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雙胞胎姊(勇者)妹(魔王)的異世之戰──隨筆二十三

作者:妖喚│2018-01-21 18:29:54│巴幣:34│人氣:836
 
  陰雨綿綿,進入冬季濕冷天氣的這個城鎮總喜歡在午後下起令人懊惱的雨。
 
  望著天上不斷降下的細雨,長髮及腰的少女站在校舍出入口的屋簷下,等待雙胞胎姊姊的值日工作結束。
 
  「哈……哈……」
 
  雙手合十放在嘴前,卡洛兒努力吹氣來驅趕寒意。
 
  搓了搓雙手,覺得稍微有些暖意後將手放進外套口袋,縮了縮脖子讓冷空氣無法透過圍巾的縫隙入侵。
 
  學校的制服外套並不保暖,有著前車之鑑的卡洛兒這次多穿了幾件衣服,但依舊抵擋不住午後下起雨來驟降的氣溫,整個下午都在發抖中度過。
 
  事先準備好的暖暖包早就搓到失去效果,只剩下冰冷的鐵粉躺在白色的包裝中,被塞在書包的角落。
 
  從口袋中拿出裝有深紅奇蝦保護殼的手機,卡洛兒按下電源鍵。
 
  最先浮現的是待機畫面,待機畫面是一名穿著制服的短髮少女望著窗外的樣子,畫面只拍到她的後腦杓,無法得知少女的表情是什麼樣子。
 
  不過卡洛兒猜測面對窗子的那張臉應該與平常一樣,不帶任何感情的冷漠,那是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表情,也是她放下勇者身份後恢復本性的習慣表情。
 
  手指朝右滑動,畫面從待機進入到桌布,卡洛兒沒有設置密碼或鎖屏圖案的習慣。剛開始雖然有設過幾次,但平常就少用手機的卡洛兒很快就忘記密碼或圖形,總要靠記性很好的宿敵來解決,後來就懶得設置了。
 
  反正已經請教了宿敵,在手機內刻劃防止遺失的「歸返」魔法陣,只要彼此距離超過三十米就會瞬間移動回設置好的右手上,再加上家裡或朋友也沒人會隨意翻看她的手機,鎖與不鎖倒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看到桌布上的照片,卡洛兒凍得有些蒼白的臉浮現一抹緋紅,迅速確認過時間與訊息後再次讓手機進入待機畫面,放回口袋。
 
  手機傳來的訊息是這個世界的雙胞胎姊姊結束了值日工作,準備要回家了,讓她待在原地等著。
 
  卡洛兒歪著頭想了想,發現就這麼遵照宿敵的話去做實在有失魔王的威嚴,於是她並不打算乖乖等在這裡。
 
  趁著她下樓來到這裡前還有一段時間,要藏到哪裡去呢?
 
  卡洛兒環顧四周,最後悄悄躲到某個柱子後面。
 
  雖然會淋到點雨,不過為了保持魔王的威嚴,這不算什麼。
 
 
 
  於是,當短髮少女出現在校舍的出入口時,沒有發現理應在這裡等待的少女身影。
 
  面對雙胞胎妹妹總是唱反調的行動,賽菈薇亞臉上沒有任何意外,畢竟這已經是一種慣例了。
 
  她從口袋拿出手機,手指靈活的迅速移動,瞬間滑出複雜到令人暈眩的圖案解開鎖屏,點開訊息向最上方的聊天播打電話。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愣!」
 
