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高雄三日】寫不完的景點標籤×黑豹(圖多注意)(上)

作者:燭青│2018-02-27 21:04:45│巴幣:46│人氣:566




遊記開始以前,先丟一首前年出產,去年找到,今年還是很喜歡的歌。

每次有朋友要下來高雄玩我都很糾結,因為高雄能去的地方也只有那幾個點,沒地方去超尷尬啦。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在找行程的時候剛好看到巴哈上一堆玩高雄的,所以順理成章地拿來跟人討論地點。
開心。不過下次有人再下來,行程又會成謎了……

※每個景點都有先用屬性框和粗體標起來。
※礙於巴哈圖片限制,這邊有再壓縮過圖片畫質。
※圖片有點多,所以有些用拼圖表現。

第一天的前一天突然多了一個晚餐約,雖然沒來得及準備太多,但幸好對方是個體貼的人。
悠閒地很能讓人放鬆下來,天氣又不錯,飯後去看貓貓,也很幸運地都有找到。


店貓照。食物照我要自己留存私藏……(究竟)總之,很期待下次見面,希望自己的表現可以更好。

我想旅途大概從這天晚上就開始了。

【旗津】
第一天穿了有跟的鞋子,看到小夥伴的時候還很認真的想老子的身高跑到哪裡去了鞋子不是還有墊嗎嗚嗚嗚……
剛看到小夥伴的時候他還沒去放行李,背在背後的背包看起來像龜殼。
於是小夥伴被命名為傑尼龜。(到底)

一如既往的先奔去旗津看海,雖然沒什麼好玩的,但海面總是看不膩。
把人推下海也是……比我高的通通都要被我做成消波塊。



把人的腳腳埋起來也是。


畢竟,在下畢卡青。

  (努力埋腳)
  「你敢抬腳我就把你打爆。」
  「好好好……」
ㄏ,畢卡青計劃通。✓

把腳晾乾以後去走了星空隧道。

這是星空隧道外面,把路人馬掉了。因為那時候後面人有點多,所以沒拍到裡面。
裡面很涼,但路有點窄。

星空隧道出去以後又是另一方風景。

明明超美ㄉ,但我在拍照的時候小夥伴突然說:
  「好像裏番會出現的場景喔。」

好像裏番會出現的場景喔。
好像裏番會出現的場景喔。
好像裏番會出現的場景喔……

小夥伴,難怪你會單身啊。
大偵探燭青終於找到了真相。

星空隧道之後還有一個仙人掌之路(亂取名)

這是遠看。


這是近看。
嚇得寶寶差點把小夥伴抓去撞仙人掌,呼呼。

原本以為再過去就沒有了,跟誰來都沒繼續往裡走過,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興起,一直往裡走,還一直打賭後面有沒有路,當然幸好最後沒賭,不然總是賭沒路的我會輸得很慘,嗚嗚。
這是往裡面走一號。


這是往裡面走二號。


這是往裡面走三……沒,不是,沒有三號了,這是離開旗津拍的。



【台鋁×黑豹】
一直都很想拍進去台鋁的那個地方,覺得很漂亮,也想在外面的座位區坐坐看,但一直沒機會這樣。
這次雖然有拍到,但自覺拍得不好,只能跟大家說這裏還是晚上來比較好,而且也有文創市集,很喜歡這裡。



新年好像有活動,消費滿三百送抽獎券,紅色那張是抽獎券。
小夥伴拿去刮,結果當然是再接再厲,壞心如我把這張塞進透明手機殼裏面,想到就拿起來嘲笑他一下……(欸)

