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蘇聯早期坦克

作者: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2018-01-22 09:15:08│巴幣:6│人氣:298

  根據Friedrich Wilhelm von Mellenthin(1904年8月30日至1997年6月28日)在其著作《裝甲戰》中提到:「由於蘇聯大力的實現工業化,紅軍獲得了大量的新式裝備與高水平的技術人員。俄國人很快就掌握了新式武器,而事實證明,他們很善於使用複雜的技術裝備作戰。他們把精心挑選的技術人員分配到士兵裡,教他們使用複雜的武器與裝備。」在1928年蘇聯第一個五年計劃以前,蘇聯大抵上缺乏工業基礎,尤其是他們繼承沙俄時期的薄弱工業外,最大的困難來自缺乏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

  朱可夫在《思考與回憶》中提到:「在1929年以前,我們實際上還沒有坦克製造工業,缺乏必要的坦克設計師和工程師。當黨和政府意識到坦克在未來戰爭中重要的作用,於是向軍事部門下達了有關的任務。蘇聯革命軍事委員會下達了專門的指示,規定建造下列類型的戰鬥車輛,超輕型坦克、中型坦克、重型坦克與架橋坦克。並規定他們的戰鬥技術性能。在極短的時間內,設計師設計出我國的新型坦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2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玉琥
濕大林:要有好大好大的管子,還有亮晶晶的外殼

01-22 09:27

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
時間還沒到XDDD01-22 09:32
.50 BMG
樓上竟然是傳說中的慾琥!!!

01-22 12:00

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
wot認識的XDDD01-22 12:13
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
總之這一條有點難寫完,找時間補補01-22 1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me882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東軍起源... 後一篇:蘇軍第57特別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