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烏托邦】勢力主線:章之三

作者:雨兒│2018-04-05 23:30:06│巴幣:10│人氣:76
勢力主線:章之三

×

  莉恩狄亞看著手機螢幕上那串號碼,她已經維持這個動作足足有了十分鐘了,到底要不要撥過去呢?但說真的,她到現在還是拿不太定主意,左思右想後她還是打了過去──反正又不會出甚麼事情。

  嘟──嘟──

  「是莉恩狄亞嗎!很高興能接到你的電話呢!」莫約響了一、兩聲,通話便被接了起來,傳入耳中的是歇米利亞十分有精神的聲音:「怎麼了?莉恩狄亞打定了主意嗎?」

  「嗯……實際上我還是沒怎麼想清楚,我覺得我可以暫時嘗試加入你們,不過你給我的訊息實在是太過於籠統了啊,我還是搞不太清楚呢。」莉恩狄亞摸了摸下巴,她說。

  「這樣呀──要不然我直接帶你去看看?眼見的比文字敘述更有說服力吧?」電話的另一端停頓了下,接著她回應道。

  「哦、當然好,但會不會我一過去你們就把我賣去奇怪的地方呀?」她半開玩笑的說道,但也說不準?

  「這是完全不可能的,莉恩狄亞多心了。」電話另一端傳來了一陣尷尬而又尷尬的笑聲。

×

  她們約在了上次的那家咖啡廳裡頭,踏入了咖啡廳裡頭,她很快便找到了歇米利亞,那名少女仍然是一襲黑衣,她在一個角落的位置朝著莉恩狄亞招了招手,這回桌上沒了咖啡,變為了兩杯冰可可。

  噢,其實沒什麼差別,她也沒有很喜歡可可。

  「坐下吧,這裡比較安靜一點。」

  「嗯哼、我們可以馬上的切入正題嗎──你們的組織據點在哪兒呢?」

  「在切入正題之前,我們必須先約法三章。」歇米利亞清了清喉嚨,原本輕鬆的態度轉為嚴肅,她說:「無論莉恩狄亞你最後決定是否要留在伊黎,都請不要將我們內部的情況大肆宣揚出去哦。」

  語畢,她還比了個噤聲的手勢。

  「放心,我還沒無聊到得拿這個嚼舌根。」她伸出手在嘴上做出了個拉上拉鍊的動作。
  「那麼約好了哦,我們的據點日不落距離烏納魯只有一段距離,如果明天早上出發的話當日就能抵達了,在明天到來之前,莉恩狄亞小姐可以先將一些行李收拾一下,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太快回到這裡。」

  「哦……沒問題,我還需要注意甚麼嗎?」

  「嗯……有些人可以開得起玩笑,有些人不可以?」

  言下之意是叫她管好自己的嘴巴嗎?莉恩狄亞點了點頭,她也是會看著場合說話的。

  「那麼,我們明天在車站會合吧?如果不知道在哪的話可以打給我,或是旅館裡的老闆娘也知道。」

×

  回到了旅館後,莉恩狄亞開始將一些簡單的日用品塞進行李袋中,想了想後,又把記事本跟筆也扔了進去,說真的她沒什麼好帶走的東西,也許應該留個字條告訴老闆娘自己這幾天暫時出門,不會住在旅館裡頭?

  她並不會特別抗拒加入一個群體,但她討厭被束縛東、管制西的感覺,總之一切看看到時候的狀況,反正都還是未定數嘛。

Tbc.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5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納魯】旅行支線:烏納... 後一篇:【烏托邦】勢力主線:章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