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II‧雲煙白狼‧Memory‧11(下)

作者:★唯獨★│2018-03-24 00:22:26│巴幣:14│人氣:375
【雲煙白狼】‧Memory‧11(下)



  稍早之前在惡巧家的早晨,在地下實驗室傳出了一陣爆炸聲和濃煙之後,A樣被她的主人召喚過去。「A樣──!」


  人造人依著呼喚來到主人發生意外的實驗室裡,發現惡巧倒在地上全身插滿玻璃碎片都是血,尤其右腳大腿與驅幹連接處插了一大片的碎玻璃,惡巧正兩手捏著旁邊的肉把自己的傷口固定住,免得傷部被玻璃切開流出更多血。


  「我放在實驗室裡的綠劑呢!?去拿綠劑給我!」看主人慌張的模樣,肯定是很嚴重了,大腿的主動脈血管受傷是最難急救的了。


  「啊,被ATOV-1202217365拿走了耶。」A樣想了一會兒然後這麼說。


  「甚麼!?甚麼時候拿走的!?為甚麼!?」


  「因為他說他要用啊,我就拿給他了。」


  「我靠──!那是最後一罐哎!最近材料才剛到我還沒有補充劑量哎!」惡巧氣炸了,在這麼緊急的時刻……不過還有救,他可以讓A樣去拿材料馬上調製,她的記憶體裡面有放配方。「算了,妳趕快幫我處理這個,去拿我的止血箝、手術夾、紗布繃帶過來,然後去幫我弄一罐綠劑出來!」


  A樣聽完後就只是站在那裡,動也沒動地望著自己的主人看,還會眨眼蹟,惡巧確定她沒有當機,變得更惱怒了:「妳在等甚麼!?快想辦法啊!」他吼道。


  「打電話給王!」人造人突然說了一句,然後轉身離開需要照顧的主人身邊,邊跳邊唱歌地走。


  「打妳個頭啊!去拿繃帶啊!喂!」惡巧傻眼了,A樣真的就這樣把他丟下不管,他自己也無法動彈,依這種傷勢的情況,就算王趕到他也早就死了,更別說就算打電話他還不一定會來勒!





  二十分鐘後樓上傳來大門開關的和下樓梯的聲音,王人還真的來了,他照著A樣所敘述的到地下室的爆炸實驗室裡,看到惡巧倒在地上臉色蒼白奄奄一息,壓著腿的手都沒力了垂在一邊,血像涓涓溪水那樣一直流出來。「哇……是蠻嚴重的沒錯啦,但這樣就打電話叫我來還真是意外啊。」


  「死A樣……我一定要拆了她……!」


  「哈哈哈──就叫你不要壓榨員工偏不聽!」


  「閉嘴……!」


  「好啦,我來救你勒。」王先把惡巧身上所有的玻璃碎片都拔掉,包括腿上最大塊的那片。「抓雞雞!」看見席下科學家難得有這無法反擊的時候,王的玩性一時興起,手就往他的跨下撲去,捏住上頭的肉。「跟雞雞許願,雞雞讓你好起來──!」


  「哎……喂!住手!你這白……痴!」


  「哈哈哈哈哈!你現在這麼虛弱,當然要好好趁機玩一下!哈哈哈!」王邊笑著邊使用自身的能力,加速惡巧體內的自癒系統,使他的傷口全部恢復。


  「你找死!」剛康復的惡巧雖然還有點氣虛,但基本上已經能自行活動了,他馬上將自己撐起來,朝王揮拳頭。


  「哎!我救了你捏!哈哈哈……」王調皮的跟科學家打鬧起來,他的力氣真的弱到自己都搖晃不穩了,看起來超可憐卻又很好笑。


  「……!」看到戲弄自己的人對自己的攻擊不受威脅,惡巧更生氣了,突然靈機一動,他知道王的痛處,便轉身扔下自己的老闆朝樓上走去還說:「我要打電話給雷蠍!」


  「喂喂喂!等一下!誰准你打電話給他的!?不准打!」果然一聽到這個剋星的名字,王便著急地衝上便把惡巧給撲倒,抱住他的腳不讓他爬起來或移動,兩人像一團蠕蟲纏在地上打架。


  聽到兩人吵鬧聲響的人造人又來到地下室,看見雙方正擠在樓梯口互相阻止對方行動,好奇地站在那兒觀望,這時候如果配爆米花一定很有笑果。


  「A樣!打電話給雷蠍……!」惡巧說。


  「不行!不准打給那傢伙!」王扯著科學家的臉頰,而後者則是用大拇指掰開他的嘴反擊。


  A樣用她的人工腦思考了一下,這兩人在電腦命令分類中都屬於高階層級的,不曉得該遵從誰的才好。幾分鐘後她終於下了一個決定,轉身離開戰場,朝樓上邊唱歌邊跳著走去:「打電話給雷蠍!」


  「啊啊啊!不准打!可惡!果然該拆了妳──!」王在這瞬間,同意了一個惡巧的感想……一個而已!而對手正發出勝利的嘲笑聲,繼續攻擊王,戳了他的眼睛後趕緊爬起來逃跑,為的就是要搶到電話來報復。


