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前同人─404小隊的生意─玫瑰色蘿莉《二》

靜月名 | 2018-03-17 20:30:36 | 巴幣 4 | 人氣 156


  

  格里芬辦公室。

  赫麗安手拿著一份資料,對著上面寫的東西搖頭嘆氣。

  這是一封軍方高層派過來的支援信......好久沒有見過這種緊急的支援信了。

  距離軍方請求合作也早過了一段時間,印象中軍方每次的請求支援都是十分難搞,上面的訊息寫得越輕鬆,後面完成的程度也就越複雜。

  這次的請求支援是舊俄羅斯耶夫家的私下請求,付了相當不錯的酬勞請求格里芬尋人,還特地開放不少權限讓格里芬能進入危險區域搜索,算是誠意十足的大禮。

  只是這次是要找一位耶夫家的女兒......為什麼軍方高層肯付費請格里芬辦這種事?

  「傷腦筋,指揮官人手就不太夠了,這時候還能派誰去接這份大禮?」

  軍方這份金錢酬勞實在不小,格里芬經濟財源也相當拮据,看著好幾次帳目上上下下的格琳娜每天都在碎念錢不夠,赫麗安已經聽到耳朵快長繭了。

  接下來是件好事,但意味著與軍方的關係得找適當的人選,與軍方跟平民的對價關係前者總是敏感,格里芬新興指揮官內來歷十分零散,一時間想不到比較好的人選。

  赫麗安真是頭越看越痛了,只好走到指揮官資料區,慢慢刷著螢幕介面空想著辦法。

  一位有為的青年指揮官、一位眼神陰鬱的中年指揮官、一位正在醫護室治療的女性指揮官......

  不行不行,他們對軍方應對沒有那麼在行。

  手指滑動的速度越來越煩躁,直到怨氣一波大力滑過介面,上面的資料刷過一輪後停下了某位指揮官的身上。

  「嗯?這是......」

  一張略帶兇惡的眼神,表情上掛著一抹戲謔的笑意,頭髮約七分長,黑髮亞洲人,最近半年內才加入的一位男性年輕指揮官。

  看起來不怎麼突出,但記載上的資歷卻抓住了赫麗安的眼光。

  「我怎麼沒注意到,這裡也有一位跟軍方關係有關的指揮官呢?這人的存在感也太低了。」

  赫麗安連忙叫喚格琳娜幫忙聯絡這位指揮官,下定決心讓他去承接這份重責大任。


  資歷上面是這麼寫著:

  沙爾,科赫,李。

  舊德國陸軍高層科赫家──私生子。

  曾經待過一陣子的科赫家,後因理念不合選擇不接受科赫家安排,直到加入格里芬之前都在打些不明雜工。

    與人形Kar98k一起加入格里芬,達成率評價上等,但出動率相當低,頗有米蟲指揮官之憂。


  「什麼米蟲,再敢米蟲換我直接斷糧給他,人手都不夠了還有米蟲指揮官?可惡。」

  赫麗安把信跟資料打入控制室電腦傳送出去後,氣紅了臉跨步走出控制室。早該她應該要查到這裡有位米蟲指揮官,這樣才不會一直虛耗格里芬的經濟資源,現在是該輪到那傢伙做事的時候了。

  做不好大概就直接解除指揮官資格了吧,赫麗安打定主意這麼想著,往下一個忙碌的地方奔跑而去。

  ※

  「沙爾──沙爾指揮官──」

  格琳娜依照赫麗安的指示,到處在格里芬裡面找著沙爾,把整個格里芬翻了一遍,就是沒看到照片上的人。

  「可惡啊,這人米蟲到連找人都難找了嗎?我對這位指揮官印象太低了,下次一定要跟死在他身邊知道他都躲藏在什麼地方......」

  格琳娜嘟著臉,往最後一個不太可能會有的地方──指揮管寢室走去,在穿過一道林立著房門的走道找到沙爾的名字,利用特殊的鑰匙直接闖入沙爾的房間,大門一開──

  「啊!為什麼這裡有人形?」

  脖子上突然碰觸到一道冷感,格琳娜嚇了一跳不敢再前進,慢慢轉過身子查看著拿匕首架在脖子上的人形是誰。

  那是一位白色長髮美麗的女人形,身高比格琳娜高一點,艷紅色的眼瞳在全黑的寢室內透著殺意。她面無表情把手上的匕首慢慢壓入格琳娜的脖子,讓格琳娜驚慌失措了起來。

  「別別別這樣,沙爾指揮官你在嗎?哇啊啊,我要請求支援啦!」


  「停手。」

  白髮女人形聽到指令,移開架在格林娜脖子上的匕首,往後退了幾步回到黑暗的角落。

  格琳娜驚魂未定,伸出雙手把脖子摸了一圈,確定沒有任何傷口,這才放心查探黑暗寢室內的狀況。

  「沙爾指揮官,你在裡面嗎?赫麗安有任務要給你,這次任務非你接不可,不然赫麗安會除掉你指揮官的權限喔。」

  寢室深處,傳來一陣棉被拉開的摩擦聲,一道腳步聲從深處慢慢靠近門口的格琳娜,格琳娜不由自主閉起呼吸,深怕下一秒又像剛剛那樣人頭不保。

  然而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隨著開關的起落聲響,寢室瞬間白光大亮,把裡面的兩個人身影照得一覽無遺。

