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旅人(53)

戴斯蒙 | 2018-02-01 14:20:59 | 巴幣 32 | 人氣 453


在一個小小的房間之中,零零散散的坐著幾個人,這些人是因為國家的委託而來,通常一國的委託都是冒險者們最喜歡的,但這個國家由於冒險者都聚集在邊境而非首都的關係,所以此刻在這裡的卻沒有多少人,從國家準備的房間來看,他們自己也料到會來的沒多少人。

在預定的時間到達時,一位穿著純白色哥德蘿莉女僕裝的少女走了近來,她的容貌十分的美麗,但美麗的臉龐上卻少了一些表情,她走到最前方停了下來,沒有等冒險者們準備好立刻就開口道。

「歡迎各位前來,那麼就直接說明這一次委託的重點吧,想必各位也知道,本國目前正處於兵力嚴重不足的情況下,所以一些比較輕微的亡靈災害,沒有多餘的心力派兵去處理,因此請各位前來的原因,就是要請各位代替本國不足的兵力,前去清除那些亡靈危害,當每一次的亡靈災害出現,我們會視情況發出委託,所以這並不是一個長期的合約,每一次有每一次的報酬。」

「也就是說就像是普通在公會能接到的委託一樣是吧?」一個人舉手問著。

「沒錯,正是如此。」

「那麼今天完全沒必要過來吧?只要在布告欄上發表委託不就行了?」

「本國需要一定人數的冒險者留在王城來處理事情,如果只發布委託而沒人處理,那麼委託有跟沒有一樣,各位也應該清楚會在王城中的冒險者大多都只是短時間停留,我們需要的是一些能長時間逗留的人,數量不必多,但就是得要有人。」

那人聽完後點了點頭,現在就能理解為什麼要他們過來的原因了,因為這個國家得說服他們留下。

「這一次也不是讓各位前來聽聽就算了,我們還是有委託發布的,在東邊的矮丘陵上出現了一批數量約兩百的亡靈,大部分都是最低階的骷髏,具判斷可能為盜賊死亡後所變,完成這項委託,每人可依照合約獲得兩枚金幣做為報酬。」

這話一出,冒險者們眼睛都亮了起來,他們這些人加一加也不多有十個,十個人要解決兩百數量的骷髏可以說是簡簡單單,只要完成就能獲得兩金幣,這報酬可以說是十分的豐盛。

「那麼擊倒骷髏後的戰利品,是歸國家還是歸我們?」

「全部都歸你們自己所有。」

「這樣的話,我決定接下這個委託。」

其餘的冒險者也紛紛表態,這麼簡單的委託不可能不接的,不接就是傻子了。

「那麼還請各位冒險者做好出發準備,然後我們會派出兩人與你們同行。」

出發準備這句話對來此地的冒險者都是多餘的,原本他們就是做好了準備才過來,而後面說的話他們也沒有意見,國家派出人同行八成是為了考察他們的實力以及查看當地有沒有什麼其它為害,而且以國家發出的委託來說,派人同行是非常常見的。

於是他們便從東邊的城門出發,那小丘陵距離王城也就半小時的路程。

冒險者們走在前方,在後面的則是國家派出來的兩位少女。

走在冒險者之中的吉姆不時的會偷偷往後方看,不是因為後面的少女長的很好看,而是因為少女的名字。

穿著女僕裝的那人叫做B1,聽起來就像什麼代號一樣,用代號來稱呼自己的下人不是什麼少見的事情,如果僕人一多,用代號來稱呼會方便許多,但真正讓他在意的是另外一位外表看起來懶洋洋、身材豐滿的女性。

她的名字叫做瑟芙雷,就跟他想要找的目標人物有著一樣的名稱。

一樣的名字讓他十分的在意,根據他調查的情報顯示,瑟芙雷明顯的跟這個國家有不確定的關係,這位跟著B1的瑟芙雷,有很高的可能性就是他要找的人。

「我說為什麼我得跟著冒險者一起出來......」在吉姆陷入思索的時候,瑟芙雷對著身旁的少女抱怨著,A1在回國之後就回去她的崗位上了,這一次一起出來的B1具她們所說彼此是姊妹的關係,但就算不用本人解釋,旁人也看得出來兩位少女一定有關係,兩人在容貌上只有些微的差異,不認真看根本就看不出來。

「藉由雇用冒險者來推廣國家的這件事情,不是您決定的嗎?」B1歪著腦袋問著,不只是長相,就連個性也幾乎一模一樣。

「是這樣沒錯......」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這是艾莉亞小姐說的。」

「嗚阿!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早知道就不講了,回家窩在棉被裡頭好多了。」

「事情不會弄太久的。」

「希望吧!」

一行人終於來到了骷髏肆虐的地點,在小小的丘陵上,兩百多個骷髏漫無目的的走著,大部分的骷髏手上都拿著破損的劍以及大刀,冒險者們評估了一下之後,確認了這些的確就是最普通的骷髏而已,於是便開始分工合作,將骷髏們慢慢的吸引出來,解決完一小批之後在解決另外一批,而在冒險者們清理骷髏的時後,瑟芙雷也開始觀察著這些冒險者的身手。

可以看的出來,在這些人之中沒有半個新手存在,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組隊,但配合的也不錯。

「看來接著是可以讓他們嘗試比較危險的委託了。」

「是,所以接著要創造實力比較強的亡靈嗎?」

「創造一批約五十人,由兩位銀級亡靈帶隊的骷髏群,不要有靈體出現。」

「明白了。」

「對了,一個禮拜後再把牠們弄出來。」

「是。」

在交代完事情後瑟芙雷就嘆了一口氣,自己為什麼沒事要幫自己挖坑呢?當時自己已經圓滿的完成了目標回來,自己的好友跑來找自己商量要怎樣才能吸引其它國家的人來此移民,一不小心就把心裡的想法講了出來,然後就被賣了成為了這件事情的負責人,早知如此一結束就直接躺在床上睡了,沒事跟艾莉亞講什麼話.......

骷髏的數量急遽的減少,她的移民大計就要靠這些為了錢而奮鬥的冒險者們了。

所以冒險者們阿!

你們一定要盡力的活下去。







創作回應

Zeo嵐
“發出”準備 是出發準備嗎?
2018-02-01 14:49:59
戴斯蒙
等回家改
2018-02-01 18:08:16
小小風
滿滿的陰謀wwww
2018-02-01 16:39:39
Anster
用代號來稱呼自己的下來不是什麼少見的事情
2018-02-01 18:11:37
戴斯蒙
今天開心到打錯很多字
2018-02-01 19:47: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