  簡單輕快的節奏從身後響起,然而賽菈薇亞還沒來得及回過頭,雙眼就陷入一片黑暗,背後被柔軟的東西貼上。
 
  「猜猜本王是誰!」
 
  「穆婉靈……別玩了。」
 
  即使被蒙著眼,賽菈薇亞依舊準確的點在結束通話的圖示上,重新鎖屏後將手機放回口袋,隨後嘆了口氣。
 
  「我記得早上出門時有把傘交給妳吧,怎麼到了下午又和我說忘了帶傘?」
 
  「本、本王才沒有忘記帶!只是賽爾凱特離家出走忘了回來!」
 
  「那就叫忘記帶。」
 
  賽菈薇亞拍了拍眼前的手,卡洛兒馬上將手縮回來,站到賽菈薇亞身旁。
 
  「好、好冷……」
 
  卡洛兒雙手抱著肩膀,全身不停抖動著。
 
  此時賽菈薇亞才注意到卡洛兒身上有些許被淋濕的痕跡,又嘆了口氣。
 
  「誰叫妳要為了玩這個躲到柱子後面。」
 
  「咦?」
 
  「我知道妳不會乖乖聽話等我,於是過來的路上順便看了一下可能的地方,最後來到這邊還沒發現,如果不是躲到我看不見的柱子後面就是淋著雨跑回家了。」
 
  賽菈薇亞看了看連綿的細雨,雖然雨不大但這種天氣淋著雨回家非得凍僵不可,尤其是對怕冷的卡洛兒來說更不可能。
 
  「不要玩了,快回家洗澡吧。」
 
  「喔。」
 
  玩心被寒意驅趕走的卡洛兒乖乖點頭,從旁看著賽菈薇亞從書包裡拿出黑色的折疊傘,撐開後與她靠在一起。
 
  折疊傘並不大,是以一人撐為標準所做的小型款式,優點在於方便收納,但此時兩人共撐就顯得相當不足了。
 
  卡洛兒只能努力挨著賽菈薇亞,讓自己不會淋到雨。從互相碰觸的肩膀處傳來賽菈薇亞隔著衣物也有些高的體溫,為卡洛兒帶來些許的暖意。
 
  一路無語,兩人漫步在雨中,看著稀稀落落的學生與她們一同踏在回家的步道上。
 
  相依著穿過大門,雨滴打在傘上的聲音逐漸變得沉重起來。
 
  隨著時間推移,細雨化為大雨,彷彿上天趕著將今天的雨量用完,斗大的雨點劃著線條砸落在地上。
 
  此時的折疊傘僅能庇佑兩人的上半身不被淋到,不停砸在地面的雨滴受到反作用力彈起而打溼兩人的鞋襪。
 
  雙腿被弄濕讓卡洛兒更加覺得寒冷,身體止不住的發抖,顧不上書包會不會淋濕,將其移動到外側讓自己能靠賽菈薇亞近一點。
 
  「所以妳當初為什麼只記得在體內刻劃上王級的不壞魔法陣,沒想到要分出魔力來弄抗寒或是調溫之類的魔法陣呢?」
 
  「本、本王沒想到人類的身體會有那麼多不便嘛……」
 
  魔王之軀可以說是賽菈薇亞所見過最完美的肉體,除了百病不侵與百毒不擾的天賦外,超速再生、自動對任何負面狀態產生抗性、身體堅固、臟器強韌可以說是基本配備。
 
  另外再加上當初擁有幾乎無窮魔力的卡洛兒在體內設下的無數王級以上的魔法陣,相輔相成的作用就是連她用上光神聖會數百年積蓄所揮出的全力一劍也無法將她的身體完全破壞掉。
 
  當初她們能同歸於盡真多虧卡洛兒的缺心眼和輸掉勝負就想拉人一起下水的孩子心性。
 
  想到這裡,賽菈薇亞只好又嘆了口氣。
 
  她對其他事物嘆氣的次數加起來也比不上對卡洛兒一個月的嘆氣量。
 
  「進來一點。」
 
  賽菈薇亞將傘打斜,摟住卡洛兒的肩膀,讓她往自己身上湊。
 
  同時加速運轉體內的循環魔法陣,讓體溫上升,驅趕走四周的寒氣。
 
  「賽菈薇亞,這樣妳會──」
 
  「無所謂,身為勇者這不算什麼。」
 
  「那、那本王就勉為其難的靠著好了。」
 
  卡洛兒低下頭,靠在賽菈薇亞懷中,感受著賽菈薇亞的體溫。
 
  雙手自然的摟著賽菈薇亞的手臂,體溫透過接觸傳遞過來,冰冷的身體也逐漸溫暖起來。
 
  一邊是被雨淋著的肩膀,一邊是小鳥依人般靠在自己懷中的雙胞胎妹妹,賽菈薇亞維持著表情不露破綻,踏出穩定的步伐。
 
  其實她嘆氣的原因不全是拿卡洛兒沒辦法,而是卡洛兒的身體依偎著她,那種柔軟與彈性容易讓她冷靜的心沸騰起來,無法保持平靜。
 
  這對於習慣使用戰術迎敵的她來說其實並不妥當,一旦無法保持頭腦冷靜就無法思考出最適合應對情況的方法,所以她會盡量在任何情況下保證思緒的穩定。
 
  如果是事先有心裡準備的情況還好,但像這種突發事件很容易打斷她的思考,讓她來不及反應,尤其是卡洛兒這麼乖巧的模樣讓她非常不習慣。
 
  卡洛兒低著頭看不到表情也沒有說話,無法知道她目前帶著什麼樣的想法,這讓她很難根據接下來的事情做出預測──雖然現在的她也沒那個心思去想這些。
 
  越是想要思考,身體方面的感受就越明顯,特別是在現在周遭都是寒冬,僅有卡洛兒一個熱源靠著自己的情況。
 
  頭髮的香味。
 
  瘦小的肩膀。
 
  柔軟的身軀。
 
