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咎狗之血--式(シキ SHIKI)篇

作者:薇兒│咎狗之血 True Blood 攜帶版│2018-04-12 22:29:31│巴幣:4│人氣:1576
  經過上一條源泉線之後,玩了式這條線,老實說從最初登場的角色到現在,我其實最中意式的外形,感覺冰冷又帥,一度很期待他的路線,不過......我錯了!我玩完之後只想問:你他媽的是哪裡有病?
式(シキ SHIKI)
CV:綠川光
  看起來很帥實際上也真的很帥,雖然我挺想問他這種站姿不累嗎?感覺有失去平衡然後摔倒用臉跟地板打招呼的危險。
  做為讓人聞風喪膽的存在,據說這人所到之處就是不留活口。
  跟他對上之後,往後不管走到哪就經常性的跟他遇到,慘遭他左一句雜魚又一句雜魚的罵,明都火大到怒吼回去他到底想怎樣?玩弄雜碎很有趣?要是覺得他礙眼,直接殺掉不就好了?
  好啦
  雖然被這樣對待但卻感覺到這人像是在試探他?但真的出手又被嫌棄他動作太慢,雜魚就是雜魚成不了氣候,在啟介跟他在路邊幹了一架之後,啟介死了,這人打算在啟介屍體旁邊玩弄明的身體,我開始覺得......你病的真的很嚴重。
  把明公主抱回去宣稱明以後就是他的所有物。
  在明的肚臍上穿了臍環說是打上記號,到此我確認他是個有病的S。
  調教明的PLAY開始
  我說啊
  不管是乙女向還是薔薇向我無論如何都沒辦法接受強暴戲碼
  然後被強暴的那個之後居然還習慣了,莫名其妙的沒了想逃的心情,雖然明明知道該逃走能逃走,但卻沒有逃走。
  甚至還開始等待式的歸來
  隨便你們好了,我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
  之後才知道式會對明感興趣的原因,就因為式跟明對上視線時,明沒有移開視線讓式覺得很有趣,因為其他人都是嚇到閃尿迴避他的視線,所以起了興趣想知道當這個人被玩弄之後是否還能有這樣回瞪他的勇氣?
  所以當式被明這樣瞪著看就想要把明推倒之後狂抽猛送折磨他。
  這樣的式只有一個弱點,他對上的人明明看起來一點攻擊力與戰鬥力都沒有,但他卻贏不了他。
  當明被這個人帶走,他追了過去搶回明
  好啦
  艾瑪等人想回收明與神秘男子N,這群組織簡直有病,想著要回收他們繼續回去乖乖聽他們話,只不過比起第一條線艾瑪看起來對N有特別感覺,這邊她是想殺掉這兩個人結束這個可笑的實驗。
  在主要攻略角色前面這些雜魚領個便當就回去吧
  式對上N的結局
  老實說,式根本沒有什麼GE可言吧
  第一個結局,式成功殺死N,但他卻也還是輸了,一個人因為有目標努力往前衝試圖超越,但當那個目標沒有了,人整個就像燒光的火柴一樣沒了氣力。
  帶著明逃出豐島之後,式倒下了,像個人偶一樣沒了任何生命力。
  明不想丟下這樣的式不管
  所以留在式身邊照顧
  並擊倒任何過去對式有不滿而前來刺殺的人。
  第二跟三的結局嘛
  式吸了N的血
  吸收了百分之百純的萊因
  身體意外的習慣了這毒血然後還能轉為自己利用
  結局都是成為真正的王者
  差別在明身上
  明在第二結局中完完全全壞掉了,在式的身邊是非常豔麗勾人的『寵姬』,會在式不在家時勾引著任何能勾引的人,眾人明知道只要碰了明一根手指下場都是一個慘,但一碰到明的身體就忍不住下海了。
  帶著剛做完還淌著其他人體液的身體跑去歡迎式回來
  式不會對明怎樣(最多晚上在床上懲罰明,而明也享受著式這樣的嫉妒)
  但式轉身就找碰明的人麻煩了
  另一個
  軍裝是很帥啦
  這個永遠忠誠宣言
  你高興就好
  式的身邊及房間只有明能在
  嘛
  與第二結局的寵姬是不一樣的感覺而已。(雖說在實際上差別不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3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咎狗之血 True Blood 攜帶版|咎狗の血 True Blood Portable|咎狗の血|式(シキ SHIKI)|綠川光|先割れスプーン|鳥海浩輔|薔薇向|女性向|山崎巧

留言共 3 篇留言

荷薰風
雖然式有病但我還是最喜歡他了哈哈哈

04-12 22:43

薇兒
大概是我真無法接受強暴戲
所以我整個.....
嗚啊~~~我接受不了04-13 07:11
:+:鏡華:+:
薇兒大大終於寫了咎狗的心得>///<
我最喜歡式和明這對,因為這篇滿滿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實在太棒了www(被打

04-15 15:38

薇兒

我不喜歡強暴戲啊

雖然臉是我的菜
但性格....04-15 16:28
猫の肉球
當初只看臉最喜歡這隻
等玩過後......還是只看臉就好吧 囧

04-15 20:12

薇兒

臉帥變態起來依舊還是會覺得他有病要治04-15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咎狗之血--源泉(もとみ... 後一篇:咎狗之血--ナノ(N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