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雙胞胎姊(勇者)妹(魔王)的異世之戰--隨筆二十五

作者:妖喚│2018-02-11 01:10:14│巴幣:54│人氣:1452

  「我回來了。」
 
  拉開落地窗,黑短髮的少女手提裝著早餐的袋子回到家中。
 
  關上窗,外頭的冷空氣馬上被阻斷,但殘留下來的部份依舊徘徊在客廳四周,讓人感到無比的寒冷。
 
  賽菈薇亞把袋子放在桌上,將裡頭屬於自己那一份的早餐拿出來,剩下的依照種類放在桌上的保溫箱中,以防溫度流失。
 
  拿著自己的那一份坐上柔軟的沙發,剛完成勇者鍛鍊回家的賽菈薇亞背靠著沙發枕,緩解身體上的疲勞。
 
  隨手用遙控器打開電視,轉到新聞頻道,賽菈薇亞這才注意到新聞角落的溫度顯示。
 
  攝氏八度。
 
  「難怪今天公園沒什麼人。」
 
  賽菈薇亞聳聳肩,將注意力放在新聞的內容與手中的蛋餅上。
 
  身為勇者,需要習慣在各種環境下進行戰鬥。
 
  神禁山脈東北與東南防線都接近極圈,那裡的溫度以零下十度為標準,氣候較差的時候下降到零下二十度、三十度都有可能。
 
  在那裡生存著適應冰雪的異使,能在低溫環境行動自如,甚至會靠著保護色與積雪來進行偷襲,在大雪封城時前來攻城也是常見的事情。
 
  如果無法適應低溫,就無法在那種環境作戰,因此賽菈薇亞曾經下過苦工去鑽研在極地氣候戰鬥的方法與環境適應。
 
  這個世界的這裡儘管氣溫很低,但還是無法突破賽菈薇亞的防線。
 
  雖然肉體變得脆弱,精神上的鍛鍊卻不會被抹滅。
 
  更何況在卡洛兒承諾每週供給魔力之後,她就擁有更多魔力能運用在維持體溫的循環魔法陣上,對於低溫或高溫的耐性又更進一步提昇了。
 
  賽菈薇亞一個人默默的吃完早餐,收拾完後前往浴室沖洗一番,結束洗漱弄乾頭髮就回到客廳繼續看著電視。
 
  大約在八點的時候,父母也起床了,來到客廳享用早餐。
 
  父親在吃完早餐後回到房間,趁著假日組裝起帆船的模型。玩一些船的模型是父親閒暇時的嗜好,因此家裡四處擺著戰艦、帆船、泛舟之類的模型裝飾。
 
  有時組裝得累了就出來客廳看看電視或是和母親聊天打鬧,或在一旁聽著母女兩人的對話,不時提出自己的看法。
 
  母親則是邊看著書邊慢慢用著早餐,她也不介意電視的聲音或排斥與人聊天,閱讀的能力已經能做到一心二用,比方她現在正在一邊看著關於園藝方面的書籍,一邊手寫列出等一下午餐要買什麼材料。
 
  賽菈薇亞則是在新聞結束後換到電影台,挑選自己喜歡或可能有興趣的電影,在腦中思索劇情與模擬電影中的情況,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就先在腦海中紀錄下來,等待之後詳細查證。
 
  看電影的同時,也會與一旁的母親討論關於電影情節的看法,偶爾母親在書中看到什麼有趣的段落也會與她一起分享。
 
  穆家的假日大多都是這樣過的,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彼此之間不會過於干涉對方,保留一定空間的同時卻又時常交流,不至於太過疏遠。
 
  不過這樣的時間通常只會持續到卡洛兒睡醒。
 
  好動的卡洛兒雖然也有看漫畫這樣的靜態活動,但這完全消解不了她喜歡湊熱鬧的心情,睡醒後活力充沛的她總是四處去打擾其他人。
 
  她會跑去玩父親正在組裝的模型,偶爾弄壞幾個零件或是不按照說明書就隨便拼裝,但碰壞的部份都是可以輕鬆修理好,隨心拼湊的組件也是能隨時拆掉的,所以僅讓人感到哭笑不得。
 
  她也會跑去向母親撒嬌,趴在母親肩膀上與母親一同看書,時不時就會對書中的情節做出點評,像是「本王不喜歡這個女人,竟然討厭那麼可愛的蜘蛛」、「媽媽、媽媽,本王今晚想吃這個!」或是「這個看起來好複雜,媽媽換本書好不好?」等等。
 
