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咎狗之血--源泉(もとみ MOTOMI)篇

作者:薇兒│咎狗之血 True Blood 攜帶版│2018-04-12 19:09:37│巴幣:4│人氣:1362
  開了開久違的薔薇向遊戲來玩,比起之前的角色嘛,這位是年上大叔,也曾戲稱說明的年紀大概就跟他兒子差不多,其實他有些對話我自己是蠻喜歡的。(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控大叔,前一個幼馴染跟年下我實在無力)
源泉(もとみ MOTOMI)
CV:一条和矢
  在豐島這個地方,源泉的工作是情報販子,算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大叔,真要說什麼缺點嘛?就是菸癮特別重。
  對於明感覺開始的態度就是在戲弄一個單純的小男生。
  源泉:啊!年輕人真好啊,真是滋潤。
  做為同樣喜歡欣賞小鮮肉的姐姐,我十分贊同這句話啊,青春可愛的肉體無限美(男生女生都一樣),只有在此時我才慶幸自己是個女生,就是欣賞美女的美腰美臀美腿和漂亮的鎖骨都不會被人當做痴漢看待。(只要保持著面部表情不要猥瑣化,基本上來自同性別的稱讚很少有女生不開心的。)←離題了,根本沒人問妳這件事。
  偶然某一次發現了源泉的秘密基地,在那邊看到與平常不同感覺的源泉。
  此時的明還是個彆扭的小獸,源泉在這邊開導明的一席話我很喜歡。
  源泉認為明都將一切心事憋在心裡不顯於色,這樣對身心狀況都非常的不好,只不過做為成熟的大人,他也沒白目到直接往人家痛處踩。
  源泉:算了,不會勉強你說的。我可沒有興趣去扒開人家的傷口,不過,你要知道無論是誰都有承載的極限,尤其是心。眼睛當然是看不到的,每個人的極限都不同,別人也無從得知,但問題是有時連本人都無法判斷這個極限。
  在不知道極限卻不斷努力忍受,在不知不覺超過負載,心就會突然在某個時候突然啪一聲的裂開。
  和明聊起了關於相不相信神的問題,源泉認為他並不相信神,但感覺在這個地方很平靜,比起來人類的執念反而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東西。
  把明扔進豐島的愛瑪終於來電,電話中擾亂了明略為平靜的心,他原本就是個不容易相信及親近他人的人,不管是對愛瑪或是源泉他都無法真心相信,但也不斷懷疑起對他親切的源泉是否也只是在欺騙他。
  這條線的明應該說比較像受傷的野獸,反正就是會對著隨便接近的人低吼,不過對上雖然也曾翻臉生氣,但還是擔心著他的傷勢的源泉這招根本沒有用。
  成熟大人的陪伴軟化了明
  之後的源泉跑去找了阿爾維特羅,他一直認為豐島這裡的樣子很奇怪,雖說有王的存在,在這裡進行的伊古拉的遊戲,取得勝利者可以跟王挑戰,但去跟王挑戰的人沒有一個人回來,這點非常奇怪。
  感覺上王只是個虛構的存在,包括他在內的所有情報販子連一絲一毫王的情報都獲取不到,他開始懷疑其中有鬼。
  對方雖然見笑轉生氣
  但依舊沒有下手殺了源泉
  與明的對談,明問著源泉為什麼會到豐島來當情報販子?
  源泉過去跟愛瑪是同事(只不過愛瑪所屬的層級高於他),他奉命替政府做藥物的研究,某一次的研究卻是開始禁止他們與家人聯絡,然後有孩子的研究員的孩子也被接到所內做為研究道具,他不能明面上多關照自己的兒子,只能悄悄的照護,並承諾妻子一定會保護孩子的安全。
  但有一天他終於發現他們做的實驗到底是什麼?他們在製造生物兵器,將人類的身體改造突破自己的極限,而當時所呈現的效果就有點像是現在萊因中毒的人表現的樣子,他的兒子被生物兵器殺害,而妻子因為痛失愛子恍惚的走在路上也被車撞死,他退出了研究所,想找機會復仇。
  而他的目標就是殺死當年的生物兵器Premier,明也是當年被送進去研究所的孩子,不同的是,他的血液是可以中和生物兵器的毒,所以那些萊因中毒者完全碰不得明的血,原本他是曾想著要殺死明的,但現在他無法下手,明在他眼中只是個無辜被送進去實驗的孩子。
  明對這點倒是有點火大
  因為跟他熟識了所以下不了手?
  而那個生物兵器因為跟他不認識所以必須死?這點太奇怪了,那個人明明也只是倒楣成了實驗品而已。
  原本想開玩笑的耍耍明,源泉笑著說明沒有戀愛經驗那連那方面的經驗也一定沒有吧?
  只是每次都被耍著玩,明火大逆推了。
  嚇到的反而是源泉
  源泉原本不打算對明出手的,雖然對他而言性別不過是個生理上的名詞,但他不認為明也會有同樣的想法,只是想戲弄他一下就算怎麼了他也能當成是老爸對像兒子一樣的人做出的玩笑。(先生,要是對方不願意這一樣是性騷擾)
  沒想到明會回應他
  說著若他真的討厭早幹掉源泉了
  嗯
  明,基本上這遊戲內你當攻的只有一條線
  床鋪滾完之後也要邁向結局
  艾瑪再度出現,最後死在神秘男子手上(這裡解釋了他就是另一個實驗體生物兵器)
  男人要明離開,因為明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這裡不應該是明生活的地方。
  源泉之後成為記者走遍世界
  明成為了他的助手。
  這條線應該是目前為止最溫馨的線吧
  沒啥虐跟見血畫面
  只不過啟介最後一張圖到底他喵的怎麼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3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咎狗之血 True Blood 攜帶版|咎狗の血|咎狗之血|源泉|女性向|薔薇向|鳥海浩輔|一条和矢|杉田智和|綠川光

留言共 3 篇留言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不會被當成痴漢...太好了!XDDDDD

04-12 19:12

薇兒
還能借摸個兩把誇她皮膚好好!!她是都擦什麼?(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04-12 19:15
燕子
一不小心還會拉拉小手吃到豆腐XD

04-12 21:33

薇兒
還用自己的鬍渣去刺人家04-12 22:01
荷薰風
源泉真的是裡面劇情最溫馨的了###
啟介最後一張要跑過n線才會開哈哈XD

04-12 21:39

薇兒
我同意
在玩過式的線之後
我只想說你他媽的是哪裡有病04-12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ロミオVSジュリエット全... 後一篇:咎狗之血--式(シキ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