  王發出了一聲尖銳的低吼,把眼睛揉清後跟著衝上樓梯,攔截惡巧和他家的電話……。





-------------------------------------------------------------------------------------------------------


  就在惡豹子還在黑貓幫Boss的房間談話時,一個打手組的小組員急急忙忙的在別墅的走廊裡穿梭,他像逃命似的竄來竄去,最終的救命點是德忠的房間,可是有人正追著他……永遠的盯著他。


  奔竄了不知道多久,再也沒有看到那群恐怖的影子,看來應該是甩掉他們了。但在到達目的地前最好別鬆懈下來,他依然選了一個最繁雜的路線、四處拐彎抹角、腳步也放輕,想撤底將自己匿蹤至老心腹的房間裡。熟悉的門已經在眼前了,最後的直線衝刺,下一秒手就能摸到門把了,一個人不知怎弄的從天花板上跳下來擋住小打手的去路,接著在他出聲叫德忠之前就勒著他閃進了另一條走廊的陰影之中。


  「呵呵呵……有意見嗎?」他問。


  可憐的小打手組狂搖頭,喉嚨被掐得非常緊、非常深,一點聲音都喊不出來。那個人聽到回答後就把合約拿到他面前,笑容邪惡:「簽吧。」


  小傢伙猶豫著,瞥了合約一眼然後看看眼前的人,然後一把匕首就出現在頸口上了,速度快得根本沒來得及看到。「簽。」


  他將這名打手組成員的脖子割了一個淺淺的口子當作警告,逼他用鮮血簽名蓋指印。「歡迎加入啊,兄弟!」完成之後,他便隨即放開『同伴』,還拍了拍他的肩,表示稱讚。後者只是一臉恐慌,完全不曉得該馬上離開這個危險的人還是想辦法去找德忠告狀。


  「我勸你別想了,在你簽下這份合約的那一煞那,不管你說甚麼,都註定成為謊言,呵呵呵。」這個男人說的沒錯,就算去告訴老心腹這件像鬼火一樣悄悄沿燒的事情,只要他們拿出這個證明再演上一些戲,就會一起被當成背叛者來看待、並且處刑。


  「為……為甚麼?為甚麼你要這麼做?你明明就沒有被他們──」


  「唷,沒想到動作還挺快的嘛!」Ziza和基爾從另一頭出現,與這名男人會合。「我還以為會追不到就要曝光了呢!雖然我也蠻想讓德忠現在就知道的……」Ziza的表情一副就是想綁架老心腹來虐待的樣子,語氣非常陰森囂張。


  幫助Ziza和基爾逮住逃跑者的男人得意地笑笑,然後獻上他的第一個戰利品,剛才得到的簽名再加上自己的,一共有兩份合約:「謝謝誇獎,老大。」


  「別叫我老大,叫我Ziza,你叫甚麼名字?」


  「可以叫Ziza大哥或總長啊。」基爾補充道。


  「我的名字是瑞澤,請多指教。」新成員自我介紹道,並讓受害者見證了與Ziza私通、友好握手的一刻,聽到剛才的對話,他就了解就算去找德忠大概也沒用了,他現在只想趕快離開這裡,遠離這些恐怖的人。


  「瑞澤,你怎麼會想加入呢?而且是自願的?」Ziza對於這個新加入的角色非常好奇。


  「那當然!我跟基爾可是多年的好友了,而且其實我也很不爽肯恩,哼呵。」瑞澤講得好像壓抑很多年的樣子,白狼用打趣的眼神望著他,他又說道:「每次都搞得只有他說的算,我跟基爾都討厭死他了!」


  「哈哈,這倒是事實!」基爾笑著同意。


  聽完理由之後,Ziza正式接受了新角色的加入,而且從剛才的行動來看,這個人在將來應該會非常的有用處。「總之,歡迎你囉!」兩人又握了一次手,有股加深結盟的意味。


  「隨時吩咐啊,Ziza大哥!」瑞澤還故意耍寶敬了個手禮,很活潑的小子。


  「在你認為我值得當你大哥之前別那麼叫我。」Ziza說。


  「開玩笑!馬上就行啦,大哥。」


  「真是油嘴滑舌,呵呵。」白狼笑了一下,然後以眼神示意,領著基爾離開了。兩人邊逛在走廊上算計著下一個受害者,列出未簽約者的名單,悄悄地討論。「你跟他怎麼認識的啊?」


  「嗯……我進來沒多久,他就進來了,我們個性有很多地方蠻像的,很處得來,不過因為肯恩沒注意到他的關係,他比較少曝光在大家面前,通常都是在人群背後偷偷幫我默哀,唉……。」基爾把過去那段麻煩的日子說得很輕鬆似的,但嘆的那口氣卻又道出了一切。