  一位衣衫不整的男子站在格琳娜約一步遠,上半身的襯衫扣子開到胸膛露出結實的肌肉,下半身的西裝褲頭歪了一邊不想拉好,萎靡的模樣正是那位沙爾指揮官。

  他打著哈欠盯著格琳娜,慢條斯理地回答:「格琳娜小姐,有任務透過指揮官通訊發給我就好了,這麼直接闖入我的寢室實在感到害羞呢,小心我家小毛瑟會殺了妳喔。」

  小毛瑟,正名為Kar98k,就是坐在角落椅子上那位白髮美麗人形。她穿著一身黑色軍裙裝,大腿上放置一頂鑲著十字型的專屬軍帽,身後披著一件厚重的毛絨大衣,看得格琳娜都覺得好熱。

  「喂!這邊不能隨便用人形殺人,沙爾指揮官,你進來的時候就知道了吧?」

  「知道知道呀,小毛瑟才不會做殺害格里芬幹部這種事。」

  「那你還說她會殺了我?」

  「但她真的沒下手呀,妳現在不是活蹦亂跳在我面前嗎?」

  「她剛剛就差點要殺我啊......啊啊,我為什麼要跟你爭這個?這不是重點!」

  格琳娜放棄討論這件事,把手上的任務平板塞給沙爾。

  「聽好,這個任務是赫麗安直接下令給你接,不能推辭喔。還有你的出勤記錄實在太差,雖然考績不錯也不要沒任務就懶在寢室睡覺,偶爾也要出來動一動才行啊!」

  無視格琳娜在一旁碎碎念,沙爾接過任務平板隨意翻了翻幾眼,漫著睡意的眼眸深處閃過一抹不屑。

  自從加入格里芬,沙爾體感上幾百年沒跟軍方打交道了,這次的任務勢必得週旋在這些軍情大佬身上,感覺相當不愉快。雖然達成任務就能繼續在格里芬安穩度日,但是找人這回事出動格里芬好像有點大題小作,軍方的科技不是一般安全顧問公司所能查獲而知,大概是真的無法可想了吧。

  算了,那不是自己能想的事。  
  
  「好喔好喔,那我就動一動給你們當考績賺喔。」

  沙爾把任務平板隨手一丟,丟向Kar98k讓她接住,接著轉過身子步向更衣櫃,走了幾步又回頭看著格琳娜。

  「我說,妳要繼續待在這裡嗎?」

  「咦?」

  格琳娜不明白他的意思,沙爾只好嘆口氣出聲。

  「眼睛瞎了不要怪我喔。」

  沙爾語畢,故意轉過身子,把上半身衣服直接脫掉,露出白斬雞皮膚色的肌肉,在日光燈的照射下白得可怕。

  「咦?啊啊別......」

  這男人居然這樣就把衣服脫了,等等等等......

  格琳娜還在慌張眼前見到的景色,下一秒,沙爾開始把褲子脫下來,這個舉動終於把格琳娜的神智嚇回來。

  「沙爾指揮官──你太過份了喔──不要這樣子──」

  一陣短促又快速的跑步聲,伴隨著驚慌失措的呼叫聲逐漸遠離,沙爾看著已經無人的門口,抓著屁股搖著頭碎念著。

  「我已經警告過妳了啊,還怪我過份勒,真是......不換衣服我是要怎麼出任務啊?」

  Kar98k看著門口已經空無一人,把手上的平板跟帽子放在桌上,起身走向門口把門關好。

  她對沙爾沒有在意寢室裡有誰就直接換衣服的舉動習以為常,那已經是他們倆相處的一部份。早在格里芬招募指揮官時他們就在一起行動許久,加入格里芬過後沙爾也沒想過換秘書人形,依然維持著身邊是她的習慣,若說為什麼非得要這樣,大概就是沙爾懶得再換其他左右手的意思。

  她跟沙爾,互相支援過很長的一段時間,走過一段相當艱辛的雜工時期。  

  「嘿,要去海參崴呀?這地方流浪的時候只去過一次,希望我的記憶力還沒有衰退。」

  聲音在背後響起,Kar98k轉過身子看向沙爾,沙爾已經批上格里芬軍服邊紮邊穿走到桌子前,看著平板碎碎念。

  「報酬相當不錯呢,難怪赫麗安那個女魔頭怎樣也要接下這任務。小毛瑟,我們努力一點,事情完成後繼續過著我們的安穩日子。」  
  
  「安穩日子?那是你的安穩日子吧,我並不覺得那屬於我。」

  Kar98k對沙爾的結論不以為意,她十分明白這個人進來格里芬只是想找個地方懶散,有達到功績過關就行了。相反的她還是一如往常在旁邊幫沙爾戒護......呃不對,是幫他躲藏避掉閒雜人等,讓他能在這裡過上每日偷懶的日子。

  「別這樣說,偷懶也是每日生活的一部分。小毛瑟,輕鬆點,我們不在戰場,我們在格里芬。」

  沙爾把衣著全部穿戴整齊,走向Kar98k面前抬頭微笑,給她安穩的激勵。

  小毛瑟很高,身高也有一百七十四公分,穿上長統高根靴又拔高了好幾公分的高度,高得嚇人。沙爾身高才一百七十五,個頭只夠到她的臉頰一帶,兩個人站在一起沙爾顯得矮小,甚至有些瘦弱。

  「是,我們在格里芬。」

  Kar98k平鋪的音調回應了沙爾的話,沙爾笑了一下,拿起必要的行李就往門口方向走。

  「走吧,來去看看軍方的委託到底長什麼樣子。」

---------
把指揮官寫得像曝露狂到底有沒有問題 (?
第一次寫德皇,但是我造不出德皇,哭哭。QAQ
寫文時候只好看著德皇圖片發呆。

創作回應

霜瀲
德皇真的超級可愛,少前最愛的槍就是她了
可惜能用上場的機會不太多吶~
2018-03-17 20:44:56
靜月名
我也覺得德皇很可愛,可惜我一直造不出她Q_Q
後面出來的好槍不少,小毛瑟快剩美觀價值了....
2018-03-17 20:52:3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