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烏托邦】第十五站天空之城-告一段落。

作者:鵼│2018-04-08 13:05:01│巴幣:12│人氣:80


  如果說天空之城的話,感覺就像是開放的人魚鄉,不過因為需要飛行,所以搭乘的東西也就很多了,可以坐飛行艇啊之類的。
 
  好在,陌路有一個好幫手,就是傑伊,有著一頭紫色的短髮,年輕又可愛的外表,要不是身高有些高,不然陌路還真他當一個孩子,天真又有活力的他,常常讓陌路實在佩服以及嚮往,但樂天的個性一向和陌路沾不上邊。
 
  「喏?好稀奇喔,你竟然會找我當你的嚮導!」
 
  「……很特別嗎?」
 
  在席燈某個機會發現了傑伊,便開口,誰知一開口,就被傑伊這樣問,讓陌路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反問回去。
 
  「嗯!」
 
  看著傑伊點著頭,陌路右手插著腰,左手摸著自己的臉有些不明白,難道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情就很奇怪嗎?
 
  「很奇怪。」
 
  「咦?」
 
  陌路盯著傑伊看,看得傑伊歪著頭似乎不明白他在幹嘛。
 
  「你有讀心術?」
 
  「沒有喔,是你自己自言自語說的。」
 
  聽完,陌路嘴角抽蓄,看來自己真的很奇怪。
 
  他和傑伊走在一起前往天空之城的路上,剛走出席燈,熟知如何前往天空之城的傑伊就成了陌路的嚮導。
 
  「你要搭熱氣球嗎?」
 
  「熱氣球?慢慢飄向空中的搭乘器具?搭啊,怎麼不搭。」
 
  傑伊笑著走在陌路前面,為陌路指路,而跟在後頭的他有些好奇之前的話題。
 
  「我不像會邀請別人的人嗎?」
 
  「不像。」傑伊搖搖頭。
 
  「那我像什麼?」
 
  傑伊聽到問題時摸著下巴想了很久,讓等待的陌路不禁又問了一次,心中有些小小期待。
 
  「像什麼?」
 
  「個性上的……普通人?」
 
  傑伊想了很久才說完,而陌路卻聽得不禁想吐槽,你想了很久欸!怎麼還是疑問的語氣。
 
  但陌路始終沒有出言,單純回想著自己曾做過什麼,時間一點一點個過去,快靠近天空之城時,一旁有著可以搭乘樂氣球的地點,陌路和傑伊靠了過去,詢問著價錢。
 
  與此同時陌路心中想到,原來自己是個普通的人啊。
 
  隨著兩人一起坐上了熱氣球,陌路眼睛被漂浮的島嶼給吸引。
 
  「這是發生什麼事才會飄浮在空中啊?」
 
  「我也不知道呢。」
 
  陌路拿出了背包裡頭的筆記本,在手心裡攤開,他看著有關天空之城的資料,發現上頭關於圖書館的地方被特別圈了起來。
 
  這世界最大藏書量也最廣的圖書館,也就是天空之城的空館島,而空館島的大小就大概約一個小城鎮。
 
  喜愛看書的陌路當然不會放過這次的機會,他望著外面湛藍的天空,露出一抹期待的笑容,而坐在一旁的傑伊則也像好奇寶寶,拿著手機將視次遺漏的風景一一拍下。
 
  直到登上了天空之城,陌路便和傑伊分手。
 
  「謝謝你。」
 
  「不會啦!下次有困難的話再找我喔!」
 
  說完,傑伊的雙翅一展飛向天空,陌路望著對方的背影,開始羨慕起有翅膀的身體。
 
  「有翅膀應該很方便吧。」
 
  陌路苦笑便搖搖頭,他知道自己的想法很差勁,於是決定不想,便依照著筆記本所寫的路線,讓自己更靠近空館島。
 
  「看來我可以待上好幾個月了。」
 
  想著能看到的書籍,陌路就滿心期待,最後的旅途是天空之城,剛好很適合他……在書堆裡頭看著書,那該有多好。
 
  隨著人力車等等的接送工具,陌路踏上了空館島,他仰頭望著眼前巨大的建築物,他嘴角翹起,緩緩的走向通往書海的知識之門。
 
  「終於到了!」
 
  他的旅途也就此告一段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8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托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opsig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第十四站席燈-... 後一篇:【烏托邦】勢力主線(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