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暌違五年日本行!初踏雪之國度☆北海道札幌★Day6 鬼島出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3-07-01 21:24:24│巴幣:38│人氣:160
※ 圖多並建議使用電腦版進行觀看


正文

  來到北海道札幌之旅最後的第六天,由於是當地時間 12 點的飛機,所以快 7 點就起床把東西整理往「新千歲機場」移動,往車站的路途老爸叫了 UBER 因此受次體驗到日本的計程車,爾後抵達機場時間尚早就先在國內線航廈內吃早餐休息。


  早餐吃完發現旁邊有一間「紀伊國屋書店」,走進去死馬當活馬醫問看看有沒有賣紅髮歌姬 BD 然而想當然是沒有,不過倒是看到《我推的孩子》漫畫第 11 集,重點是還有附特典立可拍風格小卡『星野愛ver.』,身為小愛鐵粉二話不說直接一波買走。


  之後手機狂查地圖發現有「文教堂」,跑去再問一次有沒有賣紅髮歌姬 BD,但還是沒有…,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報到就放棄機會了QQ。


  往國際線大廳路上正好路過《Hello Kitty》跟《哆啦A夢》的主題區域,兩者的區域內容都很豐富,有像是主題餐廳、遊戲中心、周邊專賣店 跟 特別展覽 可以觀賞,這要逛完可能都要花一天了吧=。


  抵達國際線大廳後,辦妥手續報到來到候機室區域,後方還有一排的商店可以讓離開的旅客繼續買買買==,所以老爸跟老媽又順手買了不少東西,至於我在店內發現居然還有賣《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迪蘭薩 古爾專用機、惡魔審判者 跟 鐵騎鋼彈,本來很想買一隻 鐵騎鋼彈,雖然依當時的集數來看 5 號伊蘭在我心中的好感度很高,但還覺得要買還是得買風靈!!,所以最後還是把手縮回去惹(。


  等候時間碰巧遇到同時段來札幌的球友,互相哈拉才知道原來他們看了兩天還三天的球賽,等到快 12 點上飛機又很巧坐在前後排位置xD,爾後就是長達近四小時的飛行…。


  不曉得是啥原因,比表定時間 3.20 還晚了半小時才回到台灣,而且下飛機還是坐接駁巴士…也算是另類體驗==,等叫小黃回家又等了老半天,直到快 6 點才回到溫暖的家,正好差不多是倒垃圾的時間,一堆認識的鄰居看到我們一直說哎喲出國回來了捏,最後晚餐去吃了碗熟悉的牛肉麵為北海道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續見後記感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7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北海道|札幌|旅遊|夜拔日誌

留言共 1 篇留言

抹茶
去北海道真的爽
六集都看完惹
放風那天應該要買買買(O
買了後悔三天,不買終身遺憾rrrrrr

球場那個場地也太大
看完球賽還能逛到腳軟
太強惹

07-01 22:12

霜夜♥ウタ⚾Umi推し⚽
如果把電影往前移幾天看晚場的話
就比較有充裕的時間逛其他地方跟爆買一波了QQ...

那個球場真的超讚
就算平時沒有球賽也很推薦去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去的話
想體驗看看在球場內邊泡溫泉邊看球
感覺會超酷xD07-01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暌違五年日本行!初踏雪之... 後一篇:暌違五年日本行!初踏雪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