  腳步的聲音與細微的呼吸聲,這些情報都突破雨聲的阻礙被賽菈薇亞所接收,逐漸在心中累積起來,化為某種說不清楚的東西。
 
  或許是聽到賽菈薇亞的心聲,大雨轉為小雨,漸漸的化為細雨。
 
  最後,夕陽的光芒從天邊照了過來。
 
  「放晴了。」
 
  賽菈薇亞鬆了口氣,仰望天空,放下雨傘。
 
  「哼哼,一定是被本王的氣勢嚇跑的。」
 
  大雨不再,卡洛兒馬上就充滿精神的抬起頭。
 
  剛剛才被雨弄得束手無策,妳哪來的自信這麼說啊?
 
  賽菈薇亞斜眼看著卡洛兒,雖然想要吐嘈,但思索了一下,最後還是算了,畢竟她有個更好的想法。
 
  看了一下周圍依舊稀疏的人群,賽菈薇亞默默記下角度與方位,調整自己與卡洛兒的距離和腳步。
 
  「卡洛兒。」
 
  在經過一棟剛好擋住夕陽投射的建築物時,賽菈薇亞叫住了卡洛兒。
 
  「怎麼了?」
 
  被陰影覆蓋著的卡洛兒回過頭。
 
  賽菈薇亞迅速的低下頭。
 
  手上折疊傘未收,像是遊戲般,傘面在兩人周圍轉了一圈。
 
  那個瞬間,所有在路上的人只能看到純黑的傘面。
 
  最後傘面一轉,在喀喀聲中被賽菈薇亞收了起來。
 
  只留下帶著淡笑的短髮少女和愣住的長髮少女。
 
  「多謝招待。」
 
  被偷襲而反應不過來的魔王,真可愛。
 
 
 
  「賽菈薇亞是笨蛋!」
 
  回到家的卡洛兒,第一件事就是跑回房間。
 
  她把書包隨意的丟上書桌,脫下濕掉的襪子與裙子,解開圍巾拉開外套拉鍊丟到床上。
 
  臉頰帶著蘋果般紅色的她,迅速拿起換洗衣物,打開房門奔向浴室。
 
  她要先洗個熱水澡,才不管賽菈薇亞會不會冷。
 
  那種趁著人家高興時偷襲的笨蛋,根本不會感冒。
 
  在卡洛兒用力關上房門時,被丟上書桌撞開釦子的書包裡面的東西受到震動掉了出來。
 
  在幾本課本和筆記本的最上方。
 
  繪著蠍子圖騰的傘靜靜的躺著。
 


大家好,這裡是頹廢許久的妖喚(`・ω・´)
這次為大家帶來慶祝封面落成三更中的最後一篇!
說起來最近雖然停了,不過更之前可是連續好幾天都在一直下雨下到很煩的程度啊……
下雨就算了還非常冷,真的是很受不了_(:3 ⌒゙)_
希望大家看了這篇能稍微感受到寒冬的一點溫暖XD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雙胞胎勇者魔王的支持!

PS:新年新希望,能夠不再頹廢把勇者魔王完結。
PS的PS:應該、大概、可能、也許、或許……希望能做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2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砂糖|閃光|魔王|百合|GL|姊妹|雙胞胎

留言共 6 篇留言


各種可愛的萌王和歡樂日常~
老爸居然也討厭吃青椒阿(比起青椒我更討厭苦瓜
話說老爸也惹老媽生氣了咩??

01-21 18:51

妖喚
兩人都不喜歡吃青椒,老爸只是被波及到XDDDD可以當作是老媽被賽菈薇亞說服了XDDDD01-21 20:57
現世.夢
所以是為了和姐姐一起撐傘謊稱沒帶嘛~

這兩個太有愛了哇啊啊啊~~!!!(噴血)

01-21 20:39

妖喚
可愛的粉紅小心思XDDDDD01-21 20:58
逐楓
嘖嘖嘖 看一半還以為會是淋雨然後浴室play

01-23 19:04

妖喚
一開始有想過……不過才高中就先算了XD01-23 23:44
逐楓
那我只好期待他們大學了XDD

01-24 01:24

妖喚
大學嗎XDDDD01-24 12:18
逐楓
年齡到了 哈哈哈哈哈

01-24 13:16

妖喚
竟然嗎XDDDD01-24 19:39
小刀
被偷襲是被偷親了嗎?這一幕沒寫太白,是要讀者自己想嗎?既然不時會有這種狀況出現,想防也難,除非兩個人分開住。

02-24 14:37

妖喚
是啊,被偷親了XDDDD我覺得只是偶爾想想的成份比較大XDDDD02-24 14: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r5577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雙胞胎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雙胞胎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