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短篇】狹小空間

作者:紝理│2018-02-28 14:20:09│巴幣:78│人氣:606
羊/我說∶


狹小空間裡,她們相互依偎卻又彼此憎恨,當能離開時,幾乎是頭也不回的往前直奔,朋友都問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她們很有默契不語,即使相隔了一千八百公里的距離,彷彿還是能感受到對方的體溫。


她想,或許是太陽。


太陽正是如此讓人憤恨的存在,如同另一半身,即使很不想這樣稱呼對方,但是系統選定設定是如此稱呼的,她真的很懷疑跟自己顯然不合的對方,終究是如何騙過系統搭上自己。


她猜,或許是月亮。


月亮正是她所渴望的冰冷之處,如同另一半身,即使不是很想這樣稱呼對方,但是系統就是搭上了。她真懷疑那個人的性格跟冷靜有什麼關係,終究是如何騙過系統的眼睛?


耀之人討論月之人的虛偽;月之人辱罵耀之人的虛假,正如一千八百萬次同樣的配對,離開的耀之人絕口不提溫暖,月之人不提冷靜。


即使在狹小空間是如此依偎彼此,但是對她們而言,曾經發生在那裡的世界是過去錯亂的記憶,正如系統偶爾會抽風,雖然沒有人經歷過。


今日,又有一對憎恨彼此的人走出空間。


她們絕口不提溫暖,以及不敢說出的愛。


深怕愛上對方是背叛同族,深怕自己在同伴間是異類,因此,她們絕口不提,只說有多麼憎恨彼此,將狹小空間裡的記憶鎖上。


可能,得在經歷一千八百萬次。


她們才會發現誠實以對,是拯救彼此離開狹小空間的鑰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4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硬幣嗎?XD

02-28 14:51

Omoibito
好抽象(?

02-28 15:45

希布拉
系統……hummm(沉思

02-28 16:51

LOVe高橋李依
短短的一篇文,讓我想起了小學發生的事情并且反思了一會
或説羊/我說∶<<---爲什麽都用這個作爲開頭?
是因爲你把文章當作寫信的形式嗎(?)

03-02 17:19

紝理
應該算是個人特色 ((摸下巴03-02 1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