼前茶杯說。

可欣繼續倒,茶水滿出來,也燙了花幻甄的手,只見她抖了一下,茶水也滿了出來,她放開了手。

看著茶杯,喃喃的說:「奇怪…還是回不去?」

不說燙了、痛了就會放下?

她呆呆地看著自己燙紅的手,可是她還是回不去,花幻甄看著自己的手,上面的掌紋卻不再是自己熟悉的線條。

她看著外面的熙攘的人潮,卻穿著她不熟悉的古裝,她真的穿越了?

這時卻有店小二捧個酒過來「客倌,這是你竹葉青。」

「等等…」可欣看著小二,正要搖頭說他們沒有點酒。

「等等,留下吧。」花幻甄說,讓可欣付了錢。

「小姐,你很少喝酒的。」可欣勸。

「那我更需要喝。」花幻甄說,說不定喝了她就能穿越回去。

「小姐…」可欣勸。

「讓我想想,你先出去。」花幻甄說。

她看著眼前的酒,倒了一杯。

辛辣的酒液入喉,她看著眼前酒杯,手上被燙傷的地方還刺痛著,她忍不住的嘆息。

但隔壁卻傳來一聲相似的嘆息。

她挑眉,除了她,難道還有人也陷入同樣的困境?

「公子,因何嘆息?」她忍不住的開口問。

隔壁傳來一聲低沉的聲音「小姐,不也嘆息。」

既然願意聊天,花幻甄輕聲地說:「我嘆息是因為不久就要嫁人了。」

她扼腕,過去二十七年的歲月都白瞎了,為什是她穿越,而不是那個整天看愛情小說,熟背各種土法煉鋼的室友?

她真想點首我問天,好好的問一問,這當中到底搞錯了什麼?

「女子嫁人,天經地義的事情,小姐又為何嘆息?」那人很不理解的問。

花幻甄感嘆,畢竟是古人,對女性的期待就是嫁人生子,因此自己就是異類吧?

花幻甄不想糾結在嫁人這件事上,她好奇的反問:「那公子又因何嘆息?」

「我不久後要娶一妻…」公子說到一半愣住。

「那我們倒是巧合了。」花幻甄平靜的說,絲毫沒有認親的打算,因為她要嫁的人已經死了。

從她得到的消息來看,她嫁過去就是守活寡,說不定年資到還可以拿個貞節牌坊成就獎。

那人卻有興致問:「小姐還沒說,妳嫁人為何要嘆息?」

花幻甄老實說:「我聽說對方已經死了,嫁過去,我擔心婆婆跟姑姪的相處。」

「我倒是擔心要娶的姑娘,不喜歡府裡…」那人也說了自己的擔憂。

花幻甄勸到「女人嫁人,最重要的是夫君的心,若公子肯聽我一句勸,夫妻同心,好過府裡的一切金銀財寶。」

「…姑娘說的也是呢。」那公子同意說。

花幻甄默默把竹葉青放下,她苦笑「其實你已比我好了,至少你還會為了未婚妻煩惱,我的夫君卻已經…」有些事情越想越傷心,花幻甄起身準備離開。

桌椅的聲響讓那個公子注意,他問:「姑娘,那你還嫁嗎?」

「嫁!怎麼不嫁?早晚都要嫁這一回,與其困在原地,我寧願往前走試試。」

花幻甄勸自己,往好處想,至少最困難的上床部分已經被解決了,除非有什麼超現實的辦法,否則她倒是免去行房的困擾。

「姑娘難道不怕。」公子問。

「怕阿!但怕還是要往前走,反正最慘不過就是結束。」花幻甄說,說不定死掉還能穿越回去。

「姑娘,可否請問你的姓名?」公子問。

「秘密。」花幻甄笑說,她看著眼前的杯子,沾了茶水,默默地寫下自己的名字,然後又抹去。

沒必要留下什麼。

花幻甄勸自己,對一個陌生人開口求救的風險太大,她承擔不起。

等到花幻甄離開,她座位的窗邊突然多了一個人,穿著一身羽藍深衣,玄紋雲袖,面容俊雅,那好看的唇抿起,看著桌上說:「倒是個有趣的人呢!」

---------------------

---------------------
沒錯,在玩完總裁跟死神後,毫不猶豫拿了王爺梗來玩,腦洞又往深一層了:D

這篇是比賽的作品,詢問小編後可以同時在這裡發文~喔耶~~(*´∀`)~♥
跟小助手討論後,決定先將這篇安排一週四更~明如翦先維持一週三更
因為緊接著後面還有另一部GL中篇要發表(也是參賽作品),兩部中篇要在6/30前發表完_(:3 」∠ )_
如果看了喜歡請幫馥某去鏡文學按個收藏+推薦,感謝你們。d(`・∀・)b
ps.封面是暫時的,繪師還在繪製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7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愛情|小說|長篇|古代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問天~~~我問天~~~ 手燙燙的~[e43]

04-16 13:45

馥閒庭
幻甄:(走進KTV)可欣,41087我先來一首~
馥某:進KTV直接報歌號,這是專業來著Σ(;゚д゚||||)04-16 13:52
馥閒庭
話說,下一首41088是翁立友的手中情,緣大一起去唱歌吧!((不要逼人家(#

小助手:你給我回來填坑(#`Д´)ノ04-16 13:59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只知道曾經的 534 是九佰九拾九朵玫瑰~
1799 是紅花青葉!剛剛記錯,記成雲中月圓...都是對唱的~Orz
5299 是禪院鐘聲!   唱歌好![e22]   重新留言完畢~

04-16 15:18

馥閒庭
緣大太厲害啦!!
馥某甘拜下風Σ(*゚д゚ノ)ノ04-16 23:58
手作小芋圓奶綠
馥大的腦洞開不完啊!咱很是欽佩(跪
燙著燙著就穿越~(✿╹◡╹)

04-16 19:02

馥閒庭
腦袋停不下來(ノ>ω<)ノ
其實女主的穿越方式比燙到還奇特~後面會講到(*´∀`)~♥04-17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如意令 40... 後一篇:【GL長篇】明如翦 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