這邊小提一下對於《黑豹》的心得,無雷
其實一開始並不是很期待,但因為是漫威的電影所以還是決定追;大概也是因為期待不高所以出乎意料地感覺不錯。畢竟原本以為會先出個人電影的會是我男神Sebastian stan,冬兵winter soldier或Elizabeth,緋紅女巫嗚嗚嗚……(偷偷發廚)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瓦干達的傳統與科技感結合,貓貓裝也進化成悶騷貓裝。很喜歡帝查拉( T'Challa)的妹妹舒莉(Shuri)和實驗室,我一向對未來科技相關的畫面或電影沒轍。
電影的核心立場,理由稍嫌薄弱,有種硬要的感覺。
也不會讓人想哭啊,哭點在哪?
跟歷年來看過的漫威電影相比較起,雖然也有亮點,但卻沒有到讓我想三刷四刷的衝動,頂多二刷
嗨點很嗨,笑點偏少(相較於歷年漫威電影),果不其然配樂還是一大亮點,除了《亞瑟王:王者之劍》King arthur:legend of the sword的史詩音樂和DC《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的配樂以外,《黑豹》就是我會回去找原聲帶來聽的電影了。
哦哦好像還有deadpool的復古風配樂……好以上英文如果有拼錯希望可以私下糾正。(臉皮超薄)

讓我對整部電影的好感提升好幾個層次的應該是第二個彩蛋。
媽呀是我男神盛世美顏啊!!!!!我男神啊!!!!!!!果然會出來啊在復連三的預告看見我男神就很嗨了彩蛋是我男神就更嗨了啊差點在電影院裏面跳起來啊啊啊啊!!!!!!
我男神果然超可愛的啊啊啊賽巴我嫁!!!!

呼呼,好,冷靜好了。最後我還想說一下我真的超愛主角帝查拉和其表弟齊爾蒙格的的身材……表弟顏我很可以。(好了)

回去還看見很漂亮的路,但因為沒拍好所以借用小夥伴的照片。




【漢神巨蛋】
第二天終於脫離高跟地獄,走得很勤。
才剛決定要去漢神吃可麗餅就衝過去了,沒想到剛看見漢神就差點尖叫。

窩ㄉ媽呀4小小兵主題!!!!(尖叫)
透明電梯那邊的一整面小小兵差點萌哭我!(尖叫again)興奮地放生小夥伴衝去拍照!

後來因為知道自己不可能吃主餐又吃甜點,所以就忍痛抉擇了愛食可麗餅。
好啦沒有忍痛,我吃的很爽。


這三天值ㄌ……(不對)吃到一個可麗餅我可以幸福好幾天。
我還在小小兵旁邊ㄘ可麗餅,幸福爆表♪




【捷運草衙站-淨園】
淨園要從草衙站再搭公車,不然走路有點遠。
雖然身為地主的我想要帶路,但連捷運站都帶錯的我實在無地自容……好啦我就是那個看地圖都會走錯的人嗚嗚……唯一不會做錯的就是開鎖,剛好小夥伴永遠打不開鎖
草衙算是高雄新興的景點吧,所以連捷運站都別有一番美景,可惜我拍得不是很好。


下車之後可以看到一大片草原田地,很意外。


大家大多都開車來,畢竟,農場。
沒看到巴哈上的遊記以前我還真的不知道淨園,稍微看過簡介以後,雖然知道有很多動物,但也沒太興奮。

票可以抵園內一百元消費,裡面還可以觀機(小港機場)、團體烤肉、吃火鍋。
另外還有主題性東洋料理,稍稍看過餐廳設施,很有FU,超棒的!算是天然的包廂,一個包廂目測最多六人,也有四人的樣子。


真正開始興奮,還是入園看到第一隻動物以後。

我靠是河馬耶!農場裡居然有河馬!
超興奮地拖著小夥伴湊近看,還發現河馬會甩耳朵!好可愛我的天!
雖然大多數時候都待在水下,但還是有拍到上岸的時候。他的嘴巴跟他的腿一樣長……


不小心沒碼到路人。
之後是丹頂鶴!印象中動物園都會把遊客和動物分很開,但淨園居然可以近距離觀賞嗷嗷嗷嗷超級意外——我還以為小夥伴都要被鶴啄到了!(不對)
毛色真的很漂亮,但他的脖子也真的有夠獵奇。

  (指著鶴的腿)
  「欸,你同類耶。」
  「……靠邀喔?」
  (總是欺負小夥伴的燭青哈哈大笑)

在鶴之後往後走,居然還可以看到在路上趴趴走的天鵝。

累了就啪噠一聲蹲下來休息。

  「哦哦哦哦哦這是天鵝嗎!」
  「還是鴨?」
  「但我覺得是天鵝耶?」
  (以上言論來自同一人)