  雖然無傷大雅,但有個元氣十足的少女在一旁繞著不停說話,再怎麼不排斥其他聲音的母親還是會覺得煩,時常煩不過就敲敲卡洛兒的頭,讓她不要打擾自己。
 
  父親與母親都騷擾過了,接下來的目標當然就是身為雙胞胎姊姊的賽菈薇亞。
 
  面對宿敵的她會充分發揮魔族的本性,在平常人類的範圍內盡全力干擾賽菈薇亞看電影或是其他節目,一如往常打擾賽菈薇亞學習課業那樣,怎麼讓人意識到自己的存在就怎麼來。
 
  東摸摸西摸摸,偶爾戳一下,發現沒事就再戳一下兩下三下四下,放著自己的長髮不玩卻一直撥弄賽菈薇亞的短髮之類都是家常便飯。
 
  擋在電視前、模仿劇中人物做出動作、以誇張的語調說出台詞等等也是相當常見的舉動,經常讓賽菈薇亞分心,忍不住去注意不停彰顯自己存在感的魔王妹妹。
 
  儘管很煩人卻又在惱人與惱怒之間掌握著非常好的平衡,既讓人無法無視她卻又無法對她發脾氣,完全不曉得這是她早就計畫好的還是單純是天真少女的直覺。
 
  算算時間,卡洛兒也差不多睡醒過來準備禍害四方了。
 
  正當賽菈薇亞這麼想的時候,口袋中的手機震了一下,傳出清脆響亮的通知聲。
 
  「本王餓了!快拿早餐來服侍本王!」
 
  拿出手機後,在漆黑的畫面中異常顯眼的對話框映入賽菈薇亞眼簾。
 
  「自己出來吃。」
 
  賽菈薇亞單手迅速回覆數秒之後,又有新的通知跳了出來。
 
  「太冷了!本王不想出被窩!」
 
  隨後附上一張寒風中受凍的蜘蛛貼圖。
 
  「不想出來就別吃吧。」
 
  「幫本王拿進來!」
 
  接著又是一張含著眼淚好幾隻手合十的蜈蚣貼圖。
 
  賽菈薇亞搖了搖頭,關上電視,和母親說了聲,起身從保溫箱中拿出卡洛兒的饅頭與奶茶,走向卡洛兒的房間。
 
  走進房間關上門,就看到卡洛兒整個人縮在棉被裡,只露出半顆頭和一對閃閃發亮充滿期待的雙眼。
 
  「沒有冷成這樣吧?連父親母親都起床了,妳也快下床吧。」
 
  「不要!本王今天要一整天這樣度過!」
 
  「上廁所怎麼辦?」
 
  「……魔、魔王才不用上廁所!」
 
  「這還是第一次聽說。」
 
  「不、不用妳管!快把本王的早餐拿過來!」
 
  卡洛兒探出整顆頭,臉頰有點羞紅。
 
  賽菈薇亞再度搖頭,走到卡洛兒的書桌前放下奶茶,拿著饅頭走到床邊坐下。
 
  「怎麼樣都不肯出來?」
 
  「不要!太冷了!」
 
  「那妳打算怎麼吃早餐?」
 
  卡洛兒似乎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臉上倔強的表情出現短暫的呆滯,隨後扭過頭朝著枕頭旁抬了抬下巴。
 
  「放這邊,本王咬得到。」
 
  「那奶茶妳要怎麼辦?」
 
  「插上吸管一樣放這裡!」
 
  「會弄灑。」
 
  「不要小看本王!區區飲料只要用魔法──」
 
  「妳連伸手畫個術線都懶,怎麼用魔法?而且魔力也不是給妳這樣揮霍的。」
 
  賽菈薇亞嘆了口氣,抓住饅頭讓它露在包裝袋外,撕下烘焙紙,遞到卡洛兒嘴邊。
 
  「吃吧。」
 
  「妳、妳想做什麼?」
 
  卡洛兒看著眼前的饅頭,不安的在棉被裡動了動,可愛的臉上帶著掙扎的表情,就像飢餓的小動物正在試探食物是不是安全一樣。
 
  「如果妳弄倒奶茶或把饅頭屑灑在床上,要負責清理的還是我或是母親,所以乾脆在這裡就省了麻煩。」
 
  賽菈薇亞平鋪直敘的語調無法聽出感情,臉上表情更是不可能看出想法,這讓卡洛兒的猶豫加深了些。
 
  儘管這看起來很像是陷阱,但被寒冷奪走的熱量讓肚子飢餓感倍增,剛才已經說了不想出被窩的話,現在反悔實在有損魔王的尊嚴,更何況她知道賽菈薇亞的話有九成可能會變成現實。
 
