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GO還願文:擴散性 百萬亞瑟王 X F/GO 序言

作者: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2018-01-14 01:02:25│巴幣:0│人氣:137
「利用您的梅林,已被幽禁到數萬年後;企圖對您下手的魔女們,也被我廢除武力。」
「雖然想懇託您留下她們,但終歸看您如何處置。這樣……就可以了吧?」
修改自身參數、誘發屬性爆發性增長,以致侵蝕自身的緋紅魔劍滲入傷口,然而也只能暫緩胸膛湧出的生命奔流,好讓自己能看清近在咫尺的王者臉龐。
「……啊,怎麼一副快哭了的樣子呢?」

儘管頰上還帶著方才激戰的傷口,伊奧斯卻顧不得草草包扎,而是瞪大雙眼、咬牙切齒的注視自己。
真是……讓人頭疼的天真傢伙啊……
「君上,您不是被讚譽為『最接近真王之人』,而是被『王國審判官』認可並矢志追隨之人。」
「所以——不要擺出那副軟弱模樣,看清您所承負的責任,率領眾人邁向我等渴望的明天!」
「這樣,才能讓犧牲變得有價值。不是嗎?」
「我只是累了……」

漸趨模糊的視野裡,璀璨金髮如耀眼晨曦的少年王者抹去淚水,就連日光也為高舉劍刃的英姿鍍上光環,使煙塵喧囂的戰場為之一靜。

「叛逆騎士『莫德雷德』已然死去,此戰為我方勝利!」

吶喊「伊奧斯」之名的聲浪如海嘯般湧向四方,值此時刻,寂寥與遺憾才湧上心頭。

「伊奧斯……謝謝你……」
想說的話還有很多、想和你一同走過的路還有不少,但……遺憾的是我只能走到這裡,但我不會道歉。
因為……
「我會在這片土地繼續守望您,令我引以為傲的王者啊!」

構築軀體的魔力隨著摧折魔劍分崩離析,散落成隨風飄揚的晶瑩粉塵。
由於戰場轉播畫面受到激盪魔力破壞,因此無人能夠窺見淚流滿面的少年王者向天咆嘯的失態,以及日後在不列顛南征北討數十年,最終統合為一的霸者誕生之姿。

===此界消亡,異界降誕===

「宣告!汝當服膺號令,吾命寄於汝劍。」
「在此宣誓,吾為成就世間一切善舉之人,亦為征討世間一切惡業之人。」
「若贊同拯救人理之高潔大義,且願順此名、服此意者,則當響應,共聚戰旗。」
「穿越抑制之輪,在此顯臨吧!天秤的守護者。」

清亮嗓音穿透時空,毫無防備的敞開世界座標,帶著堅定意志許下「拯救世界」的沉重諾言,希冀能找到合適人選。

「難道你不該伸手搭救他們嗎?『亡國』的審判官呦!」
將自己從解離魔力保持精神的聲音陡然振奮,昂揚語氣明顯是因為那道女聲才出現如此轉折。
欠缺猜測他們關連的線索,況且由於那道聲音推動自己,在兩具磅礡存在的夾縫中強行竄入開放拉攏戰友的通道,就此迎來強烈的魔力光芒。

「……嘛,雖然說貿然納入世界之外的異物可能會讓內部歷史產生偏斜,但既然同樣是從源宇宙折射的幻想世界,理應能被同化……吧?哈哈哈……哈哈……」
「總、總之,剩下就靠你自己啦!」

在意識適應軀體微妙變化的過程中,那道聲音貌似就這樣被那兩具存在驅離能夠通話的範圍?
算了,關注自己無力插手的範圍純粹是浪費時間,不如看清自己現在究竟是在哪裡好了……

儘管空氣具備一定濃度的魔力,但習慣不列顛的自己仍需適應低落素質,況且地底深藏的魔力暗河才是重點。
從腳下勾勒異界文字的環狀圖騰,猜測或許就是她用來呼喚戰友的工具,漸趨黯淡的魔力光芒說明似乎並非軍事通用物資,而是精緻縝密的一次性產物。
掃過縮在藍髮男人背後的三名女性,除了男人手裡尚未觸發的法術結構值得提防,餘者並未流露足以威脅自己的素質,暫時忽略。

腐化魔力凝聚出濃密陰雲遮蔽天空,只能藉由地面搖曳火光照亮周圍環境。
被極其相似的高聳建築所切割的遠處視野,還有尚未平息的魔力集團四處遊蕩。

狂亂無序的魔力洪流被壓縮在山脈深處,雖然那份匹敵龍型外敵的偉力,即使胡亂放出都足以撕碎貿然靠近的無防備者,但還是先找出附近駐防勢力與實力分佈,才能更好的將其消滅。

即便在這充斥異常的環境中,還是有兩個令人在意的「點」:
前者駐紮在殘破城堡,肆意散發暴虐狂亂的戰意,驅離其他不被認可的存在;
後者則是在山脈附近遊走,儘管不如前者那樣散發強烈威壓,但能不被山脈深藏的魔力壓制、彰顯獨特存在感,就值得重視了。

「原來如此,這次任務為排除干擾、清除污染嗎?明白。」
從窗邊回到方才出現的位置,回覆短暫觀察得來的總結。
爾後憑藉被兩具磅礡存在賦予的知識,向縮在藍髮男人背後的橙髮少女致上軍禮:「Servent Saber,應召而來。願為妳高舉戰旗、開闢前路!」

【序,英靈召喚。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3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萬亞瑟王|FGO|混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falow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深入鑽研……無傷男人!... 後一篇:FGO還願文:擴散性 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