  「是天鵝啦……」
  (被燭青蠢到開始笑的小夥伴)

對啦我就是會出門看到蝴蝶然後問這是什麼鳥的人嗚嗚……


用心的迷你造景、打架的藍黃鸚鵡、在路上亂跑的羊羊、慵懶的獅子、熱到趴地的浣熊。
是說我真的很想摸羊羊,因為身旁的小孩子都直接手掌貼上去亂摸(突然開始比較起自己跟小孩的膽量),但是又很怕羊羊突然轉過來把我的手指當草咬,所以只敢用戳ㄉ。
不過他的毛太厚了所以完全不理我嗚嗚……

  「小夥伴。」
  「蛤?」
  「你看我幫你拍的。」



  (燭青拿著手機差點笑cry)



被淨園裡面狂野的山羊嚇到的我。
小羊有放出來給人餵奶,好像不同時段會放不同動物,希望它不會放獅子


還有一看到就很興奮的草尼馬,居然可以進去餵耶。但聽說草尼馬的口水很臭,我怕被噴到所以沒湊近。
但後來他被放出來,站在他後面的我突然被追著跑!!!老子的手指看起來像蘿蔔嗎!!!我只好拿小夥伴當擋箭牌,畢竟他看起來比較像蘿蔔一定很快就會吸引走草尼馬……
總之,後來也有戳到草尼馬,觸感跟羊很像,心滿意足。


然後是兔子和天竺鼠。天竺鼠意外的兇,我還是只敢用戳的嗚嗚嗚旁邊的小孩子到底是怎麼敢直接把手掌貼上去的嗚嗚嗚……

逛得差不多以後,就去用餐區點了冷飲和薯條,但照片露出的小夥伴太多,所以就先不放了。
所以我說,這三天你都穿超騷ㄉ,小夥伴。

【草衙道】
離開淨園道草衙道的時候就已經傍晚了,身為天龍人的小夥伴不知道問了幾次你不會冷嗎。
哼,鄉下人的禦寒程度不是天龍人可以比擬的!


(又忘了碼掉路人嗚嗚)
本來就知道草衙道很漂亮,但沒想到實際看漂亮得出乎意料之外。
天空也是,很美。晚上很有FU。


原本第三天要去義大玩,沒想到今天先看到草衙道的迷你樂園設施。

  「你看那邊,要不要先去試一下膽?」
  「……不要。」
  「咦,你會怕喔?那明天怎麼辦?」
  「……我一定敢玩啦霸託不要現在玩我不怕真的。゚ヽ(゚´Д`)ノ゚。」

可惡立場對調……爭氣點好嗎燭青?

草衙道裡面有很多店家,PVC專賣、迪士尼直營和DC直營!逛得超開心!
而且居然還有小夥伴超喜歡的車牌直營,我覺得我不阻止他的話他可能連車都在這裡買
重點是,店員居然穿小夥伴愛牌的靴子,而且還是小夥伴一直超想敗都被我阻止的款式和色系。什麼啊原來愛騎車的人鞋子愛牌都Timberland嗎?
看不懂車只好看靴子惹嗚嗚……(究竟)

原本不太敢吃生魚片,在猜拳決定和小夥伴慫恿下去吃了百八漁場。
這一間對我來說很陌生,雖然是自助式的,但意外地自有座位。大概是因為在草衙道裡面的關係?
雖然不是點生魚片定食,但還是嘗試惹一片鮪魚和蝦子,意外地不是那麼排斥,但我還是不會主動吃生魚片哼哼哼。豬排看起來賣相不佳,但其實很厚,外皮也很酥脆,超好ㄘ嗷嗷嗷!


