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遊玩簡易日誌心得」北海道-札幌及小樽(圖片居多)

作者:SpringLeaf│2018-03-08 20:23:11│巴幣:10│人氣:303
  來到北海道的剛開始,我一直忙於飯店工作契約轉入手續及購買生活物品等。也經過了三天工作受訓及工作表排好後,我利用排到的假日去附近的小樽市跟比較大的城市〝札幌〞走走。

小樽市

↑這張是小樽JR電車出來的十字路段旁,小樽市人口規模大概類似台北台中高雄的某一區的感覺,離我工作的飯店下來還滿近的。
↑路途經過港口旁的一段小巷子口裡
這一天是韓國的同事帶我跟另一位日本同事一起去吃壽司

而這是我們去吃的壽司店-函太郎 小樽店(在小樽運河附近)
好吃又不會到很貴,我們還有一天晚上出來去吃拉麵-印象中是一期一會(店名)


而之後的某一天,我一個人自己出來的時候

↑去卡拉OK用全國採點

↑這算是分析採點-測你音律 音準好不好(類似玩音遊偶大及lovelive、Bang Dream)
↑卡拉OK剛好有辦初音活動所以就點了相關的菜單,非常好吃。

札幌

↑一剛開始到札幌吃的辣味增拉麵-札幌 一粒庵(好像是這家但有點忘記)

↑豪快居酒屋舟盛屋別邸 炙り茶屋 我在這家店吃的,這家海鮮料理很好吃。
↑街道及札幌時鐘塔
聖誕節活動及雪祭,我都有待一下下
札幌活動多又好玩-非常適合喜歡雪跟冬天的人來遊玩。
體驗當地的寒冷→其實我也要適應一個禮拜多才不怎怕冷。

心得:在台灣可以享受不到的寒冷及雪景,如果你是很喜歡冬天或不怕冷的人來走走,也可以遇到幾個還不錯的日本人(但如果是刻意要拉教會的、能閃則閃),也不要錯過來北海道的機會,抓緊旅遊的時間去享用拉麵跟海鮮料理、到各地地區更有不同的經典美食。
雖然我沒講到滑雪,喜歡運動或運動神經不錯的人可以去滑雪場學習。


這篇心得短又加上只是簡單分享美食跟景色
點進來路過閱讀看看的巴友
謝謝你們/Thanks for reading/最後まで御覧に頂き有難う御座いま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3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北海道|札幌|小樽市|遊玩|旅遊|美食

留言共 1 篇留言

Joe
被白雪覆改的小樽感覺很美呢

03-11 17:05

SpringLeaf
嗯嗯 很美[e12]03-11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zx702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T... 後一篇:齊木楠雄的災難 二期O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