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GL長篇】如意令 20

作者:馥閒庭│2018-03-11 12:20:22│巴幣:24│人氣:389
麝月看著無精打采的夢蝶,她還是盡力做好工作,但兩人卻沒有這樣相合了。

日子依然的過,時間過去了,但她心裡的遲疑跟擺盪卻沒有停下,她看著夢夢,不知道她有沒有想起來,自己是夢蝶,但是她對夢夢的佔有欲越來越強烈,她不知道怎麼面對夢夢。

也不知道怎麼告訴她,自己對她是有慾望的,但是告白後可能的殘局在她的面前,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幾分把握,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夢夢心裡,自己到底算什麼?

她想問清楚,卻更怕回答是,兩人只有主顧的關係。

就拖著吧?她勸自己,可是她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晚上一人躺在床上,想要夢夢的心情。

睡不著,她翻身,走出房間,到了客廳,夢夢的電腦開著,人卻在睡覺,她偷偷看著她的螢幕,發現夢夢的電腦螢幕上,桌面是自己的照片。

她是不是喜歡我?麝月想問。

叮咚!手機響起,她裝作拿東西,眼睛卻撇著夢夢的手機。

夢夢懶洋洋地起來,滑開手機,瀏覽著訊息,卻沒注意到,背後的麝月看到她桌布的模樣。

那是麝月自己坐著,撐著手背劇本的模樣。

一旁的冰箱門打開的聲音,讓夢夢有點嚇到,她回頭「月姊?這麼晚,還不睡?」

麝月看著她快速蓋上的筆記本跟電腦,她裝作沒有看到笑說:「想喝水。」

「恩,別喝太多,會水腫。」夢夢叮嚀。

麝月胡亂點頭回應,看著冰箱上的行程表,兩人背對背卻一起紅了臉。

隔天,麝月收到一個邀請,那是一個夜店的Party。

麝月想了想,便打了同意二字,她想要作個決斷了!

「夢夢,可以陪我出去一下嗎?」她問。

夢夢點頭「好啊,去哪?」月姊想去的地方,她都會陪著她,因為月姊是她的女王,她的月亮。

麝月沒有回答,跑到房間戴上假髮,她換了短髮,穿著誇張的龐克妝,然後外面又穿了厚重的外套。

夢夢則是穿著黑衣,兩人跑了出去。

「真的要去?」夢夢沒看過這樣景象,這麼多的人,麝月拉著夢夢走進去。

她把夢夢帶到座位,元英已經在旁邊等她們。

「你好!」夢夢笑說,她還沒進過夜店呢!五光十色的臉孔、還有震動地板的音樂,擁擠的人潮。

「HI!」元英打了招呼說,她走進舞池。

夢夢有趣的看著周圍,麝月撐著手,看著夢夢對什麼都有趣的臉,她點了酒水送到夢夢的眼前。

「喝看看。」音樂太大聲,她必須貼著夢夢才能說清。

聽到麝月吹在她耳邊的聲音,夢夢有些臉紅跟害羞,有什麼在心裡蠢動著,但為了掩飾她點頭,順從的抿了一口。

等到元英跳了一圈回來,看著夢夢旁邊的酒杯,她看著麝月「喂,這樣好嗎?你是打算灌醉人家好辦事喔?」

「不行嗎?」麝月挑眉問,她手已經握著夢夢的腰,動作中有著濃重的佔有欲。

「我聽到囉!」夢夢轉過來看著她們,雙頰泛紅。

「月姊你不可以這樣!要是灌醉別人,被記者拍到會很麻煩的!」夢夢靠著月姐的身體說,她喝著眼前的酒,感覺有些暈眩。

「那就不要被拍到就好啦!」麝月靠在夢夢耳邊說,帶著誘惑的說。

夢夢被她吹在脖子上的氣弄得麻癢,她笑著說:「恩好!」

那種癢像是癢進心裡,讓她覺得眼前的麝月好可口,她嘴唇上的水漬是什麼味道?

很好,她完全醉了!

元英扶著額,她看著麝月,她看夢夢的眼神,讓元英到嘴邊的話又噎了回去,這妥妥的就是勾引人的惡魔阿!

她看向夢夢,這可憐的女孩被惡魔盯上了!

「欸!她是你助理,你確定,萬一她挾怨報復...」元英稀薄的善良,還是讓她勸好友,酒後亂性不好吧!

「我可沒有強迫她。」麝月笑說,她對夢夢誘惑的問「夢夢喜不喜歡我?」

夢夢肯定的點頭,醉眼朦朧的說:「喜歡,最愛月姊了!」

「那跟我上床好不好?」麝月問。

「好,上床睡!」夢夢肯定的說。

傻孩子!元英想,她可以非常肯定,麝月的『上床』絕對不只睡覺而已!

一旁的元英看著已經入狼口的夢夢,她聳肩「我沒意見阿!你們自己協調好就好。」

「那我先回去了!」麝月說,拿出錢,壓在酒保面前「她們的都算我的。」

元英看著摸麝月摸在夢夢身上手嘆息。

嘖嘖!她這好友大概有幾個月沒開葷了,她對著酒杯畫了十字架,然後虔誠的說:「阿彌陀佛。」

眾神保佑夢夢不記得她,而且成年了,要替自己的行為負責喔!

元英抿了一口酒微笑,那模樣讓看到她的人都有些心動。

然後她抬頭,用麝月的錢又點了一杯酒,舉起杯,敬這個肉慾橫流的世界!

---------------------

---------------------

(廣播)登、登、登、登~各位旅客您好,如意令的開車時間為明日中午12:00,請有意搭乘的旅客,準時上車。(*´∀`)~♥  

PS.如果車長沒睡過頭的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6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愛情|小說|長篇

留言共 4 篇留言

手作小芋圓奶綠
是的車長!!!(´꒳`)
咱已經繫好安全帶了!(人就是要誠實面對自己

03-11 13:29

馥閒庭
GOGOGO~(ノ>ω<)ノ
一起汙下去吧(?)(*´∀`)~♥03-11 19:11
於西
好的!車長!(ˊ● ω ●ˋ)
大家快上車吧!!!

03-11 14:58

馥閒庭
GOOD!!(*´∀`)~♥
找個位置坐好~ d(`・∀・)b03-11 19:13
欹嵐
元英也太妙~喜歡畫十字架說阿彌陀佛那邊XDDD

03-11 21:23

馥閒庭
XD 台灣是一個多元信仰的地方嘛WWWWWW03-11 22:22
宇佐木
趕緊跳上車!

03-12 00:34

馥閒庭
來來來~坐好(*´∀`)~♥03-12 0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短篇】霸道總裁的祂... 後一篇:【GL長篇】如意令 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