二樓看下去的草衙道。
超漂亮噠。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話題總是可以繞到正經事上面。







多到我決定分成兩次寫!(摔)
真的有夠多,多到我想放棄人生。第二篇會盡快生出來,因為是圖文配所以都直接打在創作欄位。
第二篇會比較少一點,不過字會努力加多的。

如果對我的創作有任何問題或建議希望匿名提出→點這裡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個GP或幫忙推上首頁;想持續關注燭青的文章可以到小屋主頁訂閱;想支持或有疑問則可在下方留言,感謝你閱覽至此。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3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燭青|草衙道|旗津|漢神巨蛋|黑豹|台鋁|淨園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希布拉
是誰說裡面很少小夥伴ㄉ?明明整篇都是啊!!!(翻(#

02-27 21:13

燭青
因為剛剛說到很少小夥伴才想起來要加,是再校稿的時候加的(欸)02-27 21:28
楚門
白色的草尼馬比較經典,棕色的看起來很熱(疑?
而天鵝和鴨子這個算小事了。我記得五專時我們班一起去木柵玩,有個女同學看到長頸鹿大喊kangaroo!!! 等他喊完我才在背後補一句:kangaroo是袋鼠。
這幾天你們吃的都不錯呢,不常跑外面的我有點大開眼界了@_@

02-27 21:14

燭青
原本想拍白色草尼馬,但他一直不過來QQ
kangaroo害我笑到快掛掉wwwwwwwwwwwwwwwwwwww長頸鹿和袋鼠是哪裡像wwwwwwwwwwwwww
小楚門有空的話可以帶你去嗷嗷嗷!!不過都是北中南都有的連鎖店就是XD02-27 21:31
洛泠瀾
身為高雄人的我也不知道高雄哪裡可以去((攤

雖然黑豹的反派前後理念很問號,不知道怎麼轉出來的,可是我還是為了他的死付出了廉價的眼淚((趴
然後配樂的話,我還是覺得神力女超人的專屬配樂最燃XDD(欸

02-27 21:17

燭青
(虎摸泠泠)不會特地在高雄逛都這樣,以後有機會就可以到處跑啦

那邊的劇情如果再長一點的話也許淚會被逼出來,我原本是想會靠科技把反派救回來的說……
哦哦哦那我去聽個!!02-27 21:34
宅均
淨園農場感覺味道好重

02-27 21:20

燭青
其實還好,羊、兔子、豬那一區比較重一點而已02-27 21:35
永A的黃頭貓
原來一次寫文章太多會讓燭青想要放棄人生呢

02-27 21:25

燭青
對。(咦)02-27 21:35
煙嵐
原來是太長了,我還在想與神同行跑去哪裡
表弟超帥,應該跟黑豹換演員的...

02-27 21:29

燭青
發了才發現忘了改標題,急忙下架換標題(咦)
傳說中比主角強又比主角帥的反派,討論度大於主角GET!(不對)02-27 21:36
永A的黃頭貓
紅燒豬肉肯定好吃

02-27 21:30

燭青
怕……(X)02-27 21:36
夜光
很好,我的形象,嗯…
可惡甜食很少,下次換我排一堆甜食給妳!!畢竟本傑尼光,排行程的功力ㄎㄎ
小夥伴表示:下次換我排行程(O

02-27 21:30

燭青
我是吃得完逆wwww中餐光是可麗餅就飽到晚上ㄌ02-27 21:38
花花⋈
動物好多好萌好融化[e16]

02-27 21:31

燭青
真的,現場看很興奮又一直被萌到[e5][e5]02-27 21:38
夜光
還有畢竟我怕冷qq不想用中二技能讓自己不冷><
開鎖有開成齁!!!第二天的時候(O

02-27 21:37

燭青
你中二窩直接把你放生
那是因為ㄋ一直被窩笑(x)ㄅ要在這邊聊天辣會洗到留言02-27 21:41
夜光
所以說兩個人ㄘ一份,其實我自己也想ㄘ(O

02-27 21:40

燭青
甲賽02-27 21:44

自己住的地方都會覺得沒什麼好玩的XDDDDDDD

02-28 00:39

燭青
對XDD03-02 11:31
天黑黑黑黑黑黑
好像裏番會出現的場景喔WWWW

槓,老司機我果然不一樣

03-01 10:15

燭青
相信黑黑老婆也想到這ㄍ><03-02 1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myayin08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饋活動】五百訂閱感謝... 後一篇:【高雄三日】寫不完的景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