  如果是賽菈薇亞清洗的話還好,最糟的可能性就是媽媽去清洗……
 
  卡洛兒抖了一下。
 
  「好、好吧,如果妳非得要侍奉本王的話,本王也不是不能接受……」
 
  聲音越來越小,與變小的聲音成正比的是卡洛兒的臉逐漸紅了起來。她張開嘴,稍微抬起頭一口咬下。
 
  「喀。」
 
  咬到的並非饅頭,而是自己的牙齒。
 
  「賽菈薇亞!」
 
  「抱歉,手滑了一下。」
 
  賽菈薇亞的語氣完全聽不出道歉的意思,重新將饅頭湊到卡洛兒嘴邊。
 
  卡洛兒一臉狐疑的盯著賽菈薇亞,沒有開口。
 
  「怎麼了?快吃吧。」
 
  把饅頭往卡洛兒嘴邊碰了碰,賽菈薇亞微微的歪過頭。
 
  「不吃我就收走了。」
 
  「……本王要吃。」
 
  盯了一會,發現完全看不出任何捉弄她的想法,也摸不清楚賽菈薇亞想做什麼,卡洛兒決定順從肚子的渴望。
 
  輕輕的張開嘴,抬起頭咬向饅頭的卡洛兒注意著賽菈薇亞的舉動,如果有任何異動她就打算馬上退回──雖然她跟不上賽菈薇亞的速度就是。
 
  「啊──」
 
  咬向饅頭的卡洛兒眼神不停暼著賽菈薇亞,把注意力全放在賽菈薇亞身上的她直到背後感覺到冷空氣的瞬間才察覺自己不知不覺間做了個仰臥起坐,僅穿著薄睡衣的背完全離開溫暖的床舖。
 
  注意到這點後,卡洛兒馬上反應過來,顧不上吃饅頭,迅速向後倒去。
 
  但賽菈薇亞的速度比她更快,沒拿著饅頭的那隻手摟住她的腰不讓她後仰,同時那張相似卻更加削瘦的臉湊了過來。
 
  掉入陷阱卻不自知的魔王……真可愛。
 
  「啾。」
 
  雙唇緊貼,賽菈薇亞的舌迅速突破卡洛兒來不及回防的齒,在唇中佔領了一片領土,順便將那條動作緩慢的舌也捕捉住。
 
  「唔!唔唔……」
 
  一陣激烈的掙扎與吸吮聲之後,賽菈薇亞把饅頭放在卡洛兒手上,隨手抹了抹水潤的唇,皮膚似乎變得更為光澤。
 
  「不冷了吧。」
 
  「呼……呼……呼……」
 
  卡洛兒瞪著賽菈薇亞,緩緩的喘著氣,水嫩的唇邊還殘留一點晶瑩,白皙的肌膚染上豔紅,睡衣與棉被全被剛才的掙扎給弄得凌亂。
 
  「既然不冷了就快起床,中午一起去買午餐和晚餐食材。」
 
  賽菈薇亞說著,站起身整理了下衣服,隨後離開卡洛兒的房間。
 
  「碰!」
 
  柔軟的枕頭砸上堅硬的木門,發出沉悶的聲響。
 
  「本王……本王才不想和妳一起出去!」
 
  這麼說著的卡洛兒,默默的吃完饅頭喝完奶茶,然後開始挑選起外出的服裝。

  「這是為了本王的午餐……這是為了本王的晚餐……」

  喃喃自語催眠著自己的魔王,腳步有些雀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4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砂糖|閃光|魔王|百合|GL|姊妹|雙胞胎

留言共 8 篇留言

逐楓
不愧是腹黑攻跟傲嬌受
完美的表現出特性XDD

02-11 01:16

妖喚
一攻一受姊妹讚(?02-11 12:41
歷史謎團
文筆好

02-11 03:45

妖喚
感謝XDDDDD02-11 12:41
幻月舞
好萌的魔王

02-11 04:34

妖喚
簡稱萌王(?02-11 12:42
煙嵐
蜈蚣貼圖xdd

02-11 08:53

妖喚
如果真有的話一定買XDDDDD02-11 12:42
白白白毛狐狸水
謝謝招待(΄◉◞౪◟◉‵)

02-11 10:12

妖喚
招待不周!(解頭巾02-11 12:43
朝歌
我要魔王用的貼圖!

02-11 10:13

妖喚
我也好想要QQ02-11 12:45

魔王用的貼圖不會都是昆蟲吧(°Д°)

02-11 11:52

妖喚
不一定是昆蟲,基本上都是節肢動物、甜點或海鮮(?02-11 12:46
小刀
隨時隨地給她機會,防不勝防,有人服侍到這種地步,被親也認了!

02-24 15:06

妖喚
毫無防備,只能認了XDDDD02-24 15: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r5577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喚問卷二十一問(?... 後一篇:[達人專欄] 【自由象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