  「他看起來蠻厲害的。」


  「聽他說以前曾經參加過特種部隊的初階訓練,但是考試沒有過所以沒辦法升級成正式隊員、繼續受訓,就只好放棄了。不過他在裡面學到很多東西,絕對會是個有力的助手的!」


  「看得出來。」Ziza想了一會兒,然後又好奇地問:「那你又是怎麼進黑貓幫的?我都忘記問了。」


  「噢……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場災難,唉!」基爾這次嘆氣嘆的更嚴重了。


  「該不會跟我家一樣……?」


  「呃不不不,沒那麼糟……哈哈,沒有波擊到我家啦……哈哈哈……哈……」就算如此,基爾還是笑得很無奈,看來這故事會很長,應該改天找出來喝一杯聊聊。





-------------------------------------------------------------------------------------------------------


  已經很久沒有來到這個地方了,原本以為會廢棄的,沒想到還是有一堆人在這,看來政府開的就是不容易倒啊。但是裡頭的其中一間,倒的確真的成了廢墟了,這裡是當初溫暖加倍的開始,白天的時間裡幾乎甚麼事都在這裡做、在這裡渡過。不過其實他也不知道為何會被吸引到這個地方來,也許是為了想來回憶一些珍貴的過去吧。


  中間的桌椅亂七八糟地堆成一座小山丘,他記得以前這上頭還插了一根紅色的賽車旗,那是當時最風靡全球的賽車手的標誌和紀念旗贗品,是他從國外特地帶回來給同伴的,當時大家瘋狂的擁抱他、還跪在旗下膜拜,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很蠢又很有趣,不自覺笑了出來。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快樂了,就單純一件回憶而已,就讓自己的心情如此的開心,真是不可思議,同時也倍感悲哀。嘆氣,除了一些沒人要的課本、文具和掃具外,地上剩下的就是混亂的垃圾和蟑螂老鼠屎,味道也不是很好聞,尤其對他現在靈敏的鼻子來說更是一種辛苦。突然間,他在牆邊列的一排桌子間發現了一個小箱子,白色的箱子……。





  "有可能嗎……?"





  那跟腦子裡浮出的白色旗幟是相同的顏色,他繞過桌椅山丘,來到牆邊蹲下來觀察,接著不知為何便用一種恭敬的方式,小心翼翼地把箱子從裡頭取出,捧在手裡仔細端詳許久,然後想放在桌上打開它。不只箱子上,桌子也是佈滿好幾層的髒灰,他趕緊把西裝外套給脫了拿來當抹布擦,將周邊淨空後再把衣服翻到另一面鋪在桌上,把箱子輕輕地放在上頭。


  當他用手指摳開兩邊的彈鎖,心情砰砰跳著非常興奮,但又覺得這件物品神聖得不可侵犯,不太確定能不能打開它。連呼吸都開始急促了起來,他真的好緊張,最後箱子發出喀的一聲,鎖框往上彈開,現在只要掀開蓋子就行了……。


  嚥下一口口水後,他戰戰兢兢地打開箱蓋,一件平凡無奇的物品在他的眼前就如閃閃發光一樣,真的跟他猜想的一樣,是那個白色的旗幟!那個充滿敬畏與力量象徵的白色王冠,是他這一生中僅剩的救贖。


  「噢……天吶……。」他激動得差點就要哭出來,熱淚已經從眼角下滑過面頰,直到他把整件旗幟在空中攤開時,心裡一股海潮般的澎湃淹滿了整個人,幾乎都要跪在地上感激『他』的出現,不過他不能真的倒下去,他得好好拿著這件聖器不讓它碰到地上那些汙穢的灰塵與垃圾。「別怕,我馬上帶你離開這個地方喔。」他小心的將旗幟裹成一團收在懷裡,抱著他離開這個回憶之地。不到幾分鐘便來到了一棟公寓的最頂樓,他是從小巷子裡的牆壁徒手爬、跳上去的,這裡沒有人會打擾他與它的重逢,可以好好地與它敘敘舊。


  「我回來了……我回來了……!」他又忍不住攤開旗幟,兩邊長袖垂在空中,像飾框似地裝飾著背面的黑色大字,眼淚又自動流下。事到如今他要到哪裡去找這件聖物的主人呢?那個這一生中最值得他尊敬的男人,他還在這城市裡嗎?又或是他還在這人世間上嗎……?


  與『聖物』相處了整夜許久,他下了決心要把唯一能奴駕這聖物的主人給找出來,不管是屍體或墓碑,至少也要見上結局的最後一面。同時也打從心底希望找到的結果是能延續的,就像以前一樣,那些快樂的日子。他對待旗幟的每一個動作都很輕很小心,將它捲摺起來好好地收著。太陽已經從城市的另一端悄悄冒出了頭來,天就要亮了。他趁世界還留有黑夜氣味的時候召喚了那個神秘的聲音,請求祂的指引和新的目的地、向祂傾訴心裡的願望,讓那無法解釋的力量領著他繼續前進。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0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亞空
最後又是哪來的狂信者啊WWW

小Z默默的玩遊戲
所以說為啥只有打手組住在總部裡啊W

殺手組來救援(送頭(X)喔~

03-24 0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黑... 後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