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羽的二次方】▷ 騙局

苙呰唲 | 2018-03-03 01:30:02 | 巴幣 2 | 人氣 131



▷ 騙局


一頭的白髮,深褐色的服裝,她坐在中央城正中央的水池附近,那是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來來往往的人,沒有人知道她什麼時候坐在那的,也沒有人知道她為什麼不動,更沒有人知道──她是誰。

過了三天,就算伺服器因為載量過度而重開機,她仍然是坐在那邊,一樣的座標、一樣的面向。

一身白衣的神官,一邊幫自己放加護技能,一邊衝向了一直坐在那邊的她,很快的幫她上了全套加護,然後坐了下來,頭上出現了個親吻的表情圖案。

而她似乎一直都盯著螢幕等待,在那個親吻圖案出現的瞬間,她的人物頭上也出現了相互的表情圖案,兩個輕吻相碰,彈出了一顆艷麗的紅色愛心。

兩人似乎是使用密語聊天,他兩的頭上時不時的出現各種表情符號。

『小羽~~你在這幹嘛?』
一頭的紫髮,一身的淡黃,頭上跟著一隻紫色的老鷹,她站到了白衣神官的身旁。

『陪老婆啊。』
理所當然的回話,回應了那神射手問答,一如預期的,她的頭上彈出了驚訝的表情,還不只一次。

『你……你……你追到了噢?』
她知道她身邊的白衣神官有喜歡的人,但她從來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她一直以為那是他拒絕她的藉口。

『什麼追到,一直都在一起,妳不信的。』
這時候,那一身深褐色的十字刺客,頭上出現了個眨眼的表情。

『哈尼~她是誰?』
親暱的問話,軟呼呼的語氣,帶著可愛的表情符號。

『朋友。』『呃…我是小羽的朋友。』
『喔~~~~~~~~』
刻意的拉長符號,似是在表達,懷疑。

『妳都坐在這看了,妳要相信我是清白的。』
彷彿是明白她的刻意,那急忙的解釋讓神射手的頭上冒下了冷汗表情。

『真的是朋友啦,我去PVP了,你在這陪老婆吧。』
一個風之步,她那心虛的態度衝向了PVP的NPC旁邊,迅速的消失。



『大成功!』
『妳那句哈尼真的嚇到我了,我們可沒說好這樣稱呼。』
『嘖,這樣才有衝擊力好嗎?』
『妳好可怕~~~』
『白痴噢?』
『哈哈哈哈哈~~~~』



雖然菸羽曾經說過她有一隻十字刺客,但是她從來沒有在羽凝以外的人開出來過,那隻十字刺客的名字,一直都只有羽凝一個人知道。

一抹紅色的身影停駐在PVP場前的NPC前方,徹頭徹尾的紅,加上頭頂上簡易的髮箍頭飾,讓人很容易認出那隻角色的主人。

『小菸?小菸!妳有看到羽嗎?』
一名十字刺客站在那抹紅衣的神官身旁,他的頭上顯示著白字,但紅衣的主人似乎是不在電腦前。

呼喚了幾次之後,十字刺客消失於紅衣神官的身旁。

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菸羽的主人回到了電腦前,「嗯?燃燈找小羽幹嘛?」

微微的歪過了腦袋,她順手的點選對話框的密語欄,敲上了她熟悉不過的名字。

『欸,燃燈在找你。』
『妳怎麼知道?』
『他有找我問你。』
『這有點複雜,SK講。』

【羽凝要求語音通話……】

「什麼?」

「琉璃啦,她想跟燃燈分手,要我假扮她男朋友,我跟她說我有喜歡的人了,她說只是假扮而已,不會影響我喜歡的人。最好是,這事情如果傳回正服,我跟薰肯定沒機會了。」

「一定會傳回正服的不是,你們三人同伺服器啊。」

「所以我不肯啊,可是琉璃就說她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了,燃燈一直纏著她,可是她卻來纏我,煩都煩死了。」

「需要幫忙嗎?」

「妳要怎麼幫?」

「同樣的方式啊。」

「不行,妳有男朋友不是?」

「呵……先不管那個,我不要用菸羽啊。」

「等一下,妳先說明白,不說明白我不會同意下一步的。」

「嘖,你一定要這麼敏感?要分了啦,煩欸!」

「為什麼?前幾天不是還看你們感情很好?」

「天曉得,他說他們家人不喜歡我。」

「妳同意?!」

「不喜歡就不喜歡,我媽說他不懂得幫我作人情,那他也沒那麼喜歡我。」

「噗,這樣噢。好,回歸正傳,妳不用菸羽的話,難道用依依?」

「當然,那隻人物嚴格算起來只有你知道那是我的。」

「好,我們得討論討論該怎麼作。」

……
………
…………

這是一場騙局,她與他策畫出來的。

為了讓騙局更加的真實,她忙碌的切換視窗,改變文字表達出來的語調、改變顏文字的使用方式、改變標點符號的使用。

只為讓他從她的糾纏中脫身。

創作回應

黑い影
不知道為啥,看完猛然一陣惡寒WWW
2018-03-03 01:53:10
苙呰唲
(拍打
2018-03-03 03:20: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