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地獄戰警人物介紹3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2018-04-04 14:17:57│巴幣:2│人氣:96
地獄戰警人物介紹:巨石.馬丁

簡介:

本作的第二男主角,是個來自加拿大的光頭大佬。原本是個瘦竹竿,後來在一次的意外的啟發之下,走上健身之路,一走就是12年。

他出身於平凡的家庭。從小對於摔跤頗有興趣;但是因為身材的關係一直沒能付諸行動。

直到後來在他18歲那年,因為一次車禍意外,讓他的魂魄來到了諸神所在的世界。並發現到他自己的潛力與身世。

他在那世界發現自己繼承了塞爾特神話當中的雷神─塔拉尼斯的力量;但至今這力量並未被完全釋放。

為了能讓自己變的更強,以面對未來的末日。馬丁不僅走上了健身與摔角之道,同時他也偷偷的鍛鍊自己的神力。

後來跟地獄戰警─陳笑堂之間交手過一次。不僅雙方成為至交,同時也是馬丁認為最能讓他服氣的對手。

也因為陳笑堂的緣故與夏雪綾成為鐵三角。也與另外兩個人一樣,都喜歡二次元動漫。

雖然跟塞爾特神話的神有連結;但莫名的卻喜歡使用維京人的裝備。一整個就維京風格。

姓名:巨石.馬丁.強森

身高:204公分

體重:150公斤

兵器:長柄巨斧〈長的很像血吼之斧〉

喜歡的:健身、摔角、動漫、寫小說。

討厭的:過度自我中心的人;例如:女權自助餐或是各種無限上綱的人。

戰鬥風格:暴力近戰風格,會搭配雷電的力量。以類似wwe摔角的招示來打擊對手,或是用手上的戰斧砍掉對手。簡單說,就是類似火影忍者裡的雷影的戰鬥方式,可說是華麗與暴力的結合。


能力:雷神之斧〈配合戰斧〉、雷我爆彈、烈焰錘、轟雷金臂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3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小說|惡靈戰警|約會大作戰|自創人物|同人小說|火影忍者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虚ろな光
感覺這在現實

某個宮廟的年輕(下略

會被他單手舉起來扭斷脖子ww

04-04 14:53

真蓋特哥吉拉
會喔!畢竟他可是曾經真的“與神同行”過。對現在很多宗教怪象(不分東西方)都很看不過去。04-04 14:56
虚ろな光
感覺是一番勸且無用後被扭www

04-04 15:03

真蓋特哥吉拉
差不多是這樣。04-04 15: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7x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獄戰警人物介紹2... 後一篇:地獄戰警 